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节约用水作文
老师从小叫我们要节约用水。
一天早上,小红在一个小区里面看风景。小红是个助人为乐,爱劳动,长得可爱的小女孩。她走啊走,突然,听见“哗啦啦”的声音,小红立刻顺着声音走去。
原来是水龙头开了,没人关,小红连忙跑过去,关掉水龙头。小红想:也许下次还会有人开了不关,得想法制止。小红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红马上跑回家,拿一块没用过的木板,一枝笔,一个双面胶,跑去小区里。
然后,在板上写着:“节约用水。”在把板上贴上双面胶,贴在水龙头的右上方,这样就不会有人忘记关水龙头了!小红看着心里乐滋滋的。
小朋友们我们要像小红学习节约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