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作文
我有很多文具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快音乐橡皮它可是我在阿姨家学英语时的奖品哦!
它的形状和一个小提琴差不多,一面是红色,一面是粉红色。他的琴弦上还站着一个小朋友,戴着一顶黑帽子,穿着一条绿裙子,显得格外好看其实最好玩的地方不在这,你们看在小提琴的中间有一个小宝宝在哪儿打鼓,他身上有一个小红点,只要你轻轻的按一下就会放出动听的音乐,是不是很神奇呀。
它的身体很柔软我只要一写错别字,它就毫不客气的从文具盒里跳出来,好象在说:“看有写粗别字了,我来帮你清除掉吧。”就把我的错别字擦的干干净净。
我喜欢我的音乐橡皮,他不仅样子好看而且还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