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微笑400字作文
世上有一朵充满魔力的花,它能使人充满力量。让人焕然一新,它的名字叫做微笑。它可以在你胆怯时,给予你力量;在你失败时,给予你勇气;在你茫然时,给予你帮助。只要你闻一下那一簇的花香,你就明白了生活的意义。 “铃铃铃”,盼望已久的下课铃,终于响起了,同学们长舒了一口气。忽然,出了教室门的数学老师又折了回来,“同学们,明天数学模拟考试,请大家作好准备。”“ 哦,my god……”,在一阵哀嚎声中,我逃离了教室。
走在校园地林荫小道上,叶像施了魔法的精灵,旋转,轻盈地落地,满腹惆怅,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个味。是担心,还是胆怯? 停下脚步,拾起一片树叶,看着它千疮百孔的躯体,禁不住诉说了心中的惆怅。抬起头,看了看天空,自嘲道,叶儿又怎么明白我的心呢? 低头俯视,是否是我眼花了?我竟目睹了它的笑容,那是微笑,充满自信的微笑,你微笑地对我说:“微笑,微笑,世界上没有爬不过的山,没有涉不过的水,要微笑,要自信面对一切。” 我明白了,要微笑,要自信,要勇敢地活着,让生命焕发光彩! 离开了林荫小道,脸上挂着微笑,自信的微笑。
抬起头,挺起胸,一股巨大的力量在心中涌动。 微笑吧!尽情的微笑,自信的微笑,把微笑带给生活,用微笑装点生活,点缀生命,让生活的每一天都沉浸在微笑的花香中,让微笑之花在生命的长河中灿烂的开放,永不凋零!笑出活力,笑出精神,笑出风采,展现微笑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