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听说您明天要回老家,您一走就要走两天,我很舍不得您走,一走,我就两天听不到您那温柔好听的声音,看不到你那慈祥的笑容了,也吃不到您做出来地美味饭菜了。您知道吗,那天我特别早地来到学校,上课时,老师讲的知识我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下课时,我索性趴在桌子上,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同学们来找我玩,我也不搭理。他们就一起上前质问:“小梅,你平时是一个开朗活泼而又乐观的女孩,你今天怎么了?”“去,去,去,别来烦我!”我不耐烦地将他们一一打发走,同学们碰了一鼻子灰,摇着头去做游戏了。
妈妈,我的好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半夜肚子痛,痛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您马上送我去医院看病,到了医院,您马上把我放下,又跑去挂号,终于轮到我看病了,您焦急地对医生说:“您快点帮我看看女儿吧。”医生帮我把脉,把完脉后说:“没什么,上几次厕所就行了。”这时,你才放松了下来。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突然感觉头很痛,就走到您的跟前说:“妈妈,我头痛。”这时,您放下手中的活,伸出手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头,自言自语地说:“怎么这么烫呀!”您马上送我到医院,到了医院,您又帮我挂号,拿药什么的,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妈妈,你是我生活上的依靠,您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