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刚刚一岁半,叫虞镕祯,是个可爱又调皮的小家伙。弟弟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葡萄,鼻子像一个小小的大蒜,嘴巴像一只饺子。呵呵,弟弟成了食品库”了!
弟弟会走路了,但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会说话了,但只会叫爸爸,妈妈,爷爷,有时也说我们听不懂的话,但我知道他是想跟我们说话了。
有一次,弟弟感冒了,给他喂药,他都要哭,并且想逃跑,不过等喂好了药,给他吃点糖,他马上就不哭了,小脸蛋也马上由阴转晴了。弟弟喜欢喝酸奶,每次我喝时,他都要来抢,我只好给他拿一瓶。有时我喝好了,空瓶子放在那里,他也会拿起来拼命吸,但啥也没喝到,只好作罢,想想真有趣。
有一次,我在认真的写作业,弟弟把我的橡皮抢走了。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就拿着橡皮到处擦,还在我的手上擦了又擦,我被擦得很痒,拼命笑,弟弟看见我笑,他也笑了。
弟弟好可爱啊!希望弟弟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