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是我们一生都在寻找,而其实又已经得到的。仔细回想,在你的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
在你落寞的时候,会关心你。在你难过的时候,会安慰你。在你紧张的时候,会告诉你要勇敢。你是不是曾经感叹一声:“啊!有朋友真好!”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写作业、一起看书、一起玩耍、一起吃零食,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你比我大几个月,所以事事总是让着我。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总是微笑着原谅我。在我的心中,你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样呵护我。
还记得那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你就跑到教学楼前的小池塘边玩。池塘边有一片青草地,我和你躺在上面打滚嬉戏,累了我们就躺在上面仰望蓝天,诉说着我们各自的愿望。池塘边有一座矮的假山,那天你的胆子特别大,你爬到假山上,让我给你拍照留念。那天我正好带了手机,我拍了许多照片,里面还有一张我和你的合影,照片里的你是那么的天真快乐。我相信那是我和你最快乐的一堂体育课。
有朋友真好!
当我有题目不会时,你总会耐心地教我,直至我弄懂为止。你不仅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也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
这就是我的朋友,虽然现在我们即将要分开了,但是我们都会好好的珍惜这一段友谊,一直珍藏起来。我的朋友,谢谢你的一路扶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