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晴
校运会开幕了
星期三,校运会开幕式真有趣呀!
我觉得齐步走真有趣!你瞧每个班都走了,大家都兴高采烈的。服装有白的、黑的、红的……五颜六色的,真美丽呀!我们班是黑色的。
刚轮到我们走时,我真高兴。我们走着整齐的步伐,必须要精神饱满、抬头挺胸,不然就动作不规范,一定要规范哦!
走到司令台是,本来想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共创佳绩。”可是今天并没有一个人喊出它。这只是我们的不足,以后可以改正呀!
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每个人都有不足。向别人学习,不足才能变成优点。但是,我觉得校运会开幕式真有趣呀!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小雨转阴
校运会开幕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上午,校运会开幕式 开始了。每个班都要齐步走。大家走完了齐步走,都开心极了!
各班穿的衣服、裤子、鞋子颜色都不同。有的穿白衣服、黑裤子和白球鞋,有的红衣服、黑裤子和白球鞋,还有的白衣服、白裤子和白球鞋……五颜六色的,真美丽呀!
刚轮到我们班走时,我真高兴。我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抬头挺胸、精神抖擞,向大家展示体育的精神。
走到司令台前,我们大声喊出口号“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共创佳绩”.
校运会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