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圣诞节500字作文
昨天是12月25日,是美好的圣诞节,也是西方人的新年。而我却在晓枫书屋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一下课,妈妈就带我去了晓枫书屋。一进店门,我就发现了一个又大又可爱的金光闪闪的熊。身体里面不断传出圣诞节的歌曲,特别好听。在书屋的顶上,挂满了红色的彩条和小礼物,呈现着喜气洋洋的景象。 渐渐地,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陆陆续续地聚集而来。我也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石榴班班长“天天哥哥”。可是因为我太过难为情,所以没敢跑上去向他打招呼。 当时钟敲响7下的时候,第一个写“福”活动开始了。好多个哥哥姐姐都在比赛写"福"字,看谁写得又快又好。我站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一个简简单单的"福"字,原来可以有那么多的写法。简直跟画画一样。这样看来,我的字确实需要继续努力练习了。 很快地进入了第二个活动环节:学习剪纸。 当我走进书屋的另一个小房间时,看见有一位哥哥正在认真的剪“蛇”案窗花,他告诉我,因为2013年是蛇年,所以今天他要教我们如何学习剪“蛇”。我太高兴了。
之后的2个小时里我就一直站在他边上学习,不管别的小朋友如何喊我去玩玩具,我都一动不动地认真听讲。不过蛇还是太难了,我最终只学会了剪最简单的窗花。不过,哥哥还是夸我很厉害,奖励我了过年的对联和门神。我真的想以后每天都能去晓风书屋和哥哥学习画画剪纸。他可是全部自学成才的哦。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