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400字作文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已经是第三届,我们全班一起来收看《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节目从“我的梦”、“梦想需要坚持”、“梦想需要探索”和“中国梦”四个篇章对“梦想”进行了阐述梦想,在长城绽放。8月21日,被人称为“史上最牛一课”的《开学第一课》在八达岭长城隆重开讲,这节课的中心思想是“我的梦·中国梦”。
特邀班长:豆豆、才仁旦周、大小姐组合、张子枫。
特邀嘉宾老师李连杰、马云、李中华、章子怡分别用演讲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梦想成真的心路历程;而作为辅导老师的庞清、佟健、房祖名、张静初、陈然、韩庚、王心凌等人,则以课间操、游戏和表演与孩子们融为一体。在《开学第一课》的现场,人们格外惦记舟曲受灾的孩子,舟曲城关一小的老师和家长带着舟曲孩子的梦想来到现场。《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为“我的梦中国梦”,在八达岭长城,面向全国2。2亿中小学生发出梦想的号召,无论是主讲老师还是参与节目的文艺嘉宾都为能够和全国的孩子们一起共上开学第一课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