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每年的五月有一个美丽的节日——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妈妈是和我一起在医院渡过的,因为我发烧了。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我能做的就是走到妈妈面前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对她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妈妈对我的爱是溶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的。每天早晨,我都是在妈妈的呼唤声中醒来,穿的是妈妈洗得干干净净的校服,吃的是妈妈精心准备的饭菜。下午放学回家,我都是在妈妈的严格要求下认真完成每一项功课。这时的妈妈是严师,不允许我有半点马虎。
我喜欢和妈妈聊天,讲讲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妈妈每次都津津有味地听着,有时还会和我辩论,这时妈妈是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