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作文
今天是军训第一天,一下从假期生活投入到紧张的军训生活换有点不适应,不过能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还是很高兴的。
因为昨天一直下雨,所以今天早晨还算凉爽的。早上,我背着书包,心情愉快地来到学校,在举行完军训仪式后,我们就开始了真正的生活。在此之前,我一直对军训充满了好奇,不知道在这段日子要干什么,同时我也认为军训很累,很枯燥。
今天,我们练习了很多早就学会的动作,但教官的指导还是让我们的动作规范了很多。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站军姿了。我们一动不动的站在操场上,教官告诉我们;头要正,要目视前方,背不能躬,要挺胸收腹,身体微向前颈,手指并拢,脚跟靠拢,脚尖分开60度……;虽然只是一个战立动作,要想做得漂亮有标准也不容易,幸好在小学训练好了基础,因此我站得十分轻松。
凉爽的天气突然热起来了,汗珠渐渐从我的脸颊上滑下来了,多想擦擦汗啊,但是,看到同学们还在矜持着我就忍住了。等军训结束后,我早已累得满流汗颊了,因为我很高兴我克服了困难,矜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