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活500字作文
人们常说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俱备,我不敢妄下定论这就是生活的滋味,因为品味生活是需要过程的。
小的时候因得了好吃的或一件新衣服就觉得生活如此的甜蜜,如此的温馨。当自己没有完成作业时被老师责骂批评就会觉得生活如此的清苦,当自己说错话被父母责骂或痛打时就会觉得生活如此苦辣,,当自己受到委屈时腮帮酸酸的时候就觉得生活如此的酸楚。这就是我童年时代的感受。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丰富,对生活的感悟大不相同,至少比童年时代成熟多了。生死离别这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幕,在这个时候我们会流泪的,这些需要攻克品味。
对于我还未踏入社会,生活就像一个含苞欲放的花朵。虽然花瓣还没有张开但是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然而这个时候面临着升学,人们都会说很苦的。我以前是这样认为了,但我现在可不这么认为了。我现在觉得有许许多多难关需要的是去攻克去闯。只有这样才能觉得生活很有意义,也正如歌里说的,不见风雨,怎能见彩虹……
亲爱的同学们,把自己不愉快的事看成一次教训吧,你应该为得到这次教训而感到高兴。生活的味道本是不能用语言来描绘的。但由于生活的高深莫测琢磨不透会使同样的生活有着截然不同的滋味。真可谓生活本无味,细品才有味。
为使你的精神愉快,生活有意义,那么就请放开你的心扉吧!用自己纯洁的心来品味你变化莫测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