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打雪仗作文
今天,下起了大雪,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
这不,我率领着几个要好的伙伴,来到空旷的操场上,玩起了打雪仗。
我们分成几队,迅速行动起来,忙着制造炮弹—雪球。不一会儿,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般穿过雪幕,四处飞扬。我为了躲避横飞的雪球,便躺在雪地上,可还是来不及躲闪,起来时,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雪人。”
就在这时候,一只雪球从右前方朝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一闪,雪球擦过左肩,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划过一条孤线“啪”的粉碎了,可真是有惊无险。
一直玩到中午,要吃午饭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