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种艺术。它可以让友谊天长地久,也可以让人生硕果累累,还可以让失意的的你心满满……
——题记
微笑使失败变成功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因此,在遇到困难挫折或者是在流了许多汗水之后,而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的时候,我总会付之一笑。在每次大考小考之前,我都会翻阅许多厚厚的,叠放如小山似的书籍,努力而拼命的做题,像一个贪婪吮吸母亲乳汁的婴儿,恨不得把书本上所有的知识都吸收到我的肚中。可是,有时候这样的付出,却往往得不到使自己和家长满意的成绩。但我绝不会自暴自弃,因为有时候成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也像成功者一样努力过。
我坚信此时成功里我并不遥远。就像品尝橄榄一样,苦涩过后是淡淡的甜。海明威这样说“人活着就应该是一个不屈不挠、斗不垮的强者。”努力了,失败了。我都会充满信心的微微一笑。因为我相信下一次我会做得更好。结果是在下一次考试中,我摆正了心态,轻松迎考,真的成绩就好了许多。
微笑让友谊更长久
生活在有许多“兄弟姐妹”组成的班级。由于各种因素,大家偶尔也会发生争执。争执过后我们都会以笑脸相待,因为我们都知道一路走来无论是高兴还是悲伤,陪伴我们的除了亲人就是同学和朋友。因此我们会相互谅解。争执过后都会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也正是因为这样,微笑才能使我们的友谊永恒而美丽。
微笑,永远是美好的。对于艰辛的生活。微笑是镶在古老粗硬的麻布上的柔美的花边,没有微笑,富裕的生活将是无盐的佳肴,食而无味;无花的锦缎,贵而不美。
微笑让我充满自信
早上起床,在镜子面前出现一张大圆脸,嘴角露出一丝甜甜的笑。这丝淡淡的笑使她觉得镜中的自己是那么的美丽,有种丑小鸭便白天鹅的感觉。从此,她脸上多了一份笑容,变得美丽而自信。她开始参加各种活动,成绩显著上升。
是微笑,使她从自卑中走出;是微笑,让她变得自信而快乐;是微笑,让她开启了希望之门;是微笑,让她点燃了理想之烛。
在炎热的夏天,一个微笑就是一块冰激凌;在寒冷的冬天,一个微笑是一个温暖的火塘;在无边的沙漠行走时,你对一缕炊烟一个微笑的渴望,决不亚于对绿洲的渴望……
带着微笑出发,使我受益匪浅。让别人快乐更让自己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微笑,它就像冬日里的缕缕阳光,温暖了我,也温暖了我身边的人。
带着微笑出发,做快乐的自己,做最美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想比别人快乐,比别人美丽,比别人出色……那就请你微笑吧!
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