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去广场学滑旱冰。我穿上旱冰鞋,神气地一站,还没来得及炫耀一番,身子一歪……多亏妈妈及时把我扶住了,否则我的屁股就要“开花”了。我扶着栏杆,慢慢地滑着,忽然,一不小心摔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了起来,不想再滑了。这时,爸爸走过来,拍拍我身上的土,笑着说:“既然你要决定学滑旱冰,就不能怕摔跤。你看哪个滑旱冰的人没摔过跤呢?摔一跤就退缩,还能学会滑旱冰吗?”我听后,不由得脸红了。我又重新站了起来,继续向前滑。经过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
这件事令我至今难忘,也让我明白: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因为一点小挫折而失去信心,只有坚持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