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节约用水作文
星期六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照的大地金光四射。美美来到庭子后院,看到了很多的小朋友。他们热得汗流浃背,于是他们拧开水龙头,冲冲手臂,冲冲头,也冲了冲脚。美美气得皱起了眉头,就拿来一支毛笔,踮起了脚尖,一笔一划地写起了“节约用水”这四个字。
美美来到前,把毛笔冲洗得干干净净。美美心里甜滋滋的,她不拧回水龙头,就拿起毛笔,大摇大摆地走了,水却还在哗啦啦地不停地流。
一个小朋友走过来,关掉了水龙头,大声地说:“谁那么不道德呀?”
我想对美美水“美美,你要言行一致,严于律己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