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动物园200字作文
青少年宫组织了一次参观动物园的活动。
早晨6:40分我们高兴地出发了, 慢慢地我们就来到了中国人骄傲的跨海大桥。听导游说:“大桥有七种颜色组成的。”我仔细观察发现果然是这样的。我们很快的到了动物园,我最喜欢的就是海狮表演了。有的海狮在玩水上排球、有的在玩水中碰球、有的在和训练员跳舞呢!没有想到笨重的海狮也能表演出那么精彩的节目。我最喜欢的还有赛狗场的节目,先是赛马一只只快速奔跑的马在跑到上飞快的跑着。第二个节目就是骑鸵鸟一只只鸵鸟慢吞吞的向前跑,真可笑啊!最精彩的那就是赛狗比赛了,一只只小够追着一个骨头模型在快速的奔跑。。。。。。。
我们还看到了笨重的黑熊在向我们挥手呢、还有狮子在地上躺着睡大觉、还有老虎和豹子在自己的领地里奔跑。它们玩的很开心,很高兴、很快乐。
在回去的路上天好象更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了,我忘不了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