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曾经,我是一个天真烂漫的童真使者,亦或者,我是一个渴求知识的萌芽种子。
我不需要知道海多辽阔,天多高,大地多宽广,真正启迪我步入成熟的便是我的母校——十河中心中学。
初一,我刚认识了一个朋友,它叫做“班班通”它的每面都如此精彩,它变幻无穷,可以随时成为搞怪的笑脸,又可以成为精致美妙的图案,我想:“如果能亲密接触一下该有多好。”我为了能够达成这个小小的满足感,开始了我真正有意义的一次拼搏。
我试着每堂课都听得很认真,而且积极的回答,直到有一次,我的语文老师让我读自己写下的属于自己的箴言。我怀着憧憬的面庞说:“如果梦想可以得到实现,就说明我的努力得到了成功,如果不可以实现的而去勇敢追逐过,就说明我的努力得到了进步。语文老师看着我淡淡说:“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喜悦瞬间漫上我的心头。
即使我曾经的满足感仍没有实现,可我发现我的心愿却随着事物的变化而改变。
初二,老师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我仅仅希望的是躲避父母唠叨的话语,为此,我学习很努力,就是希望号成绩能迎来父母满心的欢颜。期末考试,尽管成绩并未如我预料般的那么好,但我似乎更看重的是在学校的每一份表现与追逐,我带着梦幻般的心愿悄悄向碧水天蓝诉说心语。
初三,是我如今最后一个学年度。回忆一开始的青涩的面容,老师慈爱与严厉并存写下的日记。我与全校同龄人是一样的年纪,一样的脾气,一样对那些曾对我们悉心教导及启蒙事物心存感激。
我的心愿永远集结于此,原来,我的心愿永远在我身边,不曾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