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们就看见一群丹顶鹤在湖里游来游去。它们的头顶是浅红色的,羽毛是白色的。突然,我吃了一惊,怎么丹顶鹤只有一只脚呢?妈妈说:“丹顶鹤的另一只脚缩到洁白的羽毛里了。”我也学着丹顶鹤缩起一条腿站立,不一会儿就摇晃起来。
我只好马上把脚放下。我在心里暗想:丹顶鹤真厉害! 最贪吃的是两只狼了。我们买了一包水泡饼,扔进狼住的地方。它们马上像疯了一样抢着吃。一只狼抢到后,把水泡饼刚放进口里,另一只狼飞快地扑向他,结果它们打起来了。 猩猩是最可爱的动物。它口里咬着一个没有水的矿泉水瓶子,不停地向我们点头。我们拍手,猩猩也拍手;我们对着它挥挥手,猩猩也对着我们挥挥手,样子又滑稽又可爱。
动物园里的动物是多么惹人喜爱,到了傍晚时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