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放风筝作文
上上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江边放风筝。
已经有三年没放风筝的我,都很不熟练了。爸爸说先把风筝颜色鲜艳的那一面朝着白云朵,另一人再把风筝拿起来,颜色鲜艳的那一面一定要对着牵线人……我听着听着,有些不耐烦了:“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我们放起了风筝,爸爸说他先放,我再来。风筝很快飞了起来,我们都眯着眼睛看着翩翩起舞的风筝,同时也在开心地喊叫着,心里却有不详的预感,害怕风筝会掉到江里。还好,越这么想,事情越相反,爸爸成功了。
我想我也一定能放好,风筝却不听我的“指挥”,首先的时候,风筝竟然一直往树杈伤肺。唉,不听话的风筝被树杈挂住了,爸爸一边责怪我,一边拉着风筝线,一心想把风筝拉下来。拉了不知多少分钟,才把它拉了出来。又过了几分钟,风筝又被卡在树上了。这风筝也太调皮了吧……
放风筝真好玩!每个星期我都想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