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上个星期五,周老师在班队课上组织大家搞了一个“你的心愿,我帮你实现”的活动。这个活动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周老师收集好大家的心愿装进盒子里,她拿着盒子走到你身边,你就从盒子里摸出一张心愿纸,并把这个人的心愿记下来,周末尽可能去想办法解决,到了圣诞节或者圣诞节前夕把礼物送给那个人。老师说为了增加这次活动的趣味性与神秘感,抽到谁的什么心愿不可以告诉别人。当然,如果你抽到了自己的就可以重新抽一次。
游戏开始了,周老师从第一二组开始轮流让大家抽。快轮到我了,我心里很紧张,就怕抽到妈妈不让买的东西。该我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盒子,拿了一张心愿出来。我打开看了看,终于松了口气:“好险啊!没有抽到妈妈不让买的东西。”
快到圣诞节了,我把自己买的礼物送给了章子雯。我对章子雯说:“我送给你这个可爱的小娃娃,愿它带给你快乐。不过,你要答应我,成绩要提高哦。”“可以!谢谢你送给我这么漂亮的娃娃!”章子雯接过娃娃,带着甜蜜的笑容说。
你们猜猜谁抽到了我的心愿呢?哦,告诉你们吧,原来是我们班成绩很差的余家磊。不过我想她会帮我实现我的心愿的。一想到这里我心里就非常高兴。
哇,真想下次还会有更好玩的班队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