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500字作文
在暑假里,同学们像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没有学习 沉重的负担,没有母亲断续地唠叨,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自由地飞翔……我便是那只快活的小鸟。
今天早上,妈妈7点便叫我起床,我便无力地说:“都已经放假了,还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呀!”妈妈说:“今天带你去爬山。”我听了像离悬的箭一样飞奔下去到妈妈跟前。妈妈说:“走,我先带你到超市买点东西。”我一到超市推着一辆购物车边走边看,我看那个喜欢,看这个也喜欢,于是我便各拿一个,妈妈看我拿那么多东西便说:“又不是去旅行,买那么多东西要干什么呢!”我听了便只好乖乖地放了些回去。
开始爬山了,我争先恐后地向前冲,无情的太阳烤着大地,使我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可是我仍不放弃,继续想前冲。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黑洞,黑洞十分凉爽,走进去像空调似的。黑洞里面十分漆黑而且几乎每块岩石都是凉的。要过黑洞还要爬一座小山。我是第一个爬上那座小山的。下面有的人说那个小女孩胆子真大,真勇敢,我听了之后就像喝了一罐蜂蜜似的甜极了。很快我们到了“一线天”因为我较小很快就能过“一线天”了,可是就前面堵车了,费了好几分钟才过,我就像个小勇士刚刚过了“一线天,”没有休息一会又开始跑了,终于到了顶峰,从山上向下望,公路上行驶的车辆有如蚂蚁般大小,可真有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时间过得飞快,我们便从后山下去,一边走一边欣赏周围的美景。
这就是我的开心暑假生活,它是充满欢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