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而每个人的心愿又不同,有的人的心愿是当一位科学家,有的人的心愿是当一位教师,还有的人的心愿是当一名歌星。我的心愿是当一名乐器手,为全天下所的明星伴奏。 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唱戏,在我的记忆里就是听着妈妈唱戏长大的。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学校搞活动,让每一位家长出节目,我妈妈毫不犹豫就上台了,为大家唱了一段花木兰中的刘大哥讲话里太偏,虽然没有伴奏,大家还是掌声和叫好声响成一片。那时学校还给妈妈发了奖品。
当时我就想,我将来一定要学乐器,为妈妈和更多的明星伴奏。 小朋友喜欢少儿节目,看到里边的节目主持人,每天和小朋友一起做节目,我就想当一名节目主持人,然后妈妈就为我报了语言班,一星期上一节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练嘴皮子,说绕口令,练口型,舌头在嘴里打转转,哎呀!把我的嘴都炼成麻木的了,老想当主持人。 自从到了去年,我的注意又变了,还是要学乐器,我妈妈又给我报了电子琴班,还给我买了架电子琴,周末去学校学习,平时在家练习,刚开始我的小手把不住键盘,我就来个一指禅,经过老师的指导,我也付出了努力,现在已经能弹出好多歌曲。我心里美滋的。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只要有梦想,心愿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