六小动物作文
你们喜欢小动物吗?反正我是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兔子、没有毒的小蛇、小猴子、小花猫、小狗、小百灵鸟、小乌龟。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小动物吧。
小兔子温柔可爱是一个乖乖女,而又胆小害怕,像是一个和父母走丢的孩子,真是一个大家闺秀。
没毒温顺的小蛇,虽然说是温顺,但是它感到自己有危险的话,它还是会用它那两颗锋利的小牙咬你,虽然无毒也会让你疼痛难忍。
小猴子可是相当机灵的动物,安可以用它那灵活的似人一般的爪子扒香焦吃,虽然它不能像人一样说话,但它的智商是和人不分高低的,甚至超出人的智商。
小花猫白天在家里不是睡觉就是闲着咕噜咕噜叫,到晚上它瞪起它那两个电灯泡似的大眼睛抓住那偷大米的小老鼠也算是为民除害了。
小狗可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动物,他可以为了一个人不顾自己的安然来救主人的。
小百灵鸟可是我们歌唱偶象,只要有人说我的歌声像百灵鸟一样动听,我就乐得屁颠屁颠的了。
小乌龟走路可相当慢,不过小乌龟的耐性可是无法形容的,像是一个很深沉的老人家。
人和动物之间的友情可是很重要的,如果世界上没有动物就会没有欢乐,所以人不要太自私,要和动物和平相处,要爱护动物,不要扑杀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