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
今天,我们全家到天鹅湖去玩。
在路上,我和王姐姐就已经开始一起用雪团打莉莉姐姐了。
到了天鹅湖广场,我和王姐姐先堆了一个小雪人,我堆头,她堆身体。后来,我和王姐姐想打雪仗了。我和王姐姐赶紧站起来,把小雪人拆掉当雪球,扔向张朝荣哥哥。他看见我们在砸他,他也用雪球反击。在砸我们的时候,他也砸我爸爸,我一生气,大喊道:“你竟敢砸我爸爸,你等着瞧!”我赶紧捏好一个大雪球,往他后脑勺上砸,把他砸得头都低了下来,我和王姐姐一起喊道:“耶!砸中喽!”
在回家的路上,大妈妈和莉莉姐姐也和我们一起“打”张朝荣哥哥。他在逃的时候,大妈妈从侧边追上去,用雪往他脸上抹了一脸的雪!
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