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个头不高,短短的头发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漂亮极了!我的妈妈很温柔,不过,生起气来就不好说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妈妈约好要去跑步,可我却怎么也不肯起床,妈妈生气了,叫我赶紧起床吃早餐。这时,从餐桌上飘来一股浓浓的牛奶面包的香味,我连忙起身穿好衣服。
我们开始跑步了,可不幸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了。由于路滑,我不小心摔倒在水泥地面上,哭了起来。妈妈听了,立刻跑来对我说:“孩子,坚强些,你是最勇敢的!”我听了这句话,点了点头,心想:对呀,我是最勇敢的呀,那我干嘛还哭呢?于是,我坚强地站了起来,擦干了脸上的泪水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哭了,我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啦!”说着,我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继续跑了起来。我们一起为对方加油,我的脚受伤了,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的妈妈会一直保护我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可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