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的工夫,二十年过去了。现在是2026年,我已经不再是个调皮的小男孩了,而是一个三十岁的成熟男人了,我开办了全球唯一的一家换能公司。这个公司就是收集夏天的热能,等到冬天释放出来供暖,再将冬天的冷气收集起来,等到夏天释放出来用于降温。
早上,我开着无尾气环保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不一会,我来到我的大公司,它是设在地球上的一个分工厂,工厂里全是自动化设备,此时太阳正在供给充足的热能,各种大型设备正在高速运转,收集热能,这里的热能主要供给发电厂,他们将热能转换成电供人们使用。我又来到冷气供应库,大型的储冷设备正源源不断地将去年冬天收集的冷气向外输送,它们通过专用管道送到千家万户,在炎热的夏天给人们送去清凉。我检查了各种仪器仪表都很正常,便放心地离开了。
出了工厂,我又驾车来到太空村,太空村是一个设在太空中的城市,我在这里建造了另一个分工厂,在这里我们每天能收集五百万吨的压缩热能呢!这里的热能主要是储存起来冬天用。我检查了太空基地的所有系统和装置,一切正常。这时我有点累了,想回家休息了。
吃完饭,我来到水晶浴室洗了个澡,洗去了一天的疲惫,洗完澡,我便回到黄金卧室休息。想想儿时的梦想今天已经实现,心中感到无比高兴,带着自豪的微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