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舅舅带我去动物园。刚进动物园,我就看到许多鸟,有八哥,有斑鸠,有鸽子,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鸟。
再进去,我们就看到一条巨蛇盘缠着一个白绒绒的小东西,再仔细一看,原来被蛇盘缠的白白的东西是一只才出生一两个月的小白兔,那条巨蛇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就吞下了这只可怜的小白兔,我们又来到狒狒的乐园,刚进去,咱们就看到了许许多多凶猛的狒狒朝着观众们张牙舞爪,好像是在观众们的面前显示自己的威风,又像是在对观众们说;“怎么样啊,你们大家敢过来吗?是不是不敢了,胆小鬼。”
今天在动物园那实在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