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俞文今年八岁,他长得胖乎乎的,黑黑的皮肤,圆圆的脸盘。他很爱笑,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白而发亮的牙齿露了出来,非常整齐,那模样十分讨人喜欢。他生气的时候抿着嘴,小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像在告诉我们他不高兴了,不要去惹他。
他学习可认真了,上课坐得端端正正,两只大耳朵直愣愣地竖起来仔细听讲,生怕漏掉一个字。有一次,我和周飞宇正在座位上眉飞色舞地讲悄悄话,被他听到了,他回过头来皱着眉严肃地说:“上课不要讲话!”我觉得脸上热辣辣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心里却暗暗佩服他。他真是个懂事的好学生。
这就是我作文班的同学俞文。他可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