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不同的人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而我和妈妈的故事尤为精彩,来看吧,快上演了!
故事情节一:有“洁癖”的妈妈
随着一阵“叮咚”的门铃声,我进了门,刚要进屋就被妈妈叫住了:“快换下拖鞋,要不甭想进屋。我刚拖得地,这么干净,要不又被你踩脏了。”我只好换上了拖鞋。我刚躺到沙发上,还没缓过神儿来,妈妈就把我拉了起来:“你身上干不干净呀!快去换下衣服来。”我又**去换衣服。我把衣服搭到沙发上,妈妈一来就给我拿走了:“我给你洗洗去。”“妈妈,我才穿了两天半,不脏呀,更何况这是冬天,哪有这么勤洗衣服的?”“哎呀,你太邋遢了,衣服不脏还有味儿呢,洗一洗怕什么的!”“啊,洗吧,这下洗衣机大姐可受累了!”这可不是我说妈妈,还有好多人都反映妈妈有“洁癖”喔!
故事情节二:似“睡猫”的妈妈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今天阳光明媚,“冬”暖花开,我早早起床开始写作业。我路过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睡得正香,我就回到屋写起了作业。十点钟了,我的肚子不禁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看来我饿了,我走到妈妈屋前,看到妈妈还没醒,没忍心吵醒她,又忍了忍。我专心投入到作业之中,也就忘了饿。经过我的努力,作业终于写完了,我想,妈妈肯定醒了吧。就又走到妈妈屋前,一看,妈妈还没醒,而且睡姿“优美”。我一看表,这可了不得了,十一点半了,妈妈可真能睡。直到我叫了三遍之后,她才懒洋洋的起来。所以我们都叫妈妈为“睡王”
故事情节三:爱“臭美”的妈妈
你看要出门了,妈妈又得打扮一番,在我催妈妈不下十余次时,妈妈才打扮好。妈妈的化妆镜前,大大小小的化妆瓶,有美白的、去皱的、保湿的,还有防晒的……每次妈妈试衣服,都要问我好多次:我的脸白吗?我穿的衣服漂亮吗?我的新发型好看吗?一系列的问题把我都问傻了,整天就是:好看,好看,非常好看。大家说,我的妈妈爱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