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未来作文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位造船的工程师,当世界发生了第一世界末日,房屋倒踏,地面破裂,海啸涌来,我要造一艘诺亚方舟,载着人们驶往安全的港湾。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位魔术师,我要让那些历史学家穿越时空,分别回到秦、汉、唐、宋,还原我们中华文化的辉煌。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变形机器人,让他们去开采矿产,使我们的矿工不再冒着生命危险在地下采掘。
假如未来的我是国家主席,我要让国家一天天强大,打败那些侵略者,让老百姓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位作家,我要宏扬正气,写一些激励人积极向上的文章,让人们精神充实。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名军人,我要保护好国家的领土完整,不让他国入侵。
假如未来的我是一位教师,我要给予学生许许多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