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圣诞节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就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发现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顿时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圣诞节啊!
中午,教室里开始张灯结彩,被我们装扮的五彩缤纷。下午第一节,我们的圣诞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我们的“圣诞老人”给每个人送上了一份份小礼物。随着圣诞老人的离开,我们期待已久的水果拼盘游戏开始了。
组员们围着组长开始行动了,他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水果,大显身手了,我们组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水果、水果刀、盘子等。我拿了一根黄瓜,找了最漂亮的一段,切成了一小片一小片,均匀地放在盘上,做成了花边;我的合作伙伴把小蕃茄切成小片,又给绿色的花边上添上了一份色彩。我又拿出了自己准备的杨桃,那貌似星星的杨桃更是起了画龙点睛之笔;瑞腾又切了三瓣香橙,她边切边说:“我已经等不急了,好想吃啊。”听她这样一说,同学们更是压不住自己的馋舌,把多余的水果一抢而空。
之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作品,泽昌见我们都很认真,便把不用的苹果切成小块,分给我们,组员们更是满心欢喜,动作也快了,我们用牙签在中间竖起了两颗星,又觉得盘子太空,便又把草莓切成了小块,摆在香橙四周。最后一步起名字,大家想了很久,之后取名为“星星相印”。
我们的评委出场了,陈老师和董老师看了很久,陈老师也为每份作品拍了照,最终评委的点评为:并列第一。此时,同学们一拥而上,拿走了自己小组的作品,如同饿狼般地将它们“洗劫一空”。在同学们的欢笑中,活动结束了。
这个圣诞联欢会虽然很简单,但我们却很开心,很快乐,真的很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