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烟花400字作文
春节来了,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人人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样子,而最高兴的就是我们小孩子啦!我们小孩子可以做的事情可多啦!如:收红包、吃饺子……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放烟花啦!
晚上,只听“嗖、嗖、嗖”几声,十几支烟花冲上漆黑的夜空,随即炸开了。这时,天空中好似绽开了几朵五彩缤纷的“花”,有的红如火焰;有的绿如莲叶;有的蓝如天幕……这些烟花之中,有的好似仙女散花;有的犹如孔雀开屏;有的又恰似明珠璀璨……这一切都使我们眼花缭乱,无不啧啧赞叹!
我们正看得欢,这时,哥哥拿出一支火箭,问我:“敢不敢放?”我一听,就说:“放就放,谁怕谁?”说着,我一把把火箭拿过来,放在地上,接着小心翼翼地拿着打火机接近导火线。突然,“嘶”的一声,不好!导火线点燃了!我还没回过神,“火箭”就啸叫着拖着烟雾冲上了天空,我吓得连连后退,心想:刚才好险!爷爷笑着说:“宁宁今天表现不错,胆子大了!”
放烟花,既好看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