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4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我跟着爸爸一起去通榆河船闸公园的空地上放风筝。
我和爸爸一到公园,就发现风很大,根本不用我们跑步,只是把风筝线轻轻松开,风筝就可以直接飞到蓝天上。
我和爸爸做好准备工作,就开始放风筝了,这时妈妈也来了,她在旁边对着我们指手画脚:一会儿让我们这样放,一会让我们那样干,搞得我们俩头晕眼花。我和爸爸一起合作,他负责放线,我根据风力大小调整风筝的高、低、远、近,我一会儿放一点线,一会儿收一点线,通过我的不断调整,风筝终于慢慢地飞上了蓝天。在放风筝的同时,我还发现,我把风筝的线一扯,我的飞机风筝翅膀就会一抖一抖的,像一架真的飞机在天空上翱翔。我觉得飞机风筝又帅气又威风。看着飞机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我看见风筝在空中飞得稳了,就把风筝线拴在石头上,让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和爸爸就去旁边的池塘看蝌蚪和小鱼了。
我们一直玩到中午,准备收好风筝线回家的时候,风筝线突然断了,我和爸爸跟在风筝后面追,爸爸跑的好快啊,一直跑了小半个公园,才抓到风筝线,我们一起慢慢的把风筝线一点一点的收了回来,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风筝,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心想下次一定要准备结实一点的线,免得风筝线再断掉。
真希望下个星期天早点到来,我还要跟爸爸一起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