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小小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的嘴巴,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那就是我。我的爱好有很多:音乐、体育、骑自行车、打羽毛球、帮助别人……
我最喜欢上音乐课了!我觉得音乐很有趣!练高音是我最拿手的好戏,哈哈!哈!从低音到高音,从高音到低音,真是小菜一碟啊!可为什么一些“幽默大师”老是唱成“猪”——“猪”——“猪”——“猪”——“猪”呢?“哆、咧、咪、发、嗦、啦、西、哆!”这种玩意儿,连我都唱腻了,还何况别人呢!
我说我喜欢音乐,但我根本没有参加过关于音乐的活动,反而美术参加的活动更多。有八荣八耻的奖、学校的奖、全国比赛的奖!从最近以来,我对画画感到有点画腻了!
喜欢音乐的我,曾经有弹过琴;喜欢音乐的我,有看过某某人在拉小提琴;喜欢音乐的我,有看过“小朋友”在拉“大提琴”!我真是太羡慕他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