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偶像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林俊杰,就是我的偶像,我十分崇拜他。
我从一年级时在电视上听林俊杰唱歌时就喜欢上了他,也喜欢上了林俊杰的英文名字——“JJ”。他唱歌的风格十分奇特,既十分柔情,又十分好听,因此吸引了我,让我从此十分崇拜他。
从此,我开始寻找着与林俊杰有关的东西:在街上,我看到林俊杰的海报,就会毫不犹豫地掏钱把海报买下来;在商店听说有林俊杰的专辑,就立刻掏钱把专辑买下来。
有时,我为了看林俊杰的演唱会,会忍痛放弃我最喜欢看的NBA篮球比赛,如果没有NBA比赛,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放弃我最爱看的电视连续剧——《武林外传》。
我已经崇拜林俊杰很久了,想对林俊杰说的话也有很多,现在,我便对他倾吐心声:“当我在电视上看到你唱歌时,心情十分激动,我知道你很有音乐天赋,我希望你多出专辑,因为每当我看到你出专辑时,便为你高兴。多创作一些英文歌曲,也可以多创作一些摇滚歌曲,让我们听起来觉得比较刺激。
好了,不说了,我还要去搜集你的资料呢,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