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姐姐汪馨雨。
她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长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小嘴,瓜子脸。
她是一个“小书虫”。每次姐姐回来她的手中总有一本书。她总爱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书。我想让她陪我玩,课时她一拿书就是几个小时。我生气地从她手里抢过那本书,就为了这件事我们还吵了一架呢!
她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在班里还是学习委员呢。姐姐的作文写得非常好,也许是她书看得多,文笔才那么好吧!
我们俩小时候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吃饭我们俩就争着要坐那把带椅背儿的那把椅子,因此我还大哭了不知道多少次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姐姐汪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