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精彩地暑假在我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迎面来的是这新的一学期和那累人的军训。
正当同学们在教室里火热朝天的聊着暑假里的所见所闻和激情四射的游戏时,一个成熟的声音打破啦这股喧闹的气份,大家严肃的看着讲台上一名穿着军装的年轻人,他看起来有点矮却很严肃,但他宣布是我们的教官时,台下一片掌声。正是庆贺教官没那么可怕。
第2天,军训正式开始了,他把我们领到操场,先2话不说站军姿,不过幸好天气不错,不是还有一阵微风吹过,风里夹杂着一丝雨气,看来要下雨啦。军训要到此结束啦。哈哈!
可谁知道,厄运才刚刚开始。
不久,太阳公公 出来啦。
谁知道,今天还会出来啊,厄运来啦,总教官好像看到我们有苦吃啦,于是开始训练,哎!
不知搞啦多久,反正很累啦。
其时,军训并不可怕,只要你坚强就会成功,学习也一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