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作文
说起和平,这是世界上所有生物的共同梦想,都希望是充满爱心、和平、友好、平等的。谁有不想生活在战争苦难的时代,但是任然有很多国家飘着战争的硝烟。给我们带来了痛苦、恐惧还有绝望。所以,我渴望和平,渴望全世界人生活在一个快乐、友爱、平等的地球上。
记得在没上初中的时候,是在六年级老师放映了一些战争残忍可怕的照片。其中有一张让人毛骨悚然的图片:只见一个人被打的全身是血,衣服全破了,真是惨不忍睹。如果现在还有战争的话,那还有多少无辜的人在这可怕的战争中失去宝贵的生命,自看了那张图片,我更多的是愤怒,愤怒那可怕的战争,愤恨挑起战争的人,难到他们就没有自己的亲人吗?如果那些死去的人,就是他们的亲人,他们会有何感想?这发生的一切事,都是战争造成的。战争,真是可怕!
战争吞噬我们的幸福,而和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花果。在和平的世界里没有人回去践踏;树木不再会被人砍伐,小溪也永远是那么的清澈见底;鱼儿可以在水里尽情的游玩;鸟儿可以在蓝天白云间自由飞翔。它无时无刻不提醒人们:“热爱生活,珍惜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