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我们天天生活在一起,但是女儿心里有些话却一直想对您说。妈妈,在这里我首先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永远爱您!”
虽然您从未在我面前表现过,可是我知道,您的心里很苦。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我们。您既当爹又当妈,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大,是多么的不容易呀!记得有一天夜里,我呕吐了无数次,您陪着我,整整忙了一夜……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天早上,您想带我去医院,可是那时我虚弱得连穿鞋子的力气也没有了,哪儿还有力气从五楼走下去呢!当时已经敖红了眼睛的您毫不犹豫地说:“宝贝,妈妈背你!”“可是您的腰……”我的话还没说完,您就背着我往楼下走去。妈妈,我能感觉到您走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要知道,我都和您差不多高了呀!而且,我小时候因为您经常一个人长时间的抱我,您落下了严重的腰伤。等我们走到楼下时,我看到您的额头在寒风中冒出了一粒粒汗珠。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在生活上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还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带我去各地游玩,增长我的知识。但在学习和怎样做人方面,您总是对我那么严格。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因为我说谎,您狠狠的打了我,那是您第一次打我。那时我还小,不懂事,但是现在我明白了,您那是为我好,想让我牢记做人必须诚实的道理。妈妈,放心吧!我会一直记住您的教诲,好好做人,好好学习。
亲爱的妈妈,这么多年我们相依为命。您是我最亲的人,在我心中,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也知道,我是您心中最大的希望。妈妈,我一定会努力的,我要成为您最大的骄傲!
祝:
永远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