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是个调皮鬼。因为他的脸有些土色,又可隐隐约约透出点红,所以,我戏称他叫:土脸一点红。
说到他,可用“调皮”两个字来形容。不信,看下去就是了。有一次,我和他一起玩捉迷藏,我来藏,他来捉。我藏在被子底,弟弟怎么找也找不到。他便清了清嗓子,讲了一个笑话,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这下可就露了马脚,小弟循声找来,把我捉了个正着。还有一次,我们三兄弟表演节目。轮到三弟了,我在台下大叫:“土脸一点红,你怎么来啦?”可小弟装作若无其事,把准备的节目表演的精彩无比。
轮到二弟时,三弟和我同坐一个位子。突然,他用手在我的腿上一扭,我正要大叫,他慌忙说道:“哥,来个金桔。”说着,就把一个金桔塞进了我的嘴。再有一次,我们三兄弟各买了包干吃面,三弟便滔滔不绝地说起来:“哥哥让弟弟,这必须让,不然告诉别人,呵!嘻!啊!”我只好乖乖地让给他……
这就是我调皮聪明的小弟,他让我在一次次吃亏中体会到了快乐,体会到了兄弟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