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家养着一只小兔子,他非常的可爱,不信你来看。
看!它一溜烟儿地跑来了,多么机灵。长长的耳朵一摇一摆,好像在打乒乓。短短的尾巴在毛绒绒的白毛中藏着。它一蹦一跳,好像正在参加接力跑比赛呢。
从小我和它就是一对好搭档,为什么这么说呢?它肚子饿时会在我旁边绕几圈,好似在说:我饿。我把自己不喜欢吃的剩菜给它,它心满意足地吃完了。这样,我不喜欢吃的菜也不会浪费。它眨巴着眼睛好像是在说感谢呢.
小兔子很喜欢玩,我在边上玩,它已经把草变成了一个"大城堡",说它淘气吧,淘气是够淘气的。听话时也很乖,我拍拍手,它马上走进了自己的房子它这样乖,是因为它和我是朋友,它信任我,朋友之间一个眼神一个举动就能够知道对方的意思啦,有这样的朋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