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动物园200字作文
去年暑假,我同爸爸妈妈一起到百色动物园。
一下车,我就催着爸爸买门票,等我闹了好几次,爸爸才同意。我们来到熊猫馆,里面有许多熊猫呢!最可爱的还是小熊猫星星,瞧,它正用它那胖乎乎的前爪吃着竹子呢!走出熊猫馆,我还看了猴子荡秋千、鹦鹉学说话……最为出色的是孔雀开屏了。可我试了好几个方法都不行,我忽然听见别人说孔雀喜欢红色,它看见红色它才开屏,可没人穿红色的衣服或裤子,我忽然想到:我不是穿着一件红色背心吗?想到着儿,我马上把外衣脱了,果然,它们真的开屏了,那羽毛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真好看,我看的都入了迷,妈妈叫我走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百色动物园里的动物各有各的本领,我以后还要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