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些年来您一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为了我您也费尽了心思。
从刚生出来到开始学语,再到现在已经会读、背、写了。过去了一年又一年您没有了当时的青春。换来的只是岁月在您脸上留下的一条条痕迹;一年又一年带走了时间,您也变得苍老了许多。这么多年的学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感恩。让我也知道了我为什么要感恩您!我想我感恩您是因为您对我的照顾,您对我的关心,和感恩您用时间来教育。多少年的心血也只为我未来人生的辉煌。所以今天我也要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我要把您比作太阳,就像照在天空的太阳一样,用温暖的阳光来感化我们幼小的心灵,使我像刚出壳的一粒种子飞快的成长。您是我在迷茫大海的启明星,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您是我在外生存的向导,指引我方向,告诉我丰富的知识,也不让我转晕了头脑。您也是打开知识宝藏的金钥匙。
虽说您没有教我太多的知识,但俗话说的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导师。这一点也不假,是您教会我遇事时要冷静,教会了我在跌倒时怎样爬起。想到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它就表达了我对您想说的:感恩的心,感谢有您!就像这歌词说的一样感谢您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感谢您告诉了我生活中的一切,当银丝爬上您那曾经黝黑的长发,才知您的青春岁月已渐渐流失,而我却在一天天中长大
妈妈您对我有永远不想放弃的爱。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对您的爱。就让我用这封信感谢您这些年对我的无微不至的爱吧。妈妈,我爱您。
祝您: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