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运动会400字作文
秋季运动会,是丰收的季节带来的最优越的运动比赛。
在这样的秋高气爽的天气了,我们的有一年的秋季运动会再次开始了。秋季运动会一片欢乐的海洋。
运动会在我们的呐喊中,欢呼声中开始了,运动员全部入场,运动员们穿着白色的运动服。真是美丽漂亮,真是英姿飒爽啊。这样的场景真让人感动激动。这样的场景让我们兴奋。让我们在中华民族的国歌下威严耸立着。我们大家在这国旗下面对着新一轮的秋季运动会。秋季运动会开始了,一项又一项的体育运动都在生龙活虎的开始着。是这样的激烈场面让人欢呼。让人们感觉到了如果在起跑线上的是我们呢,我们是什么感觉,我们的心也是在砰砰的直跳,会用尽全身力气最大限度的跑在别人的前面。是这样的想法让我们兴奋不以。
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健康。运动会让我们得到了锻炼。是这项运动,给我们带来了健康。我们在这样的时光里,美好的时光里有了锻炼的机会。无论我们在这次运动会上面是否能够取得到成绩。都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我们以后的学习,以后的生活。要把这次比赛的任何情绪都泡在脑后,让这个运动会只是个开始,只是我们阶段的一个检验,以后还会有机会,以后还会有未来。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学会舍得。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好的检验了我们生活中的不足,以后要改正。要努力做的更好。
秋季运动会,让我们得到的是收获,的到的是经历,的到的是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