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动作文
世上的感动很多,可是最感动你的事永远是你接触到的。
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发生了以四川汶川为中心的8。0级大地震。就在这地震发生中时,汶川的一个小学生,一位老师他奋不顾身地把同学们躲在讲台底下。他用自己的身体死死地护住讲台,突然教学楼倒了……
当搜救队来的时候,发现了他们。同学们全都活着,可是这位舍己救人的英雄却牺牲了。当搜救队将这位英雄拥开时,发现这位老师的手根本拥不开。搜救队只好把这位老师的手砍开。
这位老师,为了他的学生的安全,自己舍身为人。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在我们身边又能有几个呢,我想把这种无私的精神告诉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