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我也很喜欢听音乐。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其实大多都是周杰伦的歌。比如威廉古堡、烟花易冷、半兽人、夜曲、稻香、魔杰座……,其中我最喜欢他的威廉古堡,因为那首歌的节奏和歌词都很特别,歌词是藤蔓植物,爬满了伯爵的坟墓……有点阴森,又有点神秘,每当听这首歌的时候,就好像把我带进了这座古老又神秘的城堡。我现在很熟了,不熟的时候,为了唱熟这首歌,还闹出了许多笑话。
比如要吃饭的时候我还在唱,妈妈叫我不要唱了,我当她是空气,还在继续唱,等我肚子饿的时候才想起吃饭,但是桌子上已经收摊了。还有一次我肚子饿了,随便拿了块“饼干”咬了一口,一看既然是橡皮,晕。
音乐给我带来很多的开心和快乐,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