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作文
有一次,妈妈去了台湾,回来给我带来了一个精致、美观的音乐盒,上面画着米老鼠米奇、米妮的图案,生动有趣,精致美丽,非常惹人喜爱。有一天,我转动按扭,音乐盒奏出了音乐,呀,那音乐是多么迷人、美妙动听,我仿佛忘了一切,进入了音乐的海洋……我忽然觉得眼前出现了许多小动物,我和它们玩耍, 和它们捉迷藏,小鱼儿们在水里向我摇尾巴;小兔子和我比赛跑;小猫跟我捉迷藏,它们开心极了。当我从梦幻中醒来时,美妙动听的音乐也就结束了。我想:这个音乐盒我一定要保存好,长大了,当我听音乐时,就会回忆起我快乐的童年!我喜欢这个音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