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放风筝作文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还没有到三月三,我们这儿的风筝已经挂满了天,大的,小的,动物的,人物的……。给蓝天,白云加上了美丽的颜色,天空不在孤单,蓝天不在单调。
星期六,我和爸爸约好去放风筝,我看见天上的风筝,真是太多了,就是没有看见我这样的风筝――可爱小猫的风筝,如果小猫上天,可以去吃鱼风筝了。我迫不及待地说:”爸爸,快放吧!”爸爸拿着线,我举好风筝,在爸爸的号令下,我松开风筝,风筝飘呀飘呀,终于飞上了天,可是总是飞不高,像喝醉一样,摆来摆去,一阵大风吹来,风筝更加摇摆,我着急的大喊,快收线。可是没有等我说完,风筝就掉了下来,我看到其他风筝是越飞越高,他们像比赛一样,去找漂亮的嫦娥了,我有点伤心,爸爸和我说:我们的风筝太小,,经受不起大风的吹打,只能在风和日丽的时候才能显得美丽,如果人太小,也和风筝一样,经受不起生活的考验,”
我企盼自己快快长大,我像爸爸说得那样,只有坚强,刻苦的学习,才能不会掉下了,不会落后于其他同学。虽然放风筝失败了,但是我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用知识来放飞我理想的风筝。我相信我会放的很高的。我的天空更宽阔。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