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作文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有过许多老师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李磊李老师,她和蔼可亲的笑容常常在脸上;她亲切的话语常常挂在嘴边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海洋里的水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您是无私的蜡烛,点燃自己,照亮我们无限的前途.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您时,感到十分吃惊,您竟然挺着个大肚子走进教师,高挑的个子,身穿一件绿衣服,头扎马尾辫两手撑着讲台,发出了一声洪亮的声音:"同学们好!现在上课."您把课文讲得娓娓动听,生动有趣,我们都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
突然您眉头一皱,手捂着肚子,表现出很难受一样,然后用手轻轻抚摸着肚子,好象在安慰肚子里的孩子不要踢妈妈我想一定是宝宝在踢她了老师您应该休息一下了,可是您没有,一直坚持到下课.
我把收好的作业本送到您的办公室里,却看见您趴在桌上睡着了,我把作业轻轻地放在您的桌上这时我心想:老师你真辛苦,您就多睡一会儿吧!然后,我就轻轻地离开了.
李老师每天都辛苦的坚持着,直到她的宝宝出生了......
李老师您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李老师,您的辛苦没白费,我们班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春蚕到此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有人把您比喻成春蚕,有人把您比喻成蜡炬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教师,是一份那么伟大的工作啊!我长大了也要做一名教师培育一批批,一届届祖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