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500字作文
自从我家电脑安上了宽带之后,我就像骑上了一匹千里马。爸爸妈妈都没空和我去上海游玩,整天忙着赚钱,怎么办呢?对了,我可以上网查查资料。
以前,我一想到作文,头就会痛,写作文的时候我想了半天,一个字都还没有写出来,现在,我们电脑安上了宽带,查一下,就知道要怎么写,它一篇作文就有,十几种写法呢。
从前,我们老师叫我们买英才教程,在放学回家忘记买了,现在,在网上就可以买到,不用在那么麻烦,还要去一趟商店,买了再回家看书、写作业。
上次暑假,举办了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就非常非常的想去看这一届的上海世博会可就是没多大有空,现在,我就可以直接上网络查上海世博会的视频来慢慢欣赏,不用在浪费钱去上海看世博会了,而且我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没有在规定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没了。
以前,什么新闻啊,天气预报啊,都得在电视上看,不然就是在收音机上听、手机上看,现在什么都不用了,就用电脑来看。
以前,有什么好看的电视,我都怕马上回播没了,现在,不用再害怕这个问题了,只要上网随便一查都有,也可以查一下收音机听到的回播网什么的,怎样都可以。
从前,什么资料都要在书上面找,现在,不用再麻烦的查书,只要在家里一开电脑,就可以查到资料了。
啊,网络就像一匹千里马,带我去书的世界里遨游,让我在书的海洋里,像一块海绵,贪婪的吮吸着知识;网络就像一个勤奋的老师,教会我许许多多的知识。啊!网络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丰富的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