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我们再次迎来了我们一个学期盼来的:军训。大家都期盼着,终于来了,而且就在下个星期一。同学们一定很激动吧!
军训是在一个军营里面进行强烈的训练,有苦有辣,有酸又甜。我晚上在遐想:军训肯定好玩吧,教管肯定会对我们很好的,不会那么严格。想到这里,我就开始想教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是会打人的还是会骂人的。。。。。。,一切的一切都在遐想。不知道那里的被子会不会很臭,不知道那里的水壶会不会也很臭。。。。。。,一切不好的环境都在遐想!开始会想好的了:会不会每天都在吃烧烤、看电影、联欢会。。。。。。,会不会有很多刺激的东西可玩,可不可以不跑步,可不可以不再太阳下晒。。。。。。!好多的幻想都在脑海里出现,不好的一切都不敢再想下去,好的一切我会继续抱着希望,希望是这样的!军训的饭菜好不好吃?可能我们还没有适应到哪里的环境,还不知道那里的环境是好是坏。我相信在我们的幻想下,军训的地方会变成城堡,会变成美丽的王国世界!不要想到军训有老鼠、蟑螂等,这样会充满了恐惧,充满了害怕!但我还是充满希望是好的环境。
我喜欢军训,我要自立,我要自强,我要自大,我要自爱!我不在是温室里的花朵,不在是爸爸妈妈怀里的亲亲宝贝。我是坚强的女孩,是坚强的孩子,不怕苦不怕累的女孩,是个能顶得了风吹雨打的孩子。让我们战胜这次的军训,让他成为我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