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你是哺育大地的雨水;你是照亮大地的太阳;你是通往光明的的道路……一切的一切,只因你而变得生机勃勃,焕发生机。
战乱之时,你的儿女不顾生命来保全你的一切,如今,你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优越的生存环境,让我们生活的如此称心如意。
而现在,一些人却一心破坏你给我们所创造的生存空间:乱砍乱伐树木;大力开发海河;排放工厂的废气……但你却没有怨言,一心一意为我们创造环境,新词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家园,爱护我们的妈妈。
在祖国遇难的时刻,我们应奋不顾身的去扞卫我们的祖国。不顾一切,铤而走险。誓死保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祖国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人们一定会好好的爱护你,不乱砍伐树木,排放少量的废气污染,让我们生活得更舒适,美满。
让我们呼唤:
你会更好的,祖国,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