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微笑400字作文
在生活当中有许许多多的微笑,在家里可以看见微笑,在学校里可以看见微笑,在社会上可以看见微笑,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的微笑。母亲的微笑是温暖的;母亲的微笑是真诚的;母亲的微笑是甜美的。
有一次,我和朋友去爬山,过了一会,天空暗了下来,接着下起雨来,我还没来得及逃,就成了落汤鸡。回到家里,衣服湿透了,妈妈让我脱下上衣,我跟妈妈说:“我明天还要爬山。”妈妈说:“你的大衣湿了,怎么爬山。”我说:“可以买新衣服。”“这么晚了,商店都关门了。”我玩了一天特疲惫就睡觉了,等到凌晨三四点钟我出去看看,让我大吃一惊,妈妈居然给我做衣服,我说:“妈妈不用给我做衣服了,我不去爬山了。”
但妈妈却还给我做了衣服,我特别高兴,妈妈对我笑了笑,我感到奇怪的是,妈妈平时都挺严肃的,今天怎么就笑了呢?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微笑呀!是呀!微笑可以使人快乐,微笑可以给人好的印象,微笑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微笑是美丽的,她能给予人力量,笑一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