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我要给人们送去阴凉,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到凉爽,爽快。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我要防风固沙,保护国土。不被沙尘暴卷走,沙尘暴的严重,风沙,沙积害等一系列危害,损失惊人,近几年,我国每年因风沙危害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560亿元。是世界上受此类危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所以我想变成一片森林。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我会散发出氧气,供人们吸氧。让人们有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在散发氧气的同时,也吸取从各个工厂排出的二氧化碳。通过光合作用,使二氧化碳转变为氧气。重新输入大自然,让人们吸取。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我要防止洪水淹没田地,淹没村庄,如果连几天下雨,某个村庄没有大量树木,结果被淹没。但是如果有了这片森林,雨水经过树旁,就让树根吸取。把雨水吸到地下蒸发后也会发出氧气。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
如果把这些树木伐了,卖到别的地方,自己不仅赚了钱,到了那个地方,如果是个木匠,就会把它制成美丽的家具,制成椅子,桌子,摆在家中,非常精美。给人们一种漂亮,朴素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片森林……我要为人们作更多的贡献,做出更精美的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