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和平作文
我从冰冷中醒来,一般极大的浓烟笼罩着我。
这是哪里?——眼前的一切告诉我在一个叫“未来”的地方。
我哭垃——我还是无法逃出生天。
冰冷刺骨的海水入我心坚,我呼唤呐喊,为什么要把我进深海之中。
抬起头,望见海办那边滚滚升起的硝烟,不禁落泪沉思:我的父母曾告诉我,海的尽头是个蔚蓝净的世界,那里布了我们的足迹——和平,在那里生活的人们扑、善良、他们很爱我们,他们为我们歌喝,为我们自豪、他们甚至用奥林克、和平鸽来呼唤我们。
但是,但那无情的时间,冲破21世界的防护罩,飞到着现实、科学的未来时,一切都没有了。
科技的迅猛飞,人们的欲生越来越大,记忆中的这一切都被漂得早已色了。他们接我们的快乐眼神,换成了冷酷无情的火,现实中,他们被告知,呼唤和平是一种愚蠢,于是、为了不顾一切地争论,为了满足莫大的欲生,他们把我的父母埋没火中。
我哭着想要离开,可当我眼角的泪水滑落下,这个无比酷的世界最终将我困入深海,永远消失在这火连连的世界。
蓝天只鸟儿的世界/深海的我却无法再看见/终有一天/在那里还会否尽边/海天相接/经时间淘的岁月/在那里还会否浮现/那被深埋深海曾呼唤过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