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偶像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崇拜的偶像,我崇拜的偶像可以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全能男神,哦,对了,还没向你们介绍他呢!他就是着名团体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
他是组合里个子时一时二,额前的刘海儿常常中分,挺内向的不常说话,笑的时候嘴边有两个小梨涡,鼻子的右侧方有一颗美人痣。他学习很好,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早在加入TFBOYS前便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少儿节目的录制,同时也参演了多部的影视作品以及前辈歌手的MV,多才多艺的他在队里是最小的成员,却很乖巧。
他特别暖心,那次在录少年go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有位粉丝提问演唱会地点的事,他说:“我不知道,大源小凯去哪儿我就去哪儿。”这句话真的暖到我心里去了。还有在录偶像手机的时候,想都没有想就用果酱熟练地画了一个千纸鹤。
他优秀礼貌他很棒,他懂事乖巧他很棒,他孝顺温柔他很棒,他学霸全能他很棒,他谦逊有礼他很棒,他霸气美好他很棒,他时而高冷时而体贴他很棒,他话虽少但做的很多他很棒,他叫易烊千玺他很棒,我爱的少年-----易烊千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