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种最好的语言。
一个有弧度的嘴角上扬,流露出无限的欢欣,散发着自信的光芒,挥洒着纯洁的美好。这就是微笑,一个让世界与你一起微笑的微笑。
微笑,是自信者的表现;微笑,是快乐者的标志;微笑,是成功者的信用;微笑,是失败者的航标;微笑,是戴罪者的重生;微笑,是无业者的本钱。
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给另一个人。从此,建立起一段神圣的友谊。
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赐给一群人。从此,干出惊天动地的一番事业,立足于社会之林。
一个微笑,来自一个人,送给一个心灰意冷的人。从此,另外一个人的生活便与阳光为伴,同快乐共舞。
“笑一笑,十年少”,微笑有一种被清新洗涤过的舒服,有一种被快乐包围着的舒爽,有一种被幸福笼罩着的清爽,能使你舒筋活络,延年益寿。
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一起微笑,就算四十多度的燥热也会变得清凉,零下几十摄氏度的寒冷也会变得温暖。空气也像被雨水洗涤过了一般,透凉,清爽,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栀子花香,透着一种旺盛的生命力。
看!那么多的微笑,飘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