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耳边响起了张雨生那熟悉的歌曲,不禁让我陷入了沉思。我的未来是什么呢?我想,我的未来应该是一名很有名的歌星,每天都坐在有着高高的天花板的办公室里,周围都是花花草草和名贵的鱼儿。
不i时有各个唱片公司的CEO来找我签约,我的秘书便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大大的等待室内。不一会儿,我来了,那些总裁一看见我那高贵的气质,便急忙要找我签约。我便不慌不忙的把我的条件说了出来。一上午过去了,我怕一共签了十三家公司,还不包括我不同意的。中午要吃饭了,我的女秘书彬彬有礼的说:“梁小姐,请问你今天中午要吃什么呢?”我想了想,说:“我们上一次在法国巴黎吃的那家五星级牛排店的牛排很好吃,不如我们去那里吃吧。”女秘书记录完了,便出去了。然后我便乘着我的专机前往法国巴黎了......正当我想象着,歌曲放完了,我便从未来回到了现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