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400字作文
新的学期转眼就要开始,我马上就要和我最亲爱的同学们相聚。我在脑中不断的回想着,我与同学们想聚会,会聊些什么?应该聊的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寒假生活吧!回忆去年我们聊天的经历,还真是历历在目。
瞧,潘飞又在滔滔不绝地讲他的寒假趣事了。他姐姐给他买了一盒“太空人”烟花。大年三十的夜晚,四面八方传来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见到如此情景,他也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放起了鞭炮,那情景让人难忘 …… 从他的话中,我们好像看到了他们欢乐的身影,仿佛也身临其境,和他们一起跑着,跳着,玩耍着,欢快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
“哈哈哈”听到这笑声,就知道钱彩萍讲的是一个很好笑的事。只见她眉飞色舞地讲起来。她大伯开车上街,开着开着,他发现前面有一个滚动的轮胎,他见了哈哈大笑:“ 哪个白痴轮胎滚掉了都不知道,真是好笑。”谁知他从车的反光镜里一看,原来是他自己车的。听到这里,我们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她大伯真是糊涂,自己的轮胎掉了都不知道,最好笑的就是他见这掉了的轮胎,就讥笑失主是个白痴,嘲笑他,谁知那轮胎竟是他自己的,真的是端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作自受。
这样想着,还真是期待与我的同学们相聚的那一天,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们分享我的寒假趣事了,相信会很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