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和我从幼儿园到6年级都在一起。感情也十分的好,不敢当面说的话就通过信来聊。但就在四年级。。。我因一点小事就和她闹变扭,而这是因为嫉妒。
开学啦!大家都十分开心,我更是不用说了。我的那个好朋友呢,就刚认识了一个同学,这我也不怎样的嫉妒,只是她自从认识了那个人后,完全冷却了我,好像藐视我的存在,这我还可以忍受,但是她和以前3年级的一位转学生比我还更要好。我怎能不生气呢?从此我不理她了,自己玩自己的。我有一次想:哼!你算老几啊!我就不信不和你玩我就会死。我和其他人玩一样的。但她好像没反映,我是想让她认识到她不能没有我这个朋友,让她来和我道歉。呜呜!但我们每天一起来学校的事情没变,只是不理睬对方。
直到有一天,我依然和往常一样准时到约定的地点,但我怎样等也等不着,我还一位她和我闹变扭就先走了。到了学校才发现,她是生病了,这时我的心有点不舒服。我一上午的课程都没怎样听进去,整天在想我们之间的事情。
到下午了,我也没谁和我一起去学校,我便约了另一位同学。到学校后,有个人告诉我,我的那个好朋友一直在我楼下叫我,而我却先走了。我真担心她会出什么事,现在阳光这么热烈,她能忍住吗?我马上出阳台看看她来了没有,尽管阳光再热烈我也要等啊-----因为这是我欠她的。我等了十分钟左右,她来了。我想和她道歉,但我说不出口啊!我最终叫了她的名字----龙静。她一听,赶紧站起来,我说:“龙。。。你和我去英语老师那好吗?她笑着说:“嗯!“我等这句话好久啊!等了我十万年、一百万年啊!我这才感觉到没有了她,我只会感到孤独,因为她是我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