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音乐喷泉在人民广场,那里有许多人和车辆,还有一盏盏灯。星期天的中午,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在绣十字绣,外婆在炒菜,我写完作业,问妈妈:“妈妈能不能带我去人民广场看音乐喷泉呢?”妈妈说:“好,晚上五六点带你去看音乐喷泉。”我很高兴。吃了午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晚上快六点了,我叫上妈妈去人民广场,到了那里人山人海,灯光四射。有人玩滑板,有的玩沙子,还有的在边上的座位等着泉水喷上的时刻。到了六点,人们赶紧离开广场中央。忽然,一声音乐响起来,喷泉开始喷出水柱。音乐越高水柱就越高,音乐越低水柱就越低。我知道了水柱的高低是用音乐控制的。
我喜欢这个有趣又美丽的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