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是自己_有关偶像的作文350字
在一望无际的夜空,只有那一闪一闪的星星及那寂静的月亮陪衬着。有一个传说,每每人间有一个人死了,就有一颗星星飞上天去。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望着亲人。这真的是一美丽而诡秘的神话。
生活中当然也有星星。生活就是那片夜空,每个人就是一颗星。当然也有另类的星星,这就是“追星族”。有的时候看着这些为自己的偶像笑与哭的人,心里真佩服他们。追着一个人竟到了这样的地步。
我向来只崇拜我自己,因为我就是我自己的偶像。读四年级的时候,曾崇拜过某个明星。但后来心里想,他跟我有什么关系?凭什么进入我的生活?在这样遥远的距离,他根本不可能想到有我这样一个崇拜他的影迷。过后,我再也不去想谁是我的偶像了,我不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自己永远是焦点。自己本身就是一颗会发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