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上三年级了,老师给我安排在了第一排,挨着咱们班的垫底学生——于江平。一开始我还很讨厌她,可是,之后的事情不得不让我改变我的看法。
第二天的第四节课是美术课,“铃铃铃,铃铃铃……”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我急急忙忙的上楼,到了教室的坐位旁,由于我太匆忙了,所以我就不偏不倚的踩了她一脚。我只好小声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本来以为她会还我一脚的,可没想到,她竟然开朗地说:“没关系,快坐好,马上上课了。”
糟了,我没带彩笔来啊!我看了看于江平,又转过去跟后面的男生说:“兄弟,能借我一只彩色笔吗?”“兄弟,不是我不借给你,是我没有多余的呀!”后面的男生说。我沮丧的转过身,却发现于江平正拿着一支笔跟我说:“用吧。”我羞愧的接过笔跟她说:“谢谢!”
现在,经过这两次“教训”,我才明白了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而是应该要有一颗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