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未来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是和睦相处的。不打架不骂人,就是骂了人、打了人,他们互相也会说声对不起。这样的话,我们的世界是充满文明和和平的。
我心中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地上鸟语花香。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充满阳光、充满欢乐。我们和全世界的人在没有疾病、没有战争的世界里,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我心中的世界是绿色的。人人保护环境,到处一片绿色。小河欢快地流淌,树木茁壮成长。让全世界的人生活在绿色的世界里,更加健康。
我心中的世界,我相信她不是一个梦。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在不久的将来,她一定能实现的。朋友们,努力吧!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