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给予我最无私的爱和对我悉心的呵护,现在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啦!”当我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第一次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妈妈时;第一次用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时;第一次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时;第一次拿回优异的考试成绩时……却没有发现,这么多的第一次是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呀!
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每一次跌倒,每一次受伤,您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默默地帮助我、支持我。当我抱怨您太啰嗦,一点都不理解我时,或许我应该想一想是谁把我带到这个世上,赐予了我生命?是谁当我回到家中时,在桌上摆着并不算丰盛,可却让我感到很温暖的饭菜?是谁总在我一次次失败的时候、伤心难过的时候,却仍然鼓励着我,给予我面对下一次挑战的勇气与力量?是您,是您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关心爱护着我。
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一个聪明的大脑,思考问题,生命的意义;赞颂真善美,批判假恶丑。记住精彩的瞬间,激动的时刻,温馨的情景,甜蜜的镜头。您就像我生命中的避风港,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我,温暖着我的心,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