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星期四,我上信息技术课,做完正事,老师让我们自己玩游戏。这时,黄宇薇扔过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铄,你好胖!
我回了一句:哼,我根本不胖。你说我胖,拿出证据来!我在旁边画了一个特别扁的小人,在上面写上了“证据”两个立体大字,看起来证据就把黄宇薇压扁了。我把纸条折成飞机飞了过去。
不久她又传纸条过来。不料,她画了一个“咬死你的”的图标,说:不信去问喻星星,她就说你胖。
我说:人证有了。物证呢?中国自古办案讲证据,人证物证要全。物证没有,只能判你败诉!
她说:你每天都吃一大碗饭。
我说:喻星星吃两碗呢!
她又回一句:人证物证!
我又说:刘爷爷可以证明,她的勺子可以证明!
她画了一个“晕倒”的图,说:不要转移话题。
我说:那我们言归正传!
她说:好!
我说:你刚才说我胖,我哪里胖?蚂蚁增肥还能备荒呢!我只不过骨头架子粗。你没见咱们班的“断臂螳螂”,哪个骨头架子不是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