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动物园200字作文
9月30日,宋雨辰、闫菁菁、鲜怡灵、林格丰和我一起到长隆野生动物园玩。
首先,我们去看了大象表演。看起来那么笨重的大象,在这里表演时却如此灵活,它能在独木桥上摆出各种造型,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大象在独木桥上双脚站起来,做出胜利的姿势,它的好朋友象小姐送上一朵鲜艳的玫瑰花。当时全场观众鼓起掌声,我也为它的灵巧,懂得人性高叫起来。
接下来,我们在茂密的竹林里发现世界上最高的动物-------长颈鹿,它的身高有十几米,舌头有六十厘米长。它们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叶。我也拿着竹叶喂长颈鹿,它的力气可大了,把我的竹叶卷到半空中。
我们又去观看了考拉熊、熊猫、狮子、矮河马、天鹅、鹦鹉、火烈鸟等动物,还看了澳洲园和非洲长廊这两个大项目。在看鹦鹉的时候,不光可以看,还可以跟鹦鹉合照呢!
最后到了晚上六点多,我们还不想离开,但动物园要关门了,我希望能再一次来番禺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