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可又是谁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呢?不用说,当然是人们崇敬的科学家啦,科学家让我们的生活方便起来:发明电器、发明服装、发明家具……科学家多么伟大,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神奇药水。那药水可以出现你想要的东西,也能让某些东西复活!
我兴奋地向实验室走去,拿着一个大瓶子和一些高锰酸钾等实验物品。走到实验室,我换上实验专用衣,坐了下来,我拿高锰酸钾和盐还有其他药品一起放入那个大瓶子里,再拿一根筷子搅一下,杯子里的水变得浑浊起来,我又放了一勺糖,一勺多功能液体一搅,杯子里冒泡了。为了证实我的实验是否成功,我拿着瓶子高兴地蹦了出来,一滴药水不小心滴到了杜鹃花上,啊,奇迹出现了,杜鹃花弯弯身子向我微笑,好象在感谢我把它变得自由起来,我又走到窗前,把药水滴到了死掉的热带鱼的身上了,霎时,小鱼跳到水里,冲我摇头摆尾,我心中的高兴之浪又打高了一层。高兴的我决定把这种药水发行全世界,于是我又用药水变了一辆汽车,把车上的神奇药水送到了每个超市、商店,神奇药水刚刚出售,却已寥寥无几了,在旁边微笑的我,心中是多么的自豪!
“喂!出去玩儿吧!”这时的我才如梦初醒。虽然这只是我的梦想,但我一定要向这个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