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像灰姑娘的水晶鞋,展现生命的光华;理想像满天的繁星,驱散夜空的黑暗;理想像猎猎劲风,鼓起生命的风帆;理想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我梦想我来到乡村,走进一间教室,里面只有十几位同学,个个都很可爱。上课时我教他们学唐诗,读唐诗,写唐诗。我把他们当作是我的弟,妹妹。下课时,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快乐的玩耍。
这里的生活虽然艰苦,但是我愿意带着他们一起走向知识的大门,和他们一起生活。这就是我的梦想。
梦想能使人从失望的黑暗中走出来。我确信这是一个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