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圣诞节500字作文
随着一阵阵刺骨的寒风,美丽的冬天来了,圣诞节也来了!
圣诞节的快乐溢了出来,流到许多手机店、连锁店、快餐店、食品店那白净的透明玻璃上。那里贴满了各种各样亮晶晶的雪花,喷满了五彩斑斓的英语字母:Ma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圣诞节充满了欢快祥和的气氛。
圣诞节的幽默满了出来,淌到一所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学校里。一位下课刚跑好步的同学脸涨得通红,浑身热乎乎的,便把窗打开了,北风“呼呼——呼”地吹进教室,一旁的同学生气地说:“快关窗!你以为圣诞老人会该你送礼物来啊!”
圣诞节的温馨逸了出来,飞到一间小巧精致的房子里。扎着麻花辫的小姑娘正拿着一片刚从商店买来的小雪花小心翼翼地贴在玻璃窗上。一旁的妹妹正兴致勃勃地拿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挂到绿色的圣诞树上。坐在电脑旁的夫妻俩一边放着《铃儿响叮当》的音乐,一边兴奋地拍着双手。
圣诞节浓浓的友谊跳了出来,跑到一封封精美的贺卡上。几个小伙伴正在把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写到贺卡上,再画几个美丽的图案。几位同事正在电脑上制作电子贺卡,那彩色的文字,配上一幅幅闪烁着的图片,再栏上一圈边框,别提有多精致了!忽然,“叮咚!”电脑上清晰地出现了几行字:“恭喜您!收到了一份圣诞节贺卡!”
圣诞节是美好的,可我还是喜欢我们中国的节日: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