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动作文
今天, 我看了金晶姐姐在巴黎保护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故事。我深深地被感动了!2008年4月5日,金晶姐姐坐飞机去巴黎。
当地时间4月7日金晶姐姐开始传火炬了。中午12点半,巴黎却出现了一些捣乱分子。刚刚开始时,正在飘扬的五星红旗忽然慢慢地消失了。金晶姐姐看到这一幕,把手里的火炬拿得更紧了。突然,一个捣乱分子冲到金晶姐姐前面,想抢走火炬,金晶姐姐紧紧握住火炬,不让捣乱分子抢走火炬。最后,火炬还是在金晶姐姐手里燃烧着。
金晶姐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金晶姐姐用残疾的身体保护奥运火炬,这种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