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400字作文
《开学第一课》,这是一个最有意义,最让人难忘的节目,也是两亿多名小学生最关注的节目!
梦想,是每个孩子都拥有的,正因为从小坚持不懈追求梦想,才有了今天那些许多名人,他们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节目中,李连杰,章子怡,李中华等人都讲述了自己幼年时的梦想。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试飞英雄李中华叔叔了。他在试飞过程中,飞机的一些零件掉落了下来,飞机时不时都会发生危险,而李中华叔叔并没有跳伞降落,而是为国家着想,让部队获取实验资料,靠着自己执着的精神,将飞机成功降落。当时的他是多么尽职呀,多么为国家着想,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所以,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只有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才能让梦想激发生命中更多的潜能!
有很多小学生也因为泥石流失去了生命,他们外出的亲人都十分伤心,责备自己。他们实在是太可怜了,小小年纪就已去世了,他们还没实现自己的梦想呢,为什么灾难偏偏夺走了他们的生命!每次捐款时,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捐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帮他们重建家园,让那里的孩子还能快乐的读书,成长!
只要不放弃,努力完成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