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动物园200字作文
离开爬行动物馆,我们去了动物演出场,看了一场精彩的动物表演,首先出场的是两只可爱的小猴举行的升旗仪式,接下来是一只大黄狗进行了算术表演,真是太聪明了。谁说狗熊笨呀,它一点也不笨,它既会跳绳,还会骑自行车,它的样子可有趣了。凶猛无比的几只大老虎和号称百兽之王的大狮子在训兽师的指挥下完成了很多有难度的动作,显得那么的温顺可爱。动物们能做的如此完美,真是了不起。
我们今天逛的地方可真不少,有鸟语林、猴山、师虎谷、熊谷、天鹅湖等14个展区,共看到了200多种动物,我真是喜欢这个美丽好看的地方,我不愿意离开这个吸引游客、远近闻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