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
星期四,是元宵夜,大姑一家三口在下午6点来到了我们家,我和表弟就开始拼装我们从北京带来的立体拼图:伦敦塔桥。
我和表弟可是拼装高手,我们一起拼了伦敦塔桥:伦敦塔桥大约有80个零件,难度算中等,我们先开始拼城堡,拼图需要插进孔里,孔的旁边有对应的数字,拼完城堡又开始拼装城堡下面的一个圆形的平地,这样城堡才不会被沉入海底,我们又开始拼装塔桥,只要把塔桥上的孔,插入城堡的对应的孔,就完成了,要拼成两个城堡和两个塔桥才行,在两个城堡之间,还有一个横着的小桥,游客可以从这边到那边,很方便,伦敦塔桥终于完成了!
一下子就到了7点半,我们要吃晚饭了,我们今天吃火锅,里面有我爱吃的羊肉和表弟爱吃的海霸王,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我还自言自语的说:“火锅可真好吃!”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听见了外面有好多人在放烟花和鞭炮,陆陆续续的鞭炮声使我们坐不住了,我们也开始放烟花了!我们买有几种,有飞天筒、红炮和黑蜘蛛,我们先开始放飞天筒,我和表弟、大丈一起点燃三筒,只见烟花飞快的射向天空,在空中开出一朵朵漂亮的花儿,五彩缤纷的,好看极了,烟花放完之后,我们还玩了其他两种鞭炮,我们玩的可真兴奋又刺激呀!
到了晚上8点半,我们吃了芝麻汤圆,又玩起了扑克牌!
时针不知不觉就走到了10点整,表弟要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要上学,所以我跟表弟恋恋不舍的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