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未来作文
简单地先说说我的喜吧,在我的成长路上我最喜欢我的是我的少年时代吧!因为在我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至今还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同时,也是他给了我信心与光明的前景,其实我很想跟他亲自说出来,可每一次都是难以齿尺,而且要和他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一言难尽。不过,不管我们今后是否还能成为好友,我依然永远地祝福他的!
忧的话,我更想简单地说一俩句就是了,毕竟我是一个不想旧事重提的人。在2002年初中毕业那年,在我过得最开心的时候,也就是我如愿以偿地考进重点高中时且已进入校园时我大病一场,之后我就没有机会进入到那梦寐以求的校园。后来,到了高二另进入了一所普通高中,那是我一生中的痛恨。
如今,已经出来工作了,虽然现在的工作不是很理想,但我坚信只要我努力我的目标也将会实现的!即——圆我的研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