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显得特别利索。
妈妈是个勤快的人。每个星期天早上,当我还在梦乡时,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把我弄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归置得整整齐齐的,把桌子、椅子、地面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还会做上可口的饭菜等着我起床吃。
记得有一次,妈妈患病,在病房休息了两天。回到家后,妈妈看到我和爸爸把家弄得乱七八糟的,就一声不吭地坐在那儿收拾起来,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赶忙跑过去帮妈妈拿抹布,小声对妈妈说:“您休息一会儿吧,我以后再也不会把家弄乱了。”妈妈拍了一下我的头,又收拾起来,直到把里里外外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干净、勤快、利索的人。
我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快的、我喜欢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