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的班级,班级里有很多同学,这里也有你最好的同学和最好的朋友。而其中就有我以为最首席不过的同学。
她——就是李慧敏。一个樱桃小嘴,浓浓的眉毛,红彤彤的脸蛋儿,一笑一对小酒窝,笑的时候非常可爱。
他学习很好,常常得到老师的夸奖和欢心。在语文测验上,她常常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一片用心和老师的一向鼓舞。他不但语文成绩好,而且数学也很好,在我遇到难题是,我总会虚心请教她,她也总会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为止。
有一次体育课,他还在教室里看书,结果被体育老师罚跑了十圈。但是她还不服,看书嘛,有什么呀,这都要罚,老师咋没文化呀!听了这话,我哈哈大笑起来,连我都被罚了,都是因为她在教室里一直看书,我才被罚的。好累啊,大冬天的,我们的背上都出汗了,脸红彤彤的。
哈哈,这就是我的同学,想认识她吗,快来联系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