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800字作文例文
能旋转的不只是游乐场里的“旋转木马”,还有许许多多的东西能旋转,例如幸福。其实,只要你看待幸福的角度不同,幸福也会像木马一样,为你而旋转……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的幸福都像是彩色的蜡笔,在不同的蓝天下,用着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它。郁闷的人说:“找到幸福的地方就等于找到了人间的天堂,可这天堂是一个难以寻找的地方。”小朋友仰着头天真的说:“幸福在于玩乐!”伤心的人说:“找到快乐就能找到幸福。”这是幸福吗?
不止人有快乐,世界的万物都有自己的一份快乐。小鸟是飞的使者,从它们学飞的开始就不断的努力,跌倒再爬起,失败了再努力,没有任何怨言……等到能展翅高飞的时候便向蓝天招手,与白云作伴,与风捉迷藏,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小鸟对失败,都是勇敢的面对,没有低头,没有服输,只是坚强的微笑,待到成功的时候,真正的微笑会淹没所有的失败,幸福为它旋转了,它变成了很容易”满足’’的动物,所以很容易收获幸福。这是幸福吗?
在冬天的夜里,木头微笑着对旁边燃烧着的火说:“火,燃烧我,如果你不燃烧我,你就会很快熄灭的。你能帮助别人,我也能。老朋友,再见了。”火抱着木头,静静地看着木头。木头微笑着,幸福地消失了。在木头消失的那一瞬间,火哭了,“即使你牺牲了自己,我也照样会熄灭的,谢谢你,朋友。”过了许久,火也熄灭了。烟慢慢地向窗外飘去,是它们共同的灵魂,它们是笑着离开的,它们已经找到了彼此的幸福,那就是友谊。就算是化成了烟雾,它们依然感觉幸福,这是为什么?因为它们看待幸福的角度不同,幸福为它们而旋转了。这是幸福吗?
鱼的一生只能在水中游玩,如果上到了岸边就会因为没有水而死去。虽然因为这样,但在小溪里,它们照样开开心心地玩乐。夏天,它在荷叶底下和太阳玩捉迷藏;冬天,它在水底望向碧蓝的天空,一切都是那么宁静;晴天,它们像调皮的孩童,在水里蹦跳着;雨天,它们悄悄地探出小脑袋,享受着大自然中,雨的味道。鱼觉得这就是幸福。平平常常的生活,但是却快乐,这不是幸福,那是什么?幸福对于鱼来说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朋友,幸福因此也旋转到了鱼的身边。这是幸福吗?
幸福其实很容易寻找,只要你放宽心胸,用一种容易满足的眼神去看待幸福,幸福就会来到你的身边,温暖着你和你身边的人。如果你用一种狭隘的眼神去看待它,那你将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好。幸福正在旋转中,也许,下一个找到的幸运儿就是你。这是幸福吗?
再次问你,这是幸福吗?
只要你用快乐的眼神去看待世间的美好,用这样的角度去看待幸福,幸福便会骑着旋转的小马车来到你的身边。其实,幸福也能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