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是到西安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我看到了角马,角马的头上有两个角,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看到了斑马,斑马的身上有黑白相间的条纹,很好看。我还看到了鸵鸟,鸵鸟的腿很长,跑得很快。还有金钱豹,金钱豹身上全是金钱圈。还有少见的东北虎、白虎、狮子,它们的样子都很凶猛。我还见了大象、天鹅、驼羊等等好多稀有动物。最后我们还观看了动物杂技表演,狗熊、老虎的表演精彩极了。
今天我认识了许多动物,我喜欢西安。两天之旅的西安太好玩了,只是时间太少了,我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到西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