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的语文课,罗老师说给我们放风筝,但是只可以玩20分钟,我们听了太高兴了,马上拿起风筝冲出教室,去操场上放风筝了。
操场上有许多同学在放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的在放蝴蝶形状的风筝,有的在放鹦鹉形状的风筝,有的在放仙鹤形状的风筝,还有的在放蜈蚣形状的风筝。近处的一位同学放了一个蜻蜓形状的风筝。他先把线轴上的线放长,再把线轴拿在手里,接着叫别的同学帮他把蜻蜓风筝的翅膀拿住,然后,他就向前跑,拿住蜻蜓风筝的翅膀的那位同学就赶快松开手,风筝就随着放风筝的人跑的方向徐徐地飘上了蓝蓝的天空。后面的一位同学看见了,高兴得活蹦乱跳的,不停地说:“真棒,真厉害呀!”风筝仿佛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翔在蓝天上。
同学们玩得太高兴了,时间一下子就到了。老师说:“到教室里去,时间到了。”我们听了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里。我心想:这次活动真有趣,如果哪时候还可以玩,我一定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