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也是我们第一天融入市二这个对我们来说有些陌生的新环境。穿上新校服的那一刻,才真正感受到自己会在这里和同学们一起度过3年的学习生活,心里还是很期待的。早上老师给我们解说了军训几天的安排,接着我们便去了大礼堂。
在这期间,校长,老师,教官,学长,包括和我们一样的高一新生,都上台做了发言。特别是刚毕业的那位学长的话使我感触颇深。学习中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而且高一才更要打好基础,来应对最后的高考。然后就是艰苦的军训了。在接近一小时的时间中,我们最多的时间就是在联系站姿,教官对我们的脚、手指、肩膀等的要求都十分严格,做个动作还要打报告。
就这样,我们在炙热的阳光下一直坚持着,所有人都汗流浃背,但却都坚持着不动,当中有几位同学因身体原因中途休息,但回复后又立刻归队了。总的来说今天的军训大家都十分努力,咬牙坚持到最后。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