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打雪仗作文
一年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雪,可以打雪仗。
下大雪了!我和仇腾飞一班,张国琛和杨泰一班。开始了,我首先发出一个雪球,打住张国琛的腿,他顾不得裤子上的雪,忙着做雪球。我正得意的时候,没防备杨泰也扔来一个雪球,恰好打在我头上,雪掉进我的脖子里,真冷啊!仇腾飞同时扔出了三个雪球,都砸在正在做雪球的张国琛身上,张国琛急的脸都红了,大喊:“我要报仇!!”说着抓起一把还没有做成球的雪撒了过来,我和仇腾飞急忙躲闪,好险,差点就落在我的头上。
正在我们玩的最开心的时候,吃饭的时间到了,我们一起手拉手回家吃饭,我们仍然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