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已经是一名发明家了。哈哈哈,看,我又发明出了一件衣服,虽然它只是一件衣服,但是它有特殊的功能哦!
这件衣服有三种功能,请往下看。
它是一件婴儿穿的衣服,当小孩饿的时候,它会发出声音,大人听到这种声音的时候,就会喂小孩吃东西;当小孩想大小便的时候,它又发出另一种声音,这样大人就不用担心经常给小孩换尿布啦;当小孩做噩梦的时候它会自动发出一种优美的音乐,让小孩不再沉睡在噩梦中。
大家说,长大的我是不是很能干呢!如果大家对这件衣服不满意的话,可以发电子邮件给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