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500字作文
苦与甜调制成咖啡,就像生活一样,苦涩又甘甜,看似乎不关联,却在不经意之间,搭配出惬意的和谐。
那绝对是一幅成功的作品,在深蓝的天空中,流星优美的划过一条弧线,所有的美丽便凝聚在这一瞬间,于是人们各自在心中许下心愿。
令人惋惜的是,美丽总是稍纵即逝,还来不及细细欣赏,便又消失在苍白的天空中,只留下一片宁静。
记得电视上讲,在1969年,人类首次登月行动开始了。飞船在月球表面降落。阿母斯特朗先走下了宇宙飞船,成为人类登月的第一个人。但当年还有一个人与阿母斯特朗同行,他叫奥尔德林。
在庆祝会上,一个记者问了奥尔德林一个尖锐的问题,记者说,作为同性者,你是不是觉得有点遗憾?,虽然奥尔德林有点无奈,但是他还是很有风度的说,你们别忘了,我可是第一个从别的星球上来得地球人。生活就像一个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有的精彩,有的无奈,但都在演绎着自己的生活。
我独自一个人走着,看着这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的大桥,看着从家家户户透出来的灯光,注视着每一个匆匆的身影,他们有的面带微笑,脚步轻盈,有的一幅倦容,似乎早已不堪生活中的鸡零狗碎。
其实上天对我们十分公平,幸福其实也很简单,关键是你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生活如一块方糖,我们要细细品尝它的甜美,又如一段甘草,又苦又涩,只有把它作成中药,才能发挥它应有的价值。所以,勇于奋斗是美,享受平淡也是美。胜不骄,败不馁,生活才会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