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未来作文
说起未来,我对它充满了好奇,也对未来的交通工具充满了幻想。
我心中的未来交通工具可多了;有会说话,有手有脚,会飞的私家机器人飞机;它的功能可全了,可以陪主人玩游戏,聊天,旅游,飞到新的星球去玩,还可以帮主人做家务,照顾老人,接送小孩等;有会变形,会隐身的百变海陆空的轮船,这种轮船可厉害了,它能在海里带游客潜水观看海底世界,也可帮着抓海盗,遇到狂风巨浪就可以自由飞翔在蓝天上,还可以到陆地上帮警察抓小偷等;还有会自动识别天气的飞行洒水车,当遇到天气干旱时,它会自动为那些需要水分的农作物,小溪,河流及时洒水,还可以给山区没有水喝的人们送水等;
啊!我好想让未来的交通工具变成现实,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等我长大了让未来不再是未来,用我的智慧让它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