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一个有声有色的世界,忘不了父母的叮嘱;老师的教诲;同学的鼓励……还有很多声音于耳畔回响,于心底荡漾。
谆谆教诲
父母赋予了我生命,老师塑造了我的灵魂。从前,独来独往,用冷眼看世界的我。仍记的老师的语重心长:“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经历生活的考验,又怎呢做生活的强者?”虽平白朴实但它却让我从新审视生活。加上你这六年来的真心交换,让我懂的了彼此信任彼此帮助。老师,是你用真诚温暖了一颗冰冷的心!是你教会我用满腔的热情,是你让我变的热情奔放!忘不了,你生气时的模样,更忘不了你的谆谆教诲!
一句名言
从小,就被大人们对生活不满的抱怨而灌输长大。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总是排斥自己的环境却丝毫没有行动。但至少以前我认为,做为一个普通人,只能听天由命。只听一次偶然间听到这样一句名言:“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运的人永远站在天平的两端,被命运掌握的人,仅仅只明白上帝赐予他命运。”既然,我们可以掌握命运,难道我们甘心只做平凡人吗?我们只能逆能顺送听天由命吗?我们只能瞻仰着别人的成功吗?不,这句话告诉我们,同样我们也可以做伟人,我们能同样享受他们天仙般的生活。只要我们发奋,只要我们崛起,只要我们不相信命运,只要我们不受制于人。那么,我们可以跟他们站在同一个高度,去批判这个世界!我们不用去奢望别人的喜悦,不用去盼望幸运之神的降临,更不用被别人踩在脚下!所以,为了我们心中同样的共鸣,让我们去反抗命运,改变生活。只要我们不相信命运,你我都会成功!都可以掌握命运!
一句话,我们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一声祝福,可以温暖人心;一句名言,可以改变我们的一生……语言,果真是最有魅力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