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军训作文
微风吹拂,蜻蜓低飞,今天天气似乎不是很炎热。早晨,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独自在陌生的地方度过一夜,还是因为这天要参见军训,在初日还未露头就从梦中走入现实。说起军训,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呢!
听大家说军训有多么多么煎熬,皮肤被晒成黑炭,每时每刻都会很累,还会有许多人以此中暑,所以当天我怀着既好奇又恐惧的心情面对即将来到的军训。
穿上肥胖却又很帅气的军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校园草场,第一次感觉就是壮观。所有同学都穿着一样的军装,戴着相同的帽子,一种军训特有的音乐在耳边响起。主席台上坐着各位校长和主任。好隆重啊!
我们的教官终于出现了。长得比较可亲,笑起来还有一个小酒窝,早上,七点多一点,听校长和同学发言,之后开始训练,这才感受到军训真正面貌。天气虽然十分照顾我们。但我们仍是个个满头大汗,直到11点才结束,下午也是如此。
最开心的莫过于中间休息了。坐在草场上听听同学们唱的歌,看看其他班表演的节目,学学教官们所唱的歌。欢笑声在草场上飞舞。
军训第一天,没有想象中的恐惧。而且这一天我过得十分充实。有汗水,有疲惫,还有欢笑。更重要的是我结实了许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