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两个弟弟,长得十分的可爱,他们一个叫舔舔,一个叫宝宝。而我今天主要是想要给大家讲讲的弟弟宝宝的故事。
我的弟弟宝宝今年才上小小班,他有着一张可爱的瓜子脸,两只小小的水汪汪的小眼睛格外引人注目,挺挺的鼻子像耸立在平地上的山峰一样,小嘴唇又红又亮。
宝宝非常幽默。出去玩时,天气炎热,我们各买了一盒冰淇淋,上面都有一个大大的草莓,宝宝一开始就吃掉了大草莓,我想留着最后吃。看见我的草莓,宝宝非常嘴馋,又想吃,就过来说:“给我吃吧!”“为什么?”我说到。见我不答应,宝宝又说:“那就你一半,我一半吧!”“为什么?”我又说。见我还不答应,他又说:“你不吃浪费啦!”“我要吃的!”“给我吃吧!”最后,我实在被他说得不好意思,只好给他了。
在公园喂鱼时,妈妈买了一些馒头喂给小鱼吃,宝宝边吃边喂,喂了一点点,就自己吃了起来,还对小鱼说:“你吃不吃?不吃,我帮你吃掉了!”幽默吧?
在家里时,他还用启东话“咯哈么?”(他是启东人,“咯哈么?”是“这是什么?”的意思)一直问东问西,很好玩。
这就是我的弟弟,宝宝,大家是不是也觉得他很可爱,和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