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放风筝作文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带着心爱的蓝鱼风筝来到作文馆,还带了一个小助手——耿若闻,我们一起去滨江广场放风筝。
先来说说我的风筝吧。我的风筝是一条蓝色的斑纹小鱼,有一只大大的眼睛,一个三角形的身体和一条三角形的尾巴,这只风筝是我小时候爸爸给买的,一直放在那里没动过,我都已经把它忘了,它一定在那里很孤单吧,这次它可以大显身手了。同学们带来了长尾巴的蜜蜂,可爱的海绵宝宝,还带来了大大的“狗头司令”,楚楚动人的美人鱼。。。。。。这些风筝五彩缤纷,形态各异,让人眼花缭乱。当然,我最喜欢的是我的风筝,因为我觉得它最可爱。
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不一会就来到了广场上。我爬上了台阶,把我的风筝装好后,就请出了耿若闻。我来放风筝,耿若闻拉线。我两手拿着风筝,一路奔跑,耿若闻也在后面紧紧地跟着,我看见有风了,就使劲向上一放,耿若闻赶紧跑了起来,“啊,我们的风筝飞上天啦!”我兴奋地尖叫道。我抬头,湛蓝的空中映衬着一条蓝色的小鱼,嘻嘻,真搞笑。耿若闻把线给了我,这条小蓝雨好像在对我们说:“看我厉害吧!”一会,有一只蝴蝶风筝飞来了,真是的,这条“小蓝鱼”还一直往那儿走,怎么拉都不行,不一会,两根线就缠到一起了,后来蝴蝶风筝跟着风向走了,两根线终于分开了。真是有惊无险哪!可是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一直线地掉了下来,正好我也玩累了,和老师、同学合了一个影后,就和同学们回作文馆了。
我喜欢我的风筝,我放飞它的时候,也把自己的心放上了高高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