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她,个子不高,苹果般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她叫王丽丹,虽然我们之间会发生一些小磨擦,但每次和好后,我们的友谊就更深了。
那次,我们在家门前追着玩耍,我明明把她抓住了,她却说是我耍赖,我知道是她不想追我、抓我。我生气地说:“你还能不能玩了?”谁知,她也生气了。
过了大半天,她又过来找我,说了声对不起。后来,我们又出去玩了,她说:“跟你这种朋友玩,我觉得很快乐!”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玩跳皮筋,她故意把我拌倒了,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质问她:“你到底能不能玩了?”她很厉害地说:“不能!”说完就走了。
过了一天,她才来找我,不好意思地又跟我说了一声“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让可爱又可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