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400字作文
这个寒假迎来了第一场雪,所有的小朋友们都乐开了花,因为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今天,我和小妹妹在嘉宝花园里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堆雪人和打雪仗。我们先找了一个雪量比较多的地方,开始堆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雪孩子的下半部分堆好了,上面还要堆上圆的,可真难,幸好我们采用了滚的方法,把球放在下半身的上面,再用雪做他的头发,用两个黑球做它的眼睛,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用手抠一抠他的嘴巴部位,做成了嘴巴,一个雪孩子做成了。看着栩栩如生的雪孩子,我和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们还玩起游戏来,我弯腰从地上捡起雪球来,拿起一个雪球往小妹妹身上扔去。小妹妹也毫不示弱,在我捡起雪球时,趁我不备,几个雪球飞了过来,一个雪球落到我的脖子里,马上融化了,雪水顺着脖子流到了背心,冰凉冰凉的,真冷啊!我吃了亏,奋起直追,又拿了两个雪球扔过去,她的衣服被我的雪球砸中了……
这个寒假可真快乐,因为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