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我妈妈今年36岁,柳叶眉,丹凤眼,樱桃小嘴。我妈妈呀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她说话总是没完没了的。每当晚上,我看电视不去睡觉的时候,妈妈就唠唠叨叨地说:“别看了,明天还要上学呢!”
每当我写字的时候耳边又是一声:“写字姿势要正确,预防近视眼!”快要到考试的时候。头几天妈妈就把考试要注意的事情对我说了好几十遍。等到考试的那一天,妈妈又唠叨着对我说:“考试别紧张,要认真审题,字迹要工整,做完要仔细检查。”我听了这些话不耐烦的说:“知道了。”
心想:妈妈真爱唠叨。每当考试的时候总是想起妈妈的唠叨,它使我检查了一遍一遍。我感谢妈妈的唠叨,正是这些唠叨,千百次地督出我,使我健康地成长。妈妈为我操碎了心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的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