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放风筝作文
今天下午,天高云淡,一朵朵白云从南边飞过来,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妈妈 、表哥和我一起去郊外找春天。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体育场,看到很多人在那锻炼 、玩耍:有的掷铅球、有的打排球、有的打羽毛球•••忽然发现,一只漂亮的“猫头鹰”风筝在空中盘旋!这激起了我和表哥放风筝的兴趣。于是,妈妈便回家拿风筝了。
这是,我和表哥进行了一场跑步比赛,约定:谁赢谁先放风筝! 我赢了!表哥很不服气。可是愿赌服输呀!这时,妈妈拿着风筝来了。哦,我的风筝好漂亮,它是橘色的、三角形状的还有两个蜘蛛侠的图案呢!
开始放了。我左手拿线,右手拿风筝,逆风跑去。然后我再把风筝往空中一扔,我的“蜘蛛侠”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表哥也一样放飞,一人一次,好玩极了。妈妈看我们玩得那么开心,也受感染了。于是也拿起风筝放了起来。可怎么也飞不起来。后来我帮了妈妈一把才飞起来。可没跑几步又丢了下来。我哈哈大笑•••
今天我玩得真痛快啊!小小的风筝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