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400字作文
昨天我收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梦,中国梦》。节目里分享到那些拥有梦想的人都梦,听到了那些已经完成梦想的人都故事。他们有李连杰,马云,章子怡,庞清等等。
其中,最令我敬佩的人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在马云叔叔参加的那一课,小班长问了许多问题,马云叔叔也讲了很多他的经历。他的梦想是自己创业,创造阿里巴巴。我觉得他最大的特点是坚持不放弃。他说自己总是失败,做一百次才能成功一次,但他仍然坚持不懈。他还说他犯一年的错别人五年也犯不完。他能在五年内犯二十年的错,但是他从不放弃。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医治帮助病人,让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我看完别人的故事更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我一定会坚持住这个梦想,直到梦想实现。
梦想不是回忆,而是努力创造生活的意义;梦想不是在嘴上和抽屉里,而是在努力的汗水中。从现在开始我拥有了梦想,我会追逐梦想,见证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