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是五彩缤纷的,像是一道彩虹,又像一串珍珠,春天放风筝是最快乐的事啦!
看,每个同学都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正要放呢?我也慌忙拿出自己珍爱的“哆啦A梦”,请来一个同学用手托着风筝,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松巴巴的,不一会儿,就一头栽了下来。此时,我很羡慕那些把风筝放的高高的同学,风筝在他们的手中是那样的灵活,是那样的乖巧,而在我的手中却不听使唤。
我决定再来一次,我安照原来的样子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而起,渐渐高过树梢了,我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高兴的又蹦又跳。瞧,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是同学们的欢笑声;操场的上空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里面的“花儿”争奇斗艳:有蝴蝶翩翩起舞;有小鸟展翅高飞;还有我的“哆啦A梦”在湛蓝深远的天空中漫步……
风筝不但带给了我们无穷的乐趣,同时也放飞了我们的憧憬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