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是,又是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呢?当然是妇孺皆知的科学家了。他们用尽一生的心血扑在科学上,为我们造出了许多的为人类提供便利的东西。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创造出一种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以听懂人们说的每一句话,精通世界各地的语言。它可以代替警察出警,在暴力事件里还会减少人员伤亡,在日常生活中它能帮家长们管教孩子,辅导同学们学习,培养出不会就问,不懂就看,做事负责的好学生,让老师们上课不再担忧学生们上课说话,成绩不好等烦恼的问题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将其他科学家发明出的复印机加以修改,制造出第二种超小型复印机,就和手机一模一样,而且还有两种功能,一方面可当智能手机,另一方面可以复印出人们要复印的东西,复印机也不止能够复印纸质文件了,而是可以复制各种各样的物品。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研制出一种物美价廉的太空服,它可以随时自动调节温度,使人在夏季穿了还是非常凉爽,在冬季穿了还是温暖如春。至于它为什么叫做太空服,是因为穿上之后,可以在没有引力的地方照常行走。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制造出保护罩,坐上我发明的时光装穿梭机,回到过去,将圆明园留到今天,让未来的人一饱眼福……
虽然这些只是我天真的幻想,但都是多么美好的一种愿望啊!我一定要认真的学习眼前的知识,为实现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