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五月是一个充满温馨的月份,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美丽!”母亲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不管在哪个时候,她都是孩子避风的港湾,哭诉的好地方。每天清晨当你醒来是,是谁早早准备了早餐?放学回家时又是谁煮了丰盛的午餐等你回来?当你晚上正在聚精会神地做作业时,又是谁带着担心的神情怕你累坏了呢?这世上谁肯为你默默地做着这些事情?是我们的妈妈。
当我遇到有什么不懂的事情而烦恼时,妈妈知道不能为我做什么,但从她的动作可以看出她是担心的;我若遇到一些不知明的事情而满心欢喜时,妈妈就会显得比我还高兴,露出会意的眼神。天下间具有有这么广博,这么无私的爱的人,是妈妈。母爱是单纯的,妈妈不会要求孩子们回报些什么,看着孩子们的长大,妈妈就会觉得很幸福。但是,不懂事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不懂得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送你康乃馨,您总是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得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时光更替,老去的是母亲的身体,永不改变的是母亲对孩子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这个洋溢着温馨的月份,让作为子女的我们对世上伟大的母亲说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