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未来作文
一瞬间,几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成了一个大人。
未来,人们都无忧无虑了,什么忙活儿都是机器人来干,像高楼大厦、电视、电脑等,机器人就是我们的“奴隶”。
未来,科学家制造了许多种汽车,有吃气汽车、吸烟雾汽车等。最牛的那种汽车,是可以自动加速的,如果要转弯,你只要说一声“左”或“右”,它就会自动转弯……
未来的我,是一位勇猛的司令。有一次,日本再次侵略中国,那时,中国的武器是最好的,而且不卖给别的国家,所以日本是打不过我们的。我来到战场,看见日本人就拿起激光枪打他们,“轰轰”,瞬间成千上万的日本人就倒在了战场上。第二天,日本人就投降了。
这就是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
我,是一个小学生,头发乌黑,圆圆的小眼睛,白白的脸蛋。我会对未来尽情猜想,不过,我有疑问,未来的我是什么样子?
我可能是一位老师,把自己的知识传给他人,用爱心来教育别人,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我要奉献自己的一切来教育他们掌握知识。
我还可能是医生,医生的责任是我会奋力做好每一件事。我要用我的心血来拯救每一个人。
还可能是科学家,发明一个个东西来造福人类,我会让车子飞起来,把城市变成数字化,把大地变成和平美丽……为国家做出很大的奉献。
我也可能会是作家、画家、大老板、国家总理等等,不管怎么样,我会工作努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未来,是什么?其实它不可怕,不过,发生在未来的一切,在我心中还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