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我校五、六年级组织放风筝活动,“走走走走走……”,我们唱着欢快的歌出发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户外活动。
虽然去市政广场的路远,但我们一点儿都不累。到了市政广场随着老师一声“解散”,我们像冲出圈的野马散开了,我赶快拿出风筝,穿上签子,当我仰望天空,黄的、红的、大的、小的、高的、低的,许许多多风筝已飞上天,简直成了风筝的海洋。
我一手拉着线,一手轻轻托着风筝跑起来,刚跑几步,风筝就凌空而起,而且越飞越高。就在我洋洋自得时,不知是谁的“小飞机”和我的三角风筝“拥抱”在了一起,我向下一看,这只风筝的“控制者”是我们班的党睿,我的风筝慢慢地降落下来。我与他的线解开后,我的风筝又回到了岗位上。啊!真不可思议,我的风筝已占领了制高点,跃入天际,好像快要碰着太阳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大喊:“风筝,你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豪。”
风筝啊风筝,你伴随着我的理想永远向上,我在你的精神鼓舞下向前、向前,我会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