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我常常在想,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了宇宙里最强悍的发明家。
我乘坐着 —— LVSK飞船,以每秒99999999光年的速度回地球看几位老同学。他们是:世界上最有声望的政治家吕泽凯,宇宙里最有气质的作家、兼最娇艳动人的名模钱世佳,她的文章多次荣登宇宙文学排行榜榜首,还有科学家谢伟幸, —— LVSK飞船就是我和他一同发明的,丁普尔大书画家,全宇宙的书法和绘画就数她最棒,还有沈妤婕大作家,也是响当当的名人……
跟他们相聚打了招呼后,我约他们去兰克斯星玩,他们答应了,坐上飞船后,我们向兰克斯星飞去。
飞到一半时,我们遇到了一群不友好的外星人。它们看上了钱世佳,看得眼珠子都快爆出来了,跟里流着口水。我们见了非常气恼,于是,我用自主研发的四十万亿伏电压的电磁炮向那个流口水的外星人射去,那个个星人居然没挂掉,于是一场太空大战开始了。
那外星人先拿出一个口水炮,射出一炮口水,机器人擦去了口水,可没想到那口水有腐蚀作用,把飞船一部分腐蚀掉了。我们赶紧用备用材料,我们也开始反击了。先用天裂地波刃,把一个外星人切成了两半——可外星人又合在了一起。我赶紧让谢伟幸分析一下,谢伟幸分析说:“这外星人只怕一种病菌药剂,我和你研制也要半个小时!”于是,我叫吕泽凯代替我,我和谢伟幸一起研制。我们发动了飞船上最强的武器——龙形光波炮,我们发射了一次,令我们大喜的是,光波炮夹带了一些那种细菌,我们在灭了一些外星人后,研制好了药剂,发射了,终于,外星都死光了。
我们到了兰克斯星后,查了查外星大典,原来,那就是破坏环保的外星人。宇宙联合国给我们发了奖,还颁发了宇宙卫士军衔。
二十年后的我是不是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