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未来作文
我要做一名科学家,一名与牛顿齐名的科学家。我要消除人们头脑中的千年疑惑:弄清UFO是什么;察明百慕大“魔鬼三角”的“魔力”来自何方,揭开金字塔和法老咒语的神秘面纱……我要解决人类生存面临的问题:研究高产的能使全球人类摆脱饥饿的农作物;治理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地荒漠化等一系列环境问题;开发太空资源,使人类能在“太阳灯”熄灭后继续生存……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要当一名作家,一名与列夫•托尔斯泰齐名的作家。我要呼唤和平:我要像鲁迅一样,用手中的笔作武器,热情地褒扬一切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人,我要让和平鸽在世界上的每一片蓝天上飞翔,让橄榄枝在世界上的每一片绿地上生长……我要批评假恶丑:我要让人们都能用雪亮的眼睛认清假恶丑,崇尚真善美,我要让爱的花朵开满人间……这是我的另一个愿望。
我要当一名记者,我要当一名飞行员,我要当一名探险家……我的目标太远太远,我的愿望太多太多,但我还是会努力实现它们的。我坚信一句名言:“要用一生去实现心中美好的愿望,即便那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走向远方,又有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