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二十年后的我是一所机器人制造公司的老板。我要制造出几种可以帮助人类的智能机器人。
第一种,我要制造出智能老师。这个老师和人的智慧相符。同样和人类老师的智慧相同,如克隆的一样。同样可以和同学们上幽默、笑声连连的课。同样可以在同学们需要时,第一时间出现,甚至连外貌都一样。这样,不但可以让老师们在家休息,还可以利用机器人的一项功能:让老师配音,让老师也乐在其中。
第二种,我要制造只能学生。这个学生可以让同学们在家上课,因为在智能学生的制造过程中,还加了一个助听器。只要学生在家呆着耳机,就可以听到老师讲课,既可以让同学们学习,又不会误了玩乐,真是一举两得。这个机器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会生病,可以生了病的学生在家躺着听课。
第三种,我要制造出智能服务生,这个智能服务生也是很有用的,他能让妈妈“罢工”。他可以做饭,还可以帮人们做家务、买菜,还可以帮人们看家。。。。。。他不需要人们付给他工资,可以免费使用。帮人们干活只是一小部分功能,他还有一个“安全警戒”—指纹验证。如果哪一个人要用,可以盖上自己的指纹。如果不盖上,机器人就会不听话了。
二十年后的我一定我一定可以制造出机器人的。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学习,只有认真学习,我才能制造出智能机器人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