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400字作文
关于微笑这个词可能大家经常听到,但时常也是口头说说罢了。当今社会,有几个人脸上是带着微笑的。
我的老妈,一个无限接近于面谈的人。每个星期能看见她笑一次就不错了,于是,我和老爸送了他一句话——“千金难买妃子笑”。为了使老妈不进化成面瘫,我精心制作了微笑释放计划。
方案一
首先,我将珍藏的所有搞笑读物全送给了老妈!(555!我的书啊!为了老妈,只能忍痛割爱了!)我拿起一本《阿衰》给老妈看,老妈正眼也没瞧一下,便丢到了一边。我依然“不依不饶”的奋斗着,又拿起一本又一本搞笑读物,如《爆笑校园》、《豌豆笑传》等等……但事实却给了我沉重的打击:老妈直接无视了我。没办法,只好上秘密武器了——《中考零分作文》。并给老妈读了一篇最搞笑的——《Q版语文教材之少年闰土》,我读到一半,经销倒在地,一边捶打一边大笑,而老妈脸上的肉也没动一下,说:“看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你也想考零分吗?”唉,老妈,你还能再淡定点吗?“舍不得自己套不住笑”为了让老妈能更快笑起来,只好用终级的了。
终极方案
我拿出我最宝贵的东西,“世界搞笑电影”,放《整蛊专家》给老妈看。可谁知,却放不出来。我失望的调着电视,突然耳旁响起了我熟悉的音乐——《整蛊专家》片头曲。我一抬头,果真如此。我连忙叫来老妈,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看着星爷那搞笑的动作,老妈终于笑了!任务完成!老妈笑起来很好啊,为啥不笑呢?
笑是人的象征,小真的很美,为何不笑呢?大人们的事情,真是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