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烟花400字作文
除夕的晚上,放烟花可是重头戏,但是放烟花要小心啊,我就有一个很惊险的经历,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很后怕。
除夕的晚上,万家灯火通明,人们兴高采烈的准备迎接新年,外面接二连三的鞭炮声惹得我和哥哥奋外得心急。刚吃完饭,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地跑进仓库,搬出几个危险性小一些的礼花。我和哥哥三下五除二就把这几个小礼花放掉了,烟花在天空中绽放,比春天的花朵还要美丽。
我和哥哥正玩得尽兴呢,爸爸和叔叔吃晚饭也出来了,叔叔从仓库里搬出来一个最大的礼花,点燃后,我们就跑开了,可叔叔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没有用砖加固,礼花打了一响就倒了,爸爸和叔叔见势不妙赶紧拉着我们跑进了仓库,关上了门,“咚”的一声礼花打向仓库的大铁门,还有一些火星从门缝崩了进来,我和哥哥抱着头蹲在角落里,“咚”又是一响,一共打了二十响,回到了屋里,我腿一软,瘫倒在了沙发上,心还“扑通扑通"的跳着,真是有惊无险啊!
有了这么惊险的一幕,爸爸妈妈再也不敢让我放烟花了,我自己心里也是很后怕。在这里,我要提醒所有的小伙伴们,放烟花要小心,安全第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