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500字作文
鹅毛大雪纷纷扬扬,漫天飘洒。天地之间到处一片白色,我们的小区里铺上了一块洁白松柔的地毯。我们的杭州已经很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走,打雪仗去!”我一声令下,小伙伴们便欢呼着冲向门口的路上玩起了雪。
此时,雪地上立刻展开了一场“激战”。我盯住对方的“指挥官”,趁他一不留神的时候把雪团猛地砸了过去。“嗖——啪!”雪球一下子砸在他的脸上,达得他嗷嗷地‘怪叫一声,身体向后一仰,摔倒在雪地里。我方将士一拥而上,把一团团雪球往他的衣服里乱塞。我有一点得意忘形,乐得正起劲儿,不料一颗“炮弹”突然迎面飞来,“嗖——啪!”一声,正巧击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个大大的“雪蛋冰淇淋”,于是又引起了一阵“嘻嘻哈哈”的欢笑声。
雪,纷纷扬扬下得更大了,双方的混战也更激烈了。那喊杀声,那惊叫声,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声久久回荡在小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