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魏琼曾经说过:“没有理想的人,就好比没有动力的船,只能随波逐流。”我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
那是因为我常看一个叫《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每当我看到那几个主持人在台上的精彩表演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时,便佩服得五体投地。所以,我想:做主持人,不但能上电视还能和观众们分享快乐,多好啊!我非常羡慕他们,于是,便把自己的理想定为一名主持人,
为了这个理想,我开始去找一些幽默故事、笑话和一些绕口令来练习自己的语言能力。
渐渐的,校长不知道怎么的就知道了我的理想,便开始尝试让我来主持一些活动。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紧张,效果不是很好,但总的来说还是有了一些小经验,离我的理想也近了一步。
为了这个理想,我只有一条路:坚持不懈朝着目标出发,努力学习,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功的!会站在属于我的舞台上为大家主持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