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保护环境作文
我们正处在能源短缺的时代,所以我们一定要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如果这样的化,我们就可以生活在更加美好的环境中。
如果能用太阳能或其它代用品来代替汽油,那么就可以节约大量汽油,并减轻汽油燃烧产生的废气对环境的危害。只要在汽车上安装一个“太阳能吸收板”就可以了。
如果我们的火车今后都换成磁悬浮火车,并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和降低行驶阻力,不仅可以大大节约电力资源,还能极大地提高车速,那时侯,从苏州到北京只要三、四个小时,方便极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尽可能少用或不用塑料袋,废垃圾分类堆放,减少环境的“白色污染”。在平时,还要节约用水、用电,尽量减少空调的使用等等……。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还要争做环境保护的“小宣传员”,号召所有的人齐心协力全面治理环境污染,减少废气、废水、废物的排放,治理江河湖泊的污染,防止土地沙漠化。使我们的蓝天更加蔚蓝,江河更加清澈,树木更加葱绿,鲜花更加灿烂。
让我们大家都来保护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