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它也是生命的天然滋补品。但你想过没有?没有水,世界将会怎样呢?
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改变,它可以在我们口渴时帮我们解渴,它可以清洗所要吃的食物上的脏,它可以供你洗澡,它可以灌溉农作物,清洗衣物……总之,干什么都不能离开水。
但近年来,人类越来越不爱护水资源,经常大量浪费:刷牙时不关水龙头,洗澡时一直开着花洒,洗一回脸就用好几升水,工业极度浪费……导致水资源明显下降。再加上地球逐渐暖化,世界的蓄水库--冰川也因此而保不住自己的生命。
想要改变这种生死线的现状,先必须知道没有水的可怕性。没有水,世界也将灭亡。没有水,人类将会被干旱而渴死。没有水,所有动植将会被干死。没有水,一切工业将会停产。没有水……
不要说整个地球,就是家中停水,也严重地影响到了生活秩序。没有水,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啊!它影响着我们的生命,影响着我们是否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