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
我家小表弟才五岁,圆溜溜的大脑袋,黑漆漆的大眼睛,显得特别可爱。乌黑的头发自然卷曲,高高的鼻子微微翘起,红红的小嘴像个小樱桃。
弟弟性格有些怪,别人跟他说话的时候他老是不理人家,好像别人得罪过他似的,唯独和我在一起时,笑得那么开心,谈得那么投机。弟弟总是爱问我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我们为什么不能上天?太阳公公为什么会下山?我能看见奥特曼吗?人为什么没有尾巴?天上的星星有几颗?我想回答却又回答不上来。
小表弟特别好吃,有一次爸爸过生日买了一个大蛋糕。小表弟来了,一定要吃蛋糕,怎么劝都不行。没办法,只好提前把蛋糕切了,给了他一块。他这才不哭了,津津有味的吃起来,结果吃得满脸都是奶油,把大家都逗笑了。小表弟其实也挺可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