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节约用水作文
水就是生命,人没有水就等于没有了生命。
有一句叫做,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荀子人要是没有了水就是没有了生命要是时光能到流那该有多好啊!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水火电器,有一次我们在班级打扫卫生,我到换水了,水龙头被捆住了,那时,音乐老师还在场,他要换水,那是肯定的。要换水了。
啊!水是多么的宝贵,你知啊今天的班会。
那天是我生日,我们把水龙头给放开了。
今天星期四,是我的值日期间我只管换水,到垃圾,田丰老凶了,由其是耿瑞,我自己换水。那时在是太牛了。我一下换了8次水那次可真是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