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我是六(2)班的解说员凌蕊。今天是我们周小首届开学节,首先,我代表六(2)班的全体师生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现在由我为大家介绍我们六(2)班的展板。我们展板的主题是“……”,主要由三个板块组成。“亮丽小报”,展出了我们班同学们画的小报,它们代表了同学的心声,每一笔每一画都描绘出了出我们心中的喜悦。“心语心愿”描绘出了我们六(2)班同学的远大理想。同学们有的想当忠于职守的警察,有的想当无私奉献老师,有的相当救死扶伤的医生……尽管大家的目标不同,但是我们都希望长大后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叔叔阿姨们,请为我么加油吧!
这学期,我们六(2)班申报了“剪纸特色班”,我们利用美术课、综合课一起来学习剪纸,了解剪纸的发展史和艺术价值,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就连我们班主任许老师也加入到学习剪纸的行列中。你看,我们班的口号是:热爱剪纸,热爱生活,剪出精彩,秀出风采!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