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是每一个学生都喜欢的假期,寒假,是最快乐的时候;寒假,也是趣味最多的时候。下面,大家来看一下我的寒假趣事吧!
寒假,因为爸爸要去深圳学习,所以我和妈妈也跟着爸爸一起“搬家”到了深圳。
第一次来到深圳的我,因为感到好奇,所以左顾右盼的。哈哈,我看见一座房子前面写着:“游泳馆”。想完,我们便“全副武装”好,向游泳馆“进军”了。
进了游泳馆,一股热气迎面扑来,啊!水是温的,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股脑的跳了下去。啊,坏了,我跳到了最深区,对于不怎么会游泳的我,是件特别危险的事情。我急忙驾着游泳圈,逃到了浅水区。起初妈妈不敢游,只在池边慢慢的游,像只笨笨的小鸭子。我偷偷把妈妈推到了深水区。妈妈趴在游泳圈上,向我发出了求救信号:“彤彤,拉我一把,拉我一把。老妈不会游泳啊!”我坏坏的笑了:“妈妈,你自己游吧,别谦虚了,我知道你会游的。”“宝贝,快点救老妈,我的游泳圈漏气了。”我便给妈妈做鬼脸,慢慢向远处游去。后来,我看到妈妈真的害怕了,我还是把妈妈拉到了浅水区,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看着她紧张的神情,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寒假虽然过去了,可游泳的画面经常在梦里出现,每当想起来,禁不住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