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打雪仗作文
“相祎,快看!下雪了!”
听到爸爸的喊声,我连忙跑到阳台上。啊!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地面变成了“雪毯”,房顶铺上了“棉絮”,杨树上开满了“梨花”,柳树上挂满了“银条”。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展现在我的眼前。
到了学校,我迫不及待地和几个小伙伴玩起打雪仗的游戏。我们四人分成两班。一方以篮球架下为阵地,一方以乒乓球台旁为阵地。 游戏开始了,我顺手抓起一把雪,几下就捏成了一个雪球,趁对方不注意,照着他的后背使劲一砸,哈!砸中了!他发现是我砸的,就拿起雪球向我回击。他往左砸,我就往右闪;他往右砸,我就往左躲,他往上砸,我就往下蹲;他往下砸,我就向上跳。看我像一个机灵的猴子一样,他气得直跺脚,我却笑得前俯后仰。我们不但打阵地战,还打起了游击战,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就这样我们笑着、跑着、追着、打着,玩得开心极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个小雪球,在天地之间飞来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