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寒假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悄悄的离开了。孩子们又将迎接新的开始,新的学期。大家又重新回到了学校。
在麽个学校的一个班级里,有三个女生最令人注意。他们的服装简直跟明星一样“刺眼”。尤其是 另外两个,这两个女生呀,追星追到死。说也奇怪,只不过过了一个寒假而已嘛,依然是三年级学生。但这两位呀,不知变化哪里来,一下子像出了名似的,只是光面多了一公顷。但都是关于一些电视剧、服装、明星等的。另外一个嘛,稍微比这两位女生要好,起码不追星,而且晚上不看电视,服装业要通过家长同意!——对于另外两个女生来说,实在太可怜了!
其实,她们是 306 班的女同学,这三位是最好的姐妹,俗称,“姐妹学校飘呀,手拿一本书呀,嘴里念些‘经’呀,伪君怕女侠呀!”而且她们的学习也是很不错的,男同学都怕这三位女侠。
想知道她们的名字吗 ? 她们分别叫:夕阳、朝霞、芳菲,朝霞和芳菲就是“追星高手”,而夕阳呢,只是个“写字初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