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作文
“对,快干掉他!”“就这样,狠狠地揍”一听就知道我的弟弟又在为电视里的好汉加油,嘴里不停嚷嚷着什么“天马流星拳”等好汉用的绝招,好汉如果赢了,他就高兴的从这跳到那,好像胜利属于他,可是,如果好汉输了,他就用小拳头对着电视准备打,没人敢劝他
每当吃过饭,弟弟就拿起“宝剑”来到“操练场”——客厅,他常常不是把水壶打翻了,就是把洗衣机上的衣服打了下来,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害我整理了半天。
一次,他“练操”时踩到了我的脚,他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奶奶把他扶起来,还没安慰几句,他就擦干眼泪、鼻涕,重新操练起来,看着他可爱的动作,我和奶奶情不自禁地笑了。
一次,他没事干,就把舅舅的牙膏钻了一个个小洞,舅舅一挤,呀!牙膏正往四周探出头来,不用说又是弟弟干的,于是,舅舅就把弟弟叫来骂了一顿;又有一次,舅妈买了一大包东西,拿不动了的时候,弟弟跑了过去,帮舅妈拿进屋,真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就是搞不懂弟弟是好还是坏。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