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世界上的职业有千千万,可我就喜欢漫画家。
树立这一理想,还有一段令人动情的故事:一天中午放学,我买雪糕时,看见卖雪糕的主人抱着一只小猫。我看了好长时间不走。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送给了我。
它全身含黄里带白,嵌着一双迷人的眼睛,再可爱不过了。我给它取名咪咪。每天晚上我就搂着它睡觉。白天我就逗它玩,有一天,我拽住它的前爪拉它,它生气了,就咬了我一口。过了几天,他又在爸爸的被子里把爸爸的腿抓了一道口子,爸爸生气了。
在一个残阳似血的下午,小咪咪被爸爸扔出了野外。我出去找了好久,可是再没有找到它。
怀着这种悲伤的心情和我的好友范文静说了。她说她也有这样的经历,为了纪念咪咪,她画了一部以小咪咪为主题的漫画。我突发奇想我也要画一本。说画就画,每天晚上我就开始画。从它出生一直画到成长。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希望这部漫画以后出版,让大家认识这只我思念的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