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保护环境作文
园里都总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可现在大家都不保护环境,这才使我们的环境遭受破坏。你看街道上的角落到处都有塑料袋,烟头。
小区里的花坛上到处都有脏东西,我们应该保护好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美好资源。我就在这人们不保护环境的情况下遐想:一天,大树爷爷在一处美丽的风景休息,突然来了几个人,准备在这里野餐。没一会儿这里美丽的环境一下变得脏兮兮了,但这几个人还是置之不理。“这几个人终于走了”大树爷爷悲哀的叫着,唉!那几个人把小草上弄上了烟头,地上掉满塑料袋,瓶子。没过几天大树爷爷因环境不好呼吸困难死去了。家乡有一个河道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鱼,但由于人们的不注意把河里弄的脏兮兮的,河里的小鱼死掉了。
正是因为我们的不注意才让这一条条小鱼失去了生命。所以,在此我呼吁大家!为了地球,大家保护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