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微笑400字作文
都要微笑好吗?山区的小伙伴,你们还在为没有支教的老师而伤心哭泣吗?山区的小伙伴,你们还在为没有墨香扑鼻的课本而烦恼皱眉吗?山区的小伙伴,舒展你紧锁的眉头,都要微笑好吗?老师会有的,书本也会有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我们陪着你。有社会陪着你。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微笑地走下去,好吗?叙利亚的小伙伴,你还在为空中弥漫着的战争的硝烟而心慌害怕吗?叙利亚的小伙伴,你还在为失去了的亲人而伤心痛哭吗?叙利亚的小伙伴,擦干眼泪,都要微笑好吗?战争总会终止的,爱你的人会一直爱着你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我们陪着你。有爱陪着你。一定要好好地面对生活,微笑地面对生活,好吗?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啊,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让它们都如浮云般随风而散吧!笑一笑,轻松地笑一笑。让快乐伴着你,让阳光伴着你,让温暖伴着你,让爱伴着你。笑一笑吧,你我的笑都很迷人,它会感染很多人。你的一笑不仅为自己带来了安慰,也为他人送去了最珍贵的礼物。
可爱的小天使们,都要微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