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不例外。在我的脑海中,有着如同满天星一般的愿望。这些美好的心愿伴随着我的成长,让我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定下一个清晰的目标,而不是盲目的努力。
我很喜欢练书法,理所当然,我的心愿就是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杰出的书法家。我学习书法是一次偶然的经历。在我六岁那年八月的一天,我和妈妈悠然走在师院的一条林荫道上,忽然看见了一座楼房。出于好奇心,我和妈妈决定进去看看。里面都是兴趣班,那幢楼的名字叫“艺术楼”。有美术班,有舞蹈班,但还是书法班吸引了我。里面的学生个个都在认认真真地写毛笔字,在教室外都能闻到一股浓郁的墨香。小小的我很羡慕那些哥哥姐姐写出漂亮的毛笔字,于是就再三恳求妈妈让我报名,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缠,就答应了。经过三年多的练习,我已经掌握了颜体、行书两种字体,对书法的兴趣愈发浓厚。我的书法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得金、银奖,并多次在报刊上发表。
练习书法对于我来说是一件乐事。它让我脱离浮躁,平心静气地对待每一件事,让我在陶冶情操的过程中体会到无穷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当一位书法家是我的心愿和理想,我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追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