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今天,我正在思考一个问题,二十年后的我将会是怎么样的呢?是科学家?是教师?是医生?还是硕士生、演员…?我真想看一下二十年后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
突然,一个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的姑娘出现在我眼前,她头上留着一头美丽的头发,手上拿着一个像录音机的东西,她冲我笑了一下,就说:“我是王母娘娘派来的仙女,我知道你很想看一下自己二十年后是怎么样的,我这里有一个时光倒流器,你可以倒流到二十年后!”说着,就把这个时光倒流器给了我,然后说:“祝你好运!”就不翼而飞了。接到时光倒流器,当然很高兴,我按了一下按扭,就觉得身子慢慢飘了起来,不到一分钟,我就来到一个宽敞的办公室,我旁边还坐着一个秘书呢!我往镜子一看,哈!我已经是一个美貌的女人啦!我这才知道,我原来是一个市长,桌子上还放着几份文件,正当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一个身穿西装、潇洒的男人来了,这不是我们班上的差生某某同学么? 他经常不交作业, 甚至有时候还骂老师, 只见他恭敬的对我说:“市长小姐,请问我可以请一天假么?”我说:"为什么呢? " :“因为我要看往我的启蒙老师冯老师,以前,她对我很好,可我却不珍惜!”他说,我说: “那好吧!我也和你一起去,我是张子丹啊!你不记得了么?”是你呀!我们变成了老朋友。
到了第二天,我们就带了一大簇鲜花,来到冯老师家,哇!好多人呀!屋子里热闹极了原来,他(她)们都是老师的学生,老师呢,正坐在沙发上,了解我们的情况,脸上还不时的露出微笑。
“丹!你怎么趴在桌子上睡了。”我这才转过神来,原来是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