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_初一记事作文500字
前几年,下了一场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还是忍不住去楼下打雪仗。
比赛规则为:每人一开始有五分钟建造防护墙,击破地方防护墙,得10分,每击中对方一次,得1分。
比赛即将开始,我手忙脚乱地把雪聚集在一起;而爸爸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全把雪聚集在他的面前。比赛开始!妈妈来势凶猛,疯狂地向我发起攻击。“九阴白骨球”!“啪”,幸亏我的防护墙坚固,否则就要“英勇牺牲”了。我也毫不示弱,奋起还击,“倚天屠龙球”!雪球不偏不倚正好掉落在妈妈头上。而爸爸,正等着我们鹬蚌相争,他坐收渔翁之利。“寒冰球”我的防护墙竟然爆了!接下来,是突如其来的“连环弹”,我落荒而逃。不过,我也不是吃素的!“狂龙乱舞”,妈妈的防护墙也被我摧毁了。爸爸见时机成熟了,便起身攻击,没想到地上太滑,爸爸猝不及防,摔了个“狗吃屎”,还把自己的防护墙毁灭了,他欲哭无泪。“哈哈哈!”妈妈的嘲笑让爸爸愤怒不已,而我也要报仇,左右夹击,打得妈妈落花流水,妈妈“抱头鼠窜”,我与爸爸展开了“巅峰对决”,两个球交织在一起,竟然相碰粉碎了!妈妈疯狂地跑过来突袭,妄图把我杀地片甲不留,幸亏我躲闪及时,否则成为她的囊中之物了……
结算总分:我42分,爸爸41分,妈妈39分,别看妈妈来势凶猛,其实是不堪一击的。
雪又飘下来,也越积越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