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对我十多年的辛勤培育。回想起我的小时候,我太顽皮、娇气,给您和爸爸添了不少的麻烦,您并没有打我,批评我,却谆谆的教育我,让我改掉坏毛病。
您是位伟大的妈妈。记得我三岁时,发了三十八度的高烧,在夜间,您把我用被子包好,生怕我冻着。抱着我,冒着刺骨的寒风和滂沱大雨, 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您连一口气都没有喘,急着找医生给我治病。医生给我开了药,您又陪我挂了大约一小时的针水,又急匆匆地把我抱回家,十分的辛苦。
我一向喜爱手工,经常折些小动物,花花草草的一些小手工。但是,在您的眼中只不过是一堆垃圾。不管我怎么用心地折,您都觉得是废物,还经常对我说:“家里空间本身就是小,还折,还占位置呢!”可是您不知道,它们却是我的童年!!!您经常把它们扔进垃圾箱,您不知道我是多么难受、多么伤心。我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箱子,一个小木箱,您能答应我吗?我希望这箱子能装上我童年的幸福。同时也请求一下,是否能给我一些自由?
祝您工作顺利,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