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所有人们都说:狗是人类最亲密的朋友。不错,我家的小狗们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那时,我还小,可爸爸妈妈又在公司里忙,留我一个小孩子在家。那天晚上,下着大雨,风呜呜的叫,我缩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仔仔(我家的金毛狗)贼在自己的沙发上睡觉。突然,一阵大风透过厨房的窗户刮来,吹翻了碟子,碟子摔在地上,发出很响一声,我冒出了冷汗,吓得大叫,本来就害怕了,这碟子一摔我就更怕了,当时我还以为有鬼要来了。仔仔一下被我吓醒了,他灵敏的鼻子仿佛能闻出我恐惧的气味,赶紧跳过来,趴在我身边,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安慰我,让我别害怕,然后蜷在我身边,静静的睡着了。
还有一次,我妈妈出差,爸爸在上班,奶奶又去买菜了,家里没人,我坐在家门口,有家也不能回。这个时侯,家里传来了啼蹄塔塔的声音,是仔仔爪子的声音!诶?我怎么没想到家里有一只狗能开门呢?“仔仔?仔仔?”我在门口喊着他的名字,“仔仔,帮姐姐开开门。”仔仔跳起来,使劲按了门的把手,“卡啦”,门开了!我跑进家门,仔仔见到我,高兴地往我身上跳,我也一把抱起他转圈儿,仔仔也舔舔我的耳朵。
像lucky和tomi同样也是我的好朋友,tomi能给我温暖,在冬天是我的热水袋,lucky是我旅行中的好“驴友”。
狗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他最忠诚,永远不变心,我最爱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