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宵节作文
今天好象是元宵节,我不敢确定,因为我感觉不到一点元宵节应该有的味道。
看着别人家一起高高兴兴的看元宵晚会,我本应该和他们一样,在家里和家人一起笑着,开心着,可我现在却在这四平米的小屋里,傻傻的看着天花板发着呆,手机时不时的响起,我的朋友们有些姗姗来迟的祝福,即使很温暖,可还是无法驱散那些阴霾。
没有花灯,那黯淡的火光就像几千光年外的行星,当它的光芒来到的时候,我早已不在。
没有人陪我猜灯谜,因为我猜不出来,也没那个心情去猜,我残存的脑细胞就留给我写这些吧。
没有元宵,因为没人买给我,自己去买,人家不卖,还说一个人吃元宵对身体不好,想想,买了自己也不会做。
手机qq还在,只是没人陪我一起发呆,偶尔听到提示音,看看你上了,马上就下线。
我发条信息给你,你说早点睡吧,很晚了。我说哦,现在就睡。可我睡不着。
qq下了,手机关了,灯灭了,门锁了,一个人在楼顶数着星星,没完没了的数。傻傻的似乎不知道今天夜里是阴天,有个月亮呆呆的挂着,跟我一样傻傻的。
那熟悉的Nokia手机的开机声,手不停的震动着,短信响满了,看一个删一个,删到最后,却没删掉我的失落。
我跟我的朋友们说元宵节的今夜,我这里没有灯火,因为我把灯点亮在你们昏暗的夜里,我这也没有元宵,因为我把它放在你的床边,等你饿的时候吃,一定很甜。
灯开,灯熄,入眠,没有闭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