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乐章 ,微笑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 ,微笑是生 活里永远明亮的阳光……
今天,我又领悟到了微笑是一种能让人改变容貌的 胜利的法宝。 今天是家长来校听课的时候。很荣幸,我被评为“指导员”的称号,就是 带领家长参观学校的“导游”。在家长听课的时候,我帮各位家长泡茶。无意 间,我看到了一位妇女:她长着一脸麻花,眼睛也小小的……
难看的她让我差点 呕吐。我把茶端到那位妇女的桌前,便想转身就走。可是,那位妇女就对我说 :“谢谢你啊,小朋友!”听她这么一说,我开始打量那位妇女起来。她对我微微 一笑,那个样子,使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是啊,那笑脸,多么慈祥,多么和蔼。 那牙齿,多么洁白,多么美丽。我一直看着这位妇女,不禁想起了我刚才是怎么 样对待那位妇女的,心里就打起了鼔,想为刚才的想法做道歉。可是…… 我走过去对那位妇女说:“阿姨,您的笑容真漂亮,真像我妈妈!”那位妇女 笑着对我说:“是吗?”我点了点头。我又和那位聊了起来:“阿姨,你的……”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向教室跑去,路上想着:“这位阿姨真漂亮 啊,我刚刚还……
真是不应该,那位阿姨的笑容改变了我对她的看法。”是的,笑 容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乐章 ,微笑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微笑是生活里永远明 亮的阳光,微笑是一种能让人改变容貌的胜利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