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打雪仗作文
下午,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上飘了下来。不一会儿,地上就积了好多的雪。
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老师组织我们到操场上玩打雪仗的游戏。大家分成几个组来PK。我们五六组和七八组进行对打。老师说:“预备,开始!”我们赶紧抓起雪揉成一个个雪球向对方身上扔去,对方也拿起雪球进行还击。“战斗”进行得非常激烈,大家半斤八两,不分胜负,但大家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中,放学的时间到了。老师说:“放学了,大家回家都做一个纪念品吧,来纪念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吧!”
瑞雪兆丰年!下雪的感觉真好啊!打雪仗的感觉也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