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个非常慈祥、有爱心的人。我还记得有首歌叫;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是块宝………。
在一个风和日历的早上,妈妈让我去上补习班,我赖在床上不起来,因为我实在是太困了,我结结巴巴的说;我今天实在是不想去补习班了, 下午去可不可以,妈妈很生气的给我说不可以这样,这样子你养成了换毛病,以后要是上初中、高中逃学怎么办!那岂不是酿成大错误了,哎再怎么辩解都没有用的,因为我实在是太了解妈妈的心里了 !妈妈硬是从我没好的梦中把我叫起来 ,起来后,我嘴里嘟嘟囔囔,总是感觉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妈妈让我吃早点, 我也没吃,气呼呼的拿着书包正走时妈妈忽然叫住了我,我不耐烦的说干什么啊!我快迟到了,妈妈干脆而利落的说:我昨天看了天气预报,预报的是今天下雨,你拿把伞,万一你回来时下雨了怎么办!我有望了望外面,我假装没听见一样,心里默默地想这么好的天气怎么会下雨呢我哈哈大笑起来,跑出了家门!今天真是巧合一出门就碰上了三路车我急忙招手,那位司机才给我停了下来,我一直坐到钟楼才下车,急忙跑上了楼去上英语,时间老人走呀走呀忽然就下课了我以飞快的速度奔向楼下一看让我大吃一惊 ‘啊 ’ 这么大的雨,哎真的是倒霉啊!不一会其他的同学下来了,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被接走!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沉稳而又慈祥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妈妈,妈妈不管下多大的雨、吹多大的风都来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的把伞往我这边推,不一会儿的时间我们回家了,我望了望妈妈笑着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见这句话之后,似乎愣住了,我看着妈妈身子的一半已经被雨淋湿了,我问妈妈;你要不要紧需不需要去医院呢!妈妈回答说;不用了,我这点不算什么,你没事就好。记住以后要多听爸爸妈妈的话哦!不要在任性了,我大声叫道 ‘ok ’。
通过这件虽然不起眼的事,但是我认为意义非凡,我以后要好好珍惜我和爸爸妈妈过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