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微笑4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种永恒的力量,一种在简单不过的表情,只要大家每天笑一笑,把嘴角往上翘翘,眼睛稍微眯眯,就可以让生活充满快乐的气息,大家何乐不为呢?
上学时笑笑;走路时笑笑;吃饭时笑笑;坐车时笑笑;逛街时笑笑;买菜时笑笑。。。。。。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大家每天微笑几次,让生活快乐起来,心情想要不好都难想发火时笑一笑,那些怒气,就会飞到九霄云外去了;买东西时笑笑,讨价还价的事情,必然是多此一举了。有困难时笑一笑,心情好了,对付问题时自然就会有很多办法了,办法多了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我们来想像一下,如果大人们总是板着个脸,孩子们整天号啕大哭,那样子的日子会多难熬啊?
再想想,如果人们笑眯眯的,那么一天笑笑就会过去了,比起难熬的日子,我相信正常人一定会选择过这种日子吧。好了,最后让我们一起笑笑吧,1、2、3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