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弟弟可爱极了,他的小脸像洋娃娃那样漂亮可爱。又黑又长的眉毛弯弯的,像一对小小的弯弓。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荷叶上的露珠儿一样可爱,又好像天上的星星那样闪亮闪亮。来,看看他那像两扇屏风的大耳朵真好看。那红红的小嘴,一笑起来,嘴角向上翘起,就像弯弯的小月牙。他长得瘦瘦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 我弟弟不光很可爱,还很调皮呢!有一天,他对我说:“姐姐,我们一起比赛吧!”“比什么?”我不解地问。他笑了笑说:“比自行车吧!”“好。”我高兴地叫道,“我们出发吧!”我和弟弟推着各自的自行车出门了。在“起跑线”上准备了一会儿,只听我弟弟喊了一声:“预备起。”我和弟弟努力得向前冲去,我快要到终点时,只听跌倒的声音,我停住了。
我回头一看,大吃一惊,没想到他离我这么远,还摔跤了呢!可是,我看他可怜,就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刚把他扶起来,他就把我重重地推在地上,接着他又再一次爬上自行车,骑向终点。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