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希望双手骨折的杨光辉能拿恢复健康,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二,我和同学上完音乐课往回走,发现杨光辉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原来是蔡丰忆轻轻地碰了他一下,他因人胖没站稳,就飞了出去,快落地时,他用手撑了一下,可他那么重,再加上地心引力,双手没撑住,反而骨折了。这一次双手骨折,给杨光辉带来了许多不便。
他尿憋急了也得别人陪;想喝水,也得别人帮;吃饭时,也得爸妈喂。体育课,他不能上,美术课,不能画,语文课,只能听,数学课,不能写。现在他只能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不能像别人一样出去打乒乓,玩游戏。这场病不光只有他一个人不方便,他爸妈也很麻烦。他爸妈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带他去换药,每天都要接送他,每天都要给他喂饭。祝杨光辉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