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800字作文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智;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使你学会更加独立。让我们学会感恩,带着感恩行走人间,正如《感恩的心》所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一位猎人在狩猎时因一时的慈悲放走了一只正在怀孕的母狼,并未将其放在心中。然而在一次大雪封山中,猎人一无所获,正在他发愁之际,他发现那只他曾放过的狼将猎来的小动物堆满小院。
此后每逢大雪封山,狼都会为猎人带来一些猎物。 是什么驱使狼做出如此的举动?是狼那一颗感恩的心。是它用那一颗感恩的心为猎人融化了冰雪中的寒冷,带来春天般的生机,为猎人送去温暖。动物尚且懂得感恩,更何况我们人呢? 享有“中国最美丽的男高音”歌手丛飞,怀着一颗感到恩的心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因为他初到深圳时,是一位女青年请他吃了一顿饭。为他买了一身衣服让他参加比赛,他才会成功。但是他却再也寻觅不到那位女青年的身影。于是心怀感恩的他用舞台构筑课堂,用歌声点亮希望,用行动温暖183个孩子的心……死后又捐献出自己的眼角膜,用这一生诠释了感恩。 是感恩将丛飞高大的身影展现在我们面前;是感恩将丛飞伟大的人格嵌入人们脑海;是感恩折射出他一生不平凡的光辉……
因着感恩,羊有跪乳之情。,乌鸦有反哺之谊;因着感恩,田世国捐肾救母;因着感恩,徐本禹从繁华的城市走入大山深处,将自己化为一滴水,折射爱的光辉…… 霍金的那段话仍然萦绕在耳畔“我的手指还能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生追求的理想,我有爱我和我爱的亲人和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命运对于他来说是极为残忍的,束缚了他的一切活动和自由,但是霍金仍然对生活感恩,也许他知道落尽寒梅,但可企盼新春吧! 让我们学会感恩,这样才会让生命之河长流,树常青;生命之花常娇,月常亮…… 只有学会感恩,我们才能用博大稀释忧愁,用深色覆盖浅色;只有学会感恩,我们才能用微笑把痛苦埋葬;只有学会感恩,我们才能怀着不灭的向往和期待,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朋友,让我们学会感恩,用感恩的心面对多彩的世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会一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