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保护环境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古往今来,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子孙,原来的她被小辈们装饰的楚楚动人可现在,生活中随处都存在着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的现象--水龙头不停的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人却不知去向;房间里开着电灯电视,屋里长时间空无一人:街道上到处都是垃圾:河面上还漂着被折下的树枝.....你是否看到过类似的现象,这些随处可见,随手能做的小事,我们难道不能把它做得更好吗?可是,还有这样的人,被金钱迷失了双眼,去不加节制的开采矿物砍伐树木,看到这些,我真想对他们说;"俗话说的好,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同样,伤害地球就是伤害自己醒醒吧,不能在这样下去了,现在"拯救地球"以是全国人民的呼吁是啊!为了人类的生存,为了能在绿色的家园下就让我们刻不容缓地行动起来,共同护卫我们的家园让全国人民都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行列中让明天的空气更清新,让明天的河水更清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