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想着以前的旧事,真让我感到激动,今天是您的节日,我由衷地祝您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而您也会为我的生活带来了乐趣,就想您的“头发七十二变”,就给我带来了欢乐。
就是您以前的头发是长发,像瀑布似的,一根根垂下来,走起路来头发还会上下抖动。我自己在心里就给您评了分:60分。
而您的头发为了赶时髦,染成了咖啡色,又剪成了短发,我的评分又提高到了80分。
但好景不长,您的头发又被卷成了卷发,对我来说,Good Good,好,非常好!我的评分又变成了100分。哦,Ma god(我的天)!
您的关爱也让我难忘,我每次吵着闹着要帮您洗衣服,您却老是说“等夏天了再给你洗,现在水太冷了。你就慢慢等吧!”但每当到了夏天,您又会把这件事扯到那件事,让我打消这念头去做您讲的事。
您还每次都不辞辛劳的打扫家庭卫生,所有家务事都由您一人担当,还和爸爸一起为我做早饭,每天送我来学校,虽然您知道迟到会扣工资的,但您还是把我按时得送到学校上课。
妈妈,您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会永远记住的!
祝您身体健康!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