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军训作文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一整个四年级级部上一周都消失不见了吗?因为我们去军训了。
一开始我有几分怕就准备了一些逃避的计策,但是我还不放心就把三十六计带去了。到了以后我们先把行李包放在了地上然后到了对面我们总是说话最后老师说:今天还要做很多事呢。我们才静下心来不在说话。老师说完了以后我们回去了,我们先去拿了被褥枕巾床单小红帽和编号然后放下了行李包然后去吃饭吃完饭了以后就躺在了床上什么也不干我想:如果每天都这个样子的话那就太好了。可是第二天。情况发生了转变。我们开始上一些三角巾包扎课、烹饪课、剪纸课、陶艺课等课程,后来我们要回家了我偏偏不想回去了因为我跟辅导员有了感情了。最后我还是回来了。
通过这次军训我尝试到了生活的艰苦,初二还得去呢,希望辅导员还是王东辅导员他可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