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烁,母亲的……”一支悠扬动听的歌曲飞出我家窗口。
妈妈已经30多了,白皮肤,大眼睛,樱桃嘴旁边还有一对甜甜的酒窝。她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了我和妹妹的身上去了。我曾把她比作园丁,有时更形象的说,我觉得她是红烛。的确,她是一支默默燃烧的红烛。
在我记忆的珍珠果里,还有那么一颗。一次,我的胃又疼了,胃里像有千万条小虫在蠕动。又像上万根小针在乱扎,难受极了。我告诉妈妈,妈妈急忙将我送去看病。吃了些药,又搀着我回家。一路上我几次险些摔倒。望着那炙热的太阳,我渴得唇裂舌燥。妈妈见状,将我扶到一个水果摊旁边,买了两片西瓜让我解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吃完了,我才发现妈妈比我更渴更热,一缕乌发,紧贴在唇边。浑身都汗淋淋的。我忙把第二片西瓜递给她说:“您也吃,妈妈。”她笑笑说:“不,你吃吧。瞧你渴得……”到家后,她又为我倒水吃药,一切都安排好后,又急匆匆做家务了。
妈妈不仅仅对我特别好,从不偏心,而且,如果我和妹妹之间谁做了好事,她重点表扬谁,谁做错了,她也不包庇。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来完成母亲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