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未来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里完成了所有的作业,在家里随便看看,最后我的目光定在电话上,我便想,随便拨个电话会怎样呢?我便随便按了几个键,结果电话里传出一个清脆的声音:“请输入你的出生年、月、日”。我便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输入了进去,电话居然通了。 我惊讶地说:“你好,我是姜雨时。” “啊!是不是那个十岁的姜雨时”对方说。 “对,你是谁?”听到似曾熟悉的声音我问道。 对方说:“我是24年后的你……” “24年后的我,我是什么样的?”我睁大眼睛惊奇地问。 “你的人生有两条路,一条路是聪明的科学家,还有一条是一文不值的穷光蛋”。未来的我说。
我激动地问“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呀!” 未来的我说:“人们都不用石油,煤炭了,用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海洋动力、热能、光能现在人们开始悔过自新了,不再随随便便地砍伐树木,而是自觉地植树造林,工厂也将化学污水经过处理,用来浇路边的花花草草,至于造汽车的金属是你在另外一个星球上找到的,和地球上的金属混合后坚硬无比,刀枪不入。普通的汽车前面还有一双机械手,如果前面有障碍物司机又来不及刹车时,机械手就把东西抓住,放到旁边去······”不知不觉我和未来的我一直聊到天黑。 “好了,我挂了”。对方的电话里传来了“嘟 嘟”声。我一下被惊醒了。
我下定决心从现在起,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创造属于我的美好天地,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成为那个聪明的、优秀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