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是想发明出第九代智能机器人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畅想有一天“铃……”机器人悦耳的音乐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走出卧室,机器人把当天的日程表递给我,并提醒我说:“请您去锻炼身体。我去给你准备早餐。”
吃完早饭,机器人装有离子发动机的“空气小车”和我一起去上班。这时车停在一栋白色的大楼前,这栋大楼时用大理石砌成的,清晨的阳光映在上面,闪闪发光。这就是我小时候梦想的宫殿式的房子---中国电子技术研究所。第九代机器人就是在这里研制出来的。
有一次,我要设计一种软件,但因国内没有这样的资料,我很苦恼。机器人看出了我的心思,不到半个小时,它就从信息储备库里找出了多个国家的有关信息,把我需要的资料翻译、复印、装订好了后送到我的面前,我非常得满意。
我所在的研究所成绩卓著,因此各种信函像雪片一样飞来,大部分都是向我请教疑难问题的。我因工作忙,来不及回信,就让机器人帮我处理这些来信,大家收到了回信后都很满意。
这就是我的未来,只要现在努力刻苦学习,向这个目标畚斗,我的未来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