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我是在奶奶家度过的。正月4日那天,我刚吃过早饭,大爷就带着姐姐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奶奶家。
看到姐姐来,我兴奋的不得了。我和大爷打了一声招呼,就和姐姐亲热的拥抱在一起。“姐姐,姐姐好久不见你了,想死我了,今天你一定要陪我玩好。”姐姐说:“好呀,你说怎么玩”我说:“姐姐,我们一起做游戏好吗”姐姐说:“只要你高兴,你说玩什么我都陪你。”我说:“走,我们一会到楼下小花园里玩。”姐姐说:“好呀,我们去吧。”我和姐姐一起向楼下跑去,这时奶奶养的一只可爱的小狗,也跟我们一起冲了下去。我和姐姐玩赛跑,游戏开始了,那只小狗也跟我们一起跑。更可笑的是我们跑得快,那只小狗就紧紧地在后边追,我们跑的慢,小狗也跑的慢。总是和我们跑的一样。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和姐姐高兴的笑个不停。
回到家里,奶奶已经做好了饭,我们就大口大口吃起来。我边吃饭边想那只小狗:它怎么还不过来凑热闹还没吃几口,小狗果然就来到了饭桌前,两只爪子扒到了桌子上。我赶紧给了它一块牛肉,小狗吃的津津有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姐姐该走了,我带着小狗去送她。我们就恋恋不舍得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