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圣诞节500字作文
12月25日,是使我最值得回忆的一天。到了圣诞节,一件童年傻事从我脑海中浮现出来。
那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的夜晚,我看了一部美国科幻片,是讲了圣诞节时,圣诞老人是怎样送礼物的,美国的人们是怎样收礼物的,我看的津津有味,我便也想得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于是行动了起来。
A.我本来想把一床被放在烟筒下,躺在上面等着礼物的到来,可出问题了(我家没烟筒啊!)哎!对了,我家不是有“抽油烟机”吗!于是,我把被搬到抽油烟机下。(可~~圣诞老人会在抽油烟机里爬进来吗?!)我绞尽脑汁的A计划失败,可我并不灰心,B计划启动!
B.我把我的“百年聚酿的袜子”挂在床头上(啊呀我的妈呀!还真不得了!连苍蝇闻到都跑了)我把“袜子”挂好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呐”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个铃铛声向我逼近……我心想:圣诞老人终于来了,我可等了好久了呀!我于是装睡起来。只听见“圣诞老人”好像拿起了我的“袜子”,接着就听见铃铛离我越来越远的声音。
(第二天)
“妈妈!我的‘袜子’哪?我的‘袜子’去哪了?里面有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
“不知道啊”妈妈一边洗着衣服,一边喊。
我翻天覆地地找着,当我经过我家baby dog的home的时候,发现我的“袜子”在这里,难道当年的..不不..那到当天的“圣诞老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