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作文
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圣的。他们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他们受到了全社会的尊敬。我就非常敬爱我们的老师,但是老师有时也会出错,张老师就错怪过我一次。
那还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把那天晚上写好的作文放在大厅的沙发上,忘记带来了。组长要收作业的时候,我的手一边吱吱捂捂的掏着书包,一边对组长说:“我把作文放在家里,忘记带了。”组长不相信,就跑去办公室找老师,说我没做作业。
于是,老师就叫我去办公室找她。可她也不相信我忘记带作业,而是怀疑我没做作业,,才说忘记带的。
老师不耐烦的开口了:“你为什么不交作业,没做吗?”我听了老师的话,赶紧说道:“有做,有做,我昨天晚上写完后就放在大厅的沙发上,今天早上忘记收进书包里了。”张老师又说:“怎么那么多人没做作业都说没带呢?”“可我真的有做!”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您只错怪过我一次,又是无意的,但您知道吗,我好久都从心里不愿意听您讲课了。整整过了一个星期,我的心才回到学习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