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的时候,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而我在这寒假里,就过了一把当“家长”的瘾。
早晨起来,我匆匆忙忙的帮家长准备好美好的早餐。每人一瓶牛奶,还有每人一个面包给他们准备好了之后,我就飞奔地到长塘综合市场买菜,我买了爸爸最爱吃的鱼,妈妈最爱吃的饺子,我最爱吃的素菜。买完了菜,我就高高兴兴地回家去。
回到家中,我又开始匆忙地开始做饭,而爸妈在旁边等着我的美味的午餐,使我有了更多的自信,我一开始就先把饭蒸好,然后再煮饺子,煮完饺子,我就做了一大盘香喷喷的红烧鱼,最后把素菜做成片汤。刚到十二点,我的饭菜已经做好了。我就把菜全部端出来,接着就开饭。
就这样,一个上午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们全家开始到扫卫生,我先扫地后拖地,最后再抹桌子、擦地板。。。。。。
这就是我在寒假里当“家长”经历,怎么样,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