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我是猪八戒,我死都不去西天取经。本来在高老庄当高员外的女媚好好的,却被硬招入佛门,跟几个秃驴一块去取什么经。吃没东西吃,睡没地方睡,工钱一分也不发,这算什么事嘛!还有那个猴子,骄横任性,尽拿我开涮。谁不知道你本事大,偏拉我当个陪衬!师傅也是,一天到晚,悟空悟空的,我八戒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呀!
唉!既生孙猴,何生八戒?我,还是回我的高老庄,在尘世中“潇洒走一回”。哈哈!我猪八戒又回来了。这次,我“猪无能”混个样子给你们看看。第一步,拉几个新闻界的朋友写一篇“八戒又复见人世”的报道,神吹一番,让众人都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儿。
第二步,交点赞助费,买个作定协会会员证。再将俺老猪这几年的所见、所闻,经历的离奇故事写成一本书,名字暂时就叫《八戒环球记》吧,然后向全国各地走一遭。以我八戒的名气,肯定每天都是新闻头条,我的名气就会更高,那时,我会大有越过周杰伦啊啊,刘德华啊、周笔畅等明星的希望。我的名气这么高了,只要把每本书上,我都亲笔签上名,每天,我的《八戒环球记》都会被抢购一空,一张张钞票飞进我的口袋,照这样发展,一月后,猪氏图书有限公司就要成立了。
第三步,杀人好来屋,至于拍什么影片嘛,该拍的都拍了,不该拍的也拍了不少,最好要一拍就以产生轰动效应……对了,就拍《猪八戒在大蝙蝠侠》。广告《猪八戒大战蝙蝠侠》该片为著名作家猪八戒先生又一力作,制作精良,汇聚雷锋、张思德等生活费内外众多明星,耗资两亿美元,不看你会后悔地呦。这么一来,我,当红作家、导演、明星猪八戒就走出了中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