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你看,那位站在讲台上认真给学生讲课的老师,便是我的妈妈了。现在,我介绍妈妈给你认识吧! 我的妈妈叫张燕云,今年三十多岁了,是仙村小学六年级的语文师。妈妈长着高高个子,不算胖。她还扎着一条马尾辫,每当走起路来马尾辫就在脑后一摇一摆。有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似的,挺有精神。高高的鼻子下面是红红的嘴,当妈妈微微一笑就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好看极了。
妈妈可怪了,她对她的学生总是和蔼可亲的,但对我就严厉有加,特别是我作业做得差,她一定要我重做,直做到符合要求为止。但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妈妈又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我解答。 妈妈平时除了工作,就是抽时间看书。她还经常对我说,要多点看书,将来才会成为有用的人。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高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