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每个妈妈都爱她的孩子,而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妈妈的个子不算高,也不算矮,在一米八左右,她时常留着披肩发,在他的脸上,有一双浓眉大眼,还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和一个小小的嘴巴,妈妈一笑,嘴里就会流露出一排排洁白的牙齿,好看极了。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什么名利和地位,而她却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工人,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却是一位无比伟大的母亲。
妈妈是一个最关心我的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发了高烧,忽然,妈妈看见我冻的直打哆嗦,于是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什么,你发高烧了。你怎么不跟我说呀?这可怎么办呀?对啦,这附近三四公里外好像有一家医院,不如到那去吧!”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背上我就去医院。走了大约有一公里多,妈妈已经是满头大汗了,我帮妈妈擦了擦汗珠,然后说:“让我自己走吧,我能行。”但是妈妈没有放下我,却对我说:“不要紧,妈妈背的动。”这时,我的眼泪一下子快要流出来了。我深切的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您是我的好妈妈。”到医院后,医生给我开了药,挂了针。然后妈妈背上我就回了家,回到家,妈妈已经筋疲力尽,我赶紧扶妈妈上了床,随后我们都睡着了。第二天一大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突然,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感到非常难过,于是我悄悄的亲了我妈妈一下,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你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要用我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