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是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虽没有素描画的立体美,黑白画的线条美,但是它那丰富的色彩无不说明了我的课余生活是如此的充实、有趣。听音乐、看书、画画这三样便是我课余生活里最喜欢做的事了。
每当阳光灿烂,太阳放出耀眼的光芒,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真是好不美丽!在这样晴朗的日子里,应坐在阳光下细细地品味这些书籍。,我总是会从书柜上取出一本书来,倒一杯奶茶,翻开手中的书卷,一边读着书籍一边喝着牛奶,读着读着,便投入其中,时而为书中的人物感到忿忿不平,时而又被那感人的细节所流下泪滴。我开始品味起来,只觉得,书籍,是一杯奶茶,暖暖的,温暖着我的心灵;书籍,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灵;书籍,是夏日里的一把扇子,帮我被太阳烤焦的心灵去除火气;书籍,是沙漠里的一泓泉水,滋润着我冒烟的喉咙;书籍,是一首深情的诗歌,让我百听不厌,终身难忘书,书让我在放松的同时获得了许多知识,陶冶了我的情操。在清闲的午后,在落日的黄昏,无不可以感受到书所带给我们的欢乐。。正如人们所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终身受益,请翻开那些厚厚的封面,细细地去品味那些可口的东西吧!书,记载着历史的变化,也记载着许多奥妙的知识。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地去品味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