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们家有一位“女王”,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今年32岁,个子不高。我总觉得妈妈脾气怪怪的,一会好儿,一会坏儿。
好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非常关心我,她请假跑到医院,看到我正在发高挂水,她眼角红红的,这儿问问,那儿问问。我便安慰妈妈:“妈妈,我没事的,不就是发烧吗,挂完水就好的。”
妈妈就坐在我床边,一直看我挂完两瓶水,才和我一起回家。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非常关心我,我喜欢我生病时的妈妈。
坏是在我作业都写完,我准备去看会电视,妈妈笑眯眯的走进来,一看我写的作业,立刻晴转阴,我作业的字写的龙飞凤舞,如同“蚯蚓”在本子上爬,妈妈立刻要求我重写,我虽然有一百个不愿意,但是又没有办法,我只能重写,谁叫妈妈是“女王”呢。我重写完后,拿原来的一对比,发现一个是工工整整,一个是龙飞凤舞。这时,我才明白妈妈的用意:妈妈不管好还是坏都是为我好。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就是我们家的“女王”,一个严格又可亲的“女王”,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