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老师身材高挑,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时,她的嘴角上总是带着甜蜜的微笑。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们的关爱就像慈母一般。”平常,我们班上的同学生病了您总是掏出钱让他们看病、拿药;天气转凉了,您总是提醒同学们增加衣服,放假时,您总是少不了告诉同学们,在回家的路上要注意安全;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若是树,您将会是最好的园丁栽培着我们。
老师您知道吗,记得有一次,在一次默写中我看到1后面的两个0在向我“微笑”,我高兴极了。可是我突然发现我把一个字写错了,我纠结着要不要给您批改这时我左右两边都出现了一个小人,右边的小人告诉我:“张俊晶,你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啊!快一点告诉老师,让老师修改过来,你在订正吧!”而左边的小人却说:“张俊晶,你别听她胡说。一百分来的不容易。你还是不要告诉老师,自己修改过来吧。不然一百分可就没了!”我两边的小人争吵了起来,我经过了左右两边的思想争斗后还是决定听右边的小人说的给您批改,可是因为我的胆怯,还是不敢对您说。我也因为这样没有去加分。今天我在这里写给您。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我的心声:“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