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一岁半的弟弟,他活泼、可爱。她长着胖胖的身体,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但有时候也和调皮。弟弟的名字叫王楚亮,我们都叫她的小名——阿牛。
我经常和他堆积木,看电视,玩得可高兴了。他喜欢打鼓了,什么大鼓啊,腰鼓啊,都喜欢。为了这个,妈妈还专门给他买了个腰鼓,他没事了就去打这个小鼓:咚、咚、咚。他也非常喜欢看打鼓的碟子,他每次看的时候,就会跟着里面的节奏,学着里面的打鼓样子打一打,那样子可认真了,简直就是一个真正的鼓手似的。
除了打鼓之外,他更喜欢球,上一次我们去东门步行街的路口,那边有两个石球,他见了便对妈妈说:妈妈,那边有两个球,我想抱回家。”妈妈:“可以呀”弟弟跑了过去,左看右看,抱起来可是人太小了抱不起来,便坐了上去,可是球很滑,坐上去立刻又滑了下来,弟弟反复折腾了几次后,生气了,就踢了踢石球脚趾头被踢痛了便坐在地在哭了起来,妈妈便走了过来说:“阿牛抱不动的。”这时,弟弟哭的越来越大声了,了妈妈说:“我在给你买一个好不好啊。”弟弟:“好,要球球,要球球。”妈妈和爸爸无奈之好带他去玩具店买球。结果到了那里,他看见了一只枪,便说:“我不要球球,我要枪,要枪。”爸爸:“好,买枪。”就这样,买了一只枪给了弟弟。
瞧,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既可气又可爱的小淘气鬼!虽然他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