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运动会400字作文
刚刚开完了运动会,我的心情至今还未平复。两天的时间,许多的比赛结束了,曾有多少的回忆留在了我们的心中,曾有多少感动在我们的心中。
200米的比赛上,我们班的运动员摔跤了,她的手上还有脚上都是伤口,但是我仍然看到了她爬了起来继续跑着。虽然只得到了第6名的成绩,但是我依然觉得她得到了永恒的宝贵记忆——我们的加油与鼓励。很多人都无法想象1500米的遥远征程是多么艰辛,就算是800米也让人不感恭维。我们班跑1500米的女生非常矮小瘦弱,但是她依然坚持着,还跑出了惊人的第二名,与第一名仅仅只有一点点距离。还有更让我震惊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竟然也在陪跑着,为她加油。我想对你说:我们为你而骄傲,你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名!
正当我们为那些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加油的时候,铅球比赛、跳高比赛还有跳远比赛也拉开了帷幕。我们班的运动员同样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这让我们满心都充满了欣喜。每每我们留下了感动的记忆;每每我们流下了感谢的泪花;每每运动会都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精神;每每宣布成绩时我们都会开心的大喊。
我想,运动会不光是在比运动员们的身躯,还有更多的应该是智慧与可歌可泣的顽强毅力。加油,每当运动员们在我们的眼帘中出现时,我们站起来,高声呐喊助威,不论成绩与否,你们都是最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