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长隆看马戏,爸爸说那里的马戏很好看,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将信将疑地去了。
我们到的时候,节目已经开始,好大的舞台呀!灯光灿烂、金光闪闪,正播放着《江南style》。大大的演播厅,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到处都坐满了人,真是人山人海啊!
最让人提心吊胆的节目是风火轮。就是一个大大的风车,每个风车叶子上站着一个人,他们不停地踩,风车不停地转,风车越转越快,他们居然不会掉下来!还可以在上面跳绳、表演双截棍,掌声一次又一次地响起!
最让人想不到的节目是环球飞车。就是六个人骑在六辆摩托车上,同时在圆球里面转,有时候圆球里面会冒出点火花,我很担心他们会撞到一起!
最幽默好笑的节目是小丑跳水,舞台前面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跳水台,跳水台下面是一个游泳池。小丑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做出各种搞笑的动作跳水。有时候鞋子掉了,有时候抱着个拖把跳下去。有一次抓了观众跳水,他看很高,不敢跳下去,小丑一推把他给推下去了。他张牙舞爪,好像在说:“救命啊!”,最后小丑送他一个好大的娃娃。
还有很多很多精彩的节目,比如炮打飞人,还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比如大象、马、斑马、长颈鹿等等。
马戏真好看,下次我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