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打雪仗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这是最让高兴的事情,我戴上帽子、手套,准备和哥哥一起打雪仗。我们冲出家门,院里简直就是白色的世界,屋顶、地面、车顶……到处是雪,我们兴奋极了。我不顾一切,冲向雪地,迅速团起了雪球,藏在手里,我想:我哥哥比我大,力气也肯定比我大,我不能和他正面交锋。于是我拿我的一些雪球悄悄地躲到他身后的汽车旁。正看着哥哥准备好的样子,就开始了。我向他仍一个雪球,就躲到里一个地方。就这样一直反复的扔雪球。很快哥哥就被我打败了。正当我高兴时,只见一个又大又圆的白球艘的朝我飞过来,我立即身体一闪,躲过了的雪球,我洋洋得意的跳起来。
打雪仗真有意思,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