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矮矮的,瘦瘦的,脸上一对小眼睛,给人非常干练的形象。
我从小一直被妈妈照顾着,在这些年里,妈妈一直很关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有些不舒服。到了深夜,我突然吐了。妈妈忙跑过来:“怎么啦?”妈妈一脸焦急。“没事,妈妈我睡一会就好了。”妈妈帮我倒来水漱口:“真没事吗?”妈妈似乎很不放心。“恩,我舒服多了,就是好困。”“那就赶快睡吧!”妈妈帮我掖好了被子,并在我身旁躺下。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执意带我去医院。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只听见医生说:“要打五针,先去做个皮试吧!”只听见妈妈说:“打这么多针啊?”哦,我的天啊!五针,五天,这五天里妈妈天天给我送饭,陪我在医院里聊天。我终于打完了五天针,只见妈妈瘦了一圈,眼睛里还有几根血丝。
还有一件事,就是最近发生的事。我本来是去“博文”学作文的。那天又正下着大雨,结果,那儿的老师不教了,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我一进家门就打了个大喷嚏。妈妈见我感冒了就赶快给我一件大棉衣递给我,又给我烧水冲药喝。妈妈给我留了点作业,冒着大雨帮我找作文班。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