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他长得虎头虎脑,胖墩墩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嵌在脸上,样子真逗人喜爱。
那个调皮的弟弟。说到他呀,我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断”。为啥?俩字:捣蛋。可是看看他那调皮又捣蛋的样子,刚硬起来的心肠又软化了,你看他,戴着小虎帽,穿着小虎鞋,嘴上甜甜地叫着:“姐姐,姐姐。”他呀,走到那里那里就有欢笑。这不,这个小鬼头今年寒假硬要住我家,于是,一场小弟捣蛋记就在我家上演了。
他一见到我就大喊大叫,非拉着我陪他看《足球小子》。我只能听他的话。可谁知道弟弟在看电视的时候也不得安宁:“耶,真棒,你是我的偶像!进球!怎么能没进,你真是气死我了,我再也不理你了!”这可把我逗乐了。
还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我也没听到弟的动静,我想,今天干弟表现不错,我要给他一点奖励,多倍他玩一会。刚走出自己的房门,就听“扑通”一声,我被摔了一个“大马扒”,痛得我眦牙撇嘴,直怪自己不小心,慢慢地爬起来,定睛一看。天啊,天啊!小弟竟然在客厅里洒满了香油,我正要教训小弟,突然,爸爸回来了,我刚要喊出:“小心!”话还没说完,爸爸也是一人“大马扒”。摔得半天没起来,待缓过神来发怒时,小弟跑过来了,拉着爸爸的手说:“伯伯,你别生气,是我不小心才做了坏事,下次再也不敢了。我扶你去洗洗吧,好吗!”唉!听他那撒娇求饶的话儿,你还能生起气来吗!没办法,爸爸指挥我们赶紧大扫除。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他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