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许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班的男生在一起踢足球,我和徐若辰是一队,“敌方”是王林宇他们。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是中场,发球的是对方的守门员——余鹏,他开了一个大脚,一下子把球踢到了我们的门边上,使得我心惊胆战。比赛激烈的进行着,徐若辰接到球开始往对方球门跑,王林宇在前面截住了他,徐若辰为了避开他的拦截,把球大力向我这边传来,因为球来的太突然,一下子砸在我脑袋上,我一下子头晕目眩,“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同学们这时都围了过来,拉着我的手问:“没事吧?”不争气的眼泪这时在我的眼眶里打转。立即用胳臂遮住了眼睛,眼泪和着汗水渗到了衣服上。我暗暗告诉自己——我不能哭,这样会被别人瞧不起的,爸爸告诉过我,遇事要坚持,“男儿有泪不轻弹”。终于,我忍住了眼泪,拿开手臂,勉强笑了笑,说:“没事了,继续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