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未来作文
到了2030年,人类的科技跟着时间慢慢进步,而我已经是一位举世闻名的发明家了。
有一天,我终于发明出来了一辆“变形家车,”这辆车子的外壳是用“正质子”做成的,车子的轮胎是用“负质子”做成,可以根据声音判断是我的朋友还是坏人。还有最先进的计算机可以操控整个车体,也可以手动操控,还可以变成飞机、汽车、房子、潜艇。家里有的任何一样物品这辆车就把这些物品克隆下来。还有三间卧室,两件卫生间,两间工作室,一间厨房,厨房里还有存储器和食物放大器,两件驾驶室。两个卧室是古老的,只有一间是2030年的现代卧室,工作室里有几万本书而几万本书都在虚拟书架上,你想看生么就看生么不过书是虚拟的,这让就不会把书弄脏。
有一天,我的同学陈子瑜来到我家,看见家里没人就拿出2030年我的发明“虚拟通讯器”问:“你在哪?”我说:“就在你面前,”他把头往前看说:“只看见一辆车子,但没有看见你呀。”我说:“就在车子里面,你等一下我把你的声音输入电脑……好了……你只要喊‘开门’车门就会打开了”于是,陈子瑜说了一声“开门”车的门就打开了我走出来说:“带你进去参观一下吧!”于是,我就把我把门给关上……
我让汽车开始自动驾驶,车子把我们带到天上,海里,直到吃晚饭的时候送他回家。
这就是2030年的我,一位远近闻名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