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保护环境作文
朋友们,今天是世界环境日,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可能有人会说:“我一个人的力量起不了多大作用。”
我告诉你只要你在他人面前主动捡起丢弃的废物,他们也会感到羞愧自然就会捡起来了。你要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会使你身边的人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如果你这样做就给他人做了好榜样。
说到保护环境就不得不提花草树木,因为花草树木是保护环境的重点,花草树木能给城市增添色彩,能给大地增添生机,能让地球永远年轻。为了不让人类消失,为了不让祖国消失,为了不让世界消失,为了不让地球消失。
我希望大家能弯弯腰捡起那塑料袋,废纸,香蕉皮等垃圾,俗话说好弯弯能掉肉还是能有病啊?为什么有垃圾就不能捡起来呢?累了你一个人能干净全世界这不值吗?电视上经常说失去了我一个人能救出所有人,值!那你不觉得弯一下腰捡起垃圾能让城市变的干净值吗?
在这个6月5日是环境日的时候,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每一片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