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想对你说作文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你已调离我们学校三年了,老师你现在好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音容笑貌,你的举手投足,时常展现在我的眼前;你的关心、爱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至今铭记在我的心中;你和我们一起时的一切,都如同昨日历历在目。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你,或许我就会那么沉迷下去;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没有你,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感谢你风雨之中给我的遮挡;感谢你冰天雪地之时给予的温暖;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的生日11月18日快要到了,祝愿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乐乐!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