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和我最要好的同学叫胥汝琳,她漂亮的脸蛋上有一双黑宝石般晶莹透亮的大眼睛,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精致的五官把她装扮得很漂亮。尤其是那对活泼的羊角辫走起路来总是甩来甩去的那样子特可爱。
胥汝琳特别喜欢帮助人。每当班上的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她都会像电视里的大侠一样挺身而出,真是个十足的热心肠。
在课堂上总能见到她积极举手发言的样子,只要老师一提问,她立马举手站起来,精彩的发言常常赢得老师的赞扬和同学们的掌声。
我和她虽然不在同一个组,但课间我们常在一起玩。我们的感情犹如亲姐妹般,我们都特别喜欢小猫。胥汝琳照顾小猫的样子好温柔哦。一会儿给它喂食,一会儿又轻轻的给它理毛,小猫舒服得“喵喵”直叫,好像在说“谢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