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梦想400字作文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的飞翔。梦想就是生命中的一双无形的翅膀,唯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杨孟衡,从小失去双臂的他,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参加了残奥会,想用游泳来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活得有意义,还有就是他想完成自己的一个梦想进入国家队,当一名国家级的运动员,但是结果是残酷的,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他也曾经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也曾后悔过,痛哭过,但他坚持自己的信念挺了过来,在学习上做出了卓越的成绩。成为了人们的佳话。他的行为使我知道:有梦想还不够,更需要的是有了梦想以后,勇敢执着的追求,只有这样才会成功、
我们的梦都很美好纯洁,为了让祖国更加富强,繁荣,为了让中国人民更加幸福。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像自己的梦想去付出汗水,这样梦想就离我们更近一步,只有这样祖国才会富强。大家一起努力吧,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我们的前方会更美好。记住:我们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