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400字作文
开始放寒假了,我打算这个寒假要让自己过得快乐点。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闹了笑话。
早上,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看钟,不禁大叫起来:“啊!已经7点半了,上学要迟到了。”我赶忙穿好衣服,裤子就往脚上套,差点就穿反了,我连拖鞋也来不及穿了,我急急忙忙地逃到卫生间,3分钟完成了刷牙、洗脸、梳头的工作。
全部完成后,一看钟——7点35分,也不早了,我赶紧拿了一个面包准备在汽车上吃,我走到客厅里,大声叫到:“爸爸!爸爸!快点,我上学要迟到啦!”
我刚说完就看见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边走边问我:“云云,云云,你刚才叫爸爸干什么呀!爸爸刚刚出去上班了,再说你今天起来得怎么这么早?今天开始放寒假了呀!”
我这才明白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习惯了,以为今天还要上学呢!
你说我做的这件事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