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动物园200字作文
个在一阳光灿烂的上午,我、妹妹和奶奶一起去动物园玩。到了动物园,我说:“这回我来带大家玩”。
于是我装着导游的样子说:“我们先去到金鱼馆看金鱼。哇!好漂亮的金鱼啊!有的是白色的,有的鱼尾巴长长的,还有的是头上长包的。 然后我们又去了看了动物园的演出。第一个杂技表演是倒挂金勾,就是一个人的脚挂在一个钩子上,很漂亮的动作。下面的表演是训猴子,叫它骑自行车转圈,还倒立走路。还有很多的表演、、、、我们又去看大象,大象可真大啊!它的鼻子又粗又长,弯起来像个钩子,腿像四个大柱子,尾巴像个辫子。
我们还看了黑熊,不知怎么回事黑熊突然打了起来,有一只打不过只好逃走了。今天我们还看了好多小动物,在动物园玩的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