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外公、外婆一起去府山公园放风筝,一路上阳光灿烂,春风拂面,好像春姑娘在我耳边悄悄地说:“小朋友,去吧,今天是放风筝的最好时光,可别错过呀。”我加快了脚步,来到公园的一片大草地上放风筝。
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上飞着风筝,树上也挂着风筝,有飞机的、凤凰的、金鱼的、脸谱的、蝙蝠的……,各色各样,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我挑了一个“虹猫蓝兔”的大风筝,只见外公把风筝托起来顶着逆风跑,跑着跑着风筝就飞起来了,线放得越长,风筝就飞得越高,我急着从外公手里拿过风筝线轴,得意的放了起来,飞着飞着,突然一阵风吹得风筝摇来晃去,我急忙叫了起来:“外公,救命!”
只见外公接过风筝线,把手中的线轴一拉一松,风筝又飞得高高的了,我拉过风筝线也学着一拉一松的,还真灵,只见“虹猫蓝兔”在空中欢快地飞着,好像在说:“小朋友谢谢你,今天我们可真威风。”
我想:我长大后一定超过你,我肯定是一名出色的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