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保护环境作文
从前,在森林王国里,天空万里无云,四季分明,到处充满新鲜的空气。大地上是枝繁叶茂的森林,花草树木快乐地生长。动物们可开心了,小猴在树阴下追逐嬉戏,调皮捣蛋,鸟儿在树枝上悠然地搭窝筑巢,时而欢歌一曲,时而振翅飞翔,真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啊!
而现在呢,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到处都是鱼儿们的尸体。动物们也都躲着这条小河这时着名的熊猫博士突然发现河岸头有一个金属管正排放着浓浓的污水,所以把这条美丽清澈的小河弄得狼狈不堪,真让这些动物们怀念而又痛心呀!于是动物们决心齐心协力共同保护自己的家园,不让破坏者再这样破坏我们的家园。
大家在猜想着又是谁在这里“为非作歹地破坏我们的家园,全体动物国民们又纷纷行动起来,寻找这可恶的破坏者,破坏者在大家的气愤中终于出现了,这就是他们可恶的——人类。这些人类在森林中大量砍伐树木和乱扔垃圾,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严重损坏了生态平衡,使大量水土流失,而引起了可怕的自然灾害之一—洪水,使这里泛滥成灾。
动物王国的最高官员,为此向人类进行了一次拜访活动,动物们要求人类约法三章,不能破坏环境,砍伐树木,伤及动物。人类并不是不通情达理的,觉得这是应该的,便十分乐意的在条约上签了字。并和动物们结成了好朋友,保护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
从此,动物们又幸福的生活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不再有人来打绕它们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