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500字作文
在我5岁那年的圣诞节,我从伙伴的口中得知:圣诞节当天晚上,只要把圣诞袜挂在床边,你睡着的时候,圣诞老人会给你礼物。
我乐坏了,马上跑回家问爸爸妈妈:“爸妈,今天是圣诞节,圣诞老人会给我带来礼物吗?”妈妈笑了笑说:“傻孩子,怎么会呢?那只是个故事,都是瞎编的。”我生气极了,“不,你骗人,那不是故事,是真实的。”我气得哭了起来。
晚上,我按照伙伴说的那样做把圣诞袜挂在床边,便睡着了。
第二天,我往袜子里头一看,果然有一份礼物,我太高兴了,拿着礼物给坐在客厅的爸爸妈妈看。“爸妈,看。”我指了指礼物笑着说,“这是圣诞老人送我的,我说那就是真实的吧!”爸爸也笑了笑说:“呵!还真有圣诞老人啦!真好!呵呵!”
接下来的4年,我也同样收到了圣诞礼物。就在我10岁那年的圣诞节,我想:“圣诞老人是什么样子的呢?不如,今晚他送礼物来的时候,偷看一下好了。”
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回屋,大约过了2个小时,只听见“吱呀”地一声开了,我微微地把眼睛睁开一点,只看见爸爸妈妈的身影,他们把礼物小心翼翼地放进我挂在床头的圣诞袜里。我突然坐起来了,爸爸妈妈都不知说什么好,我热泪盈眶地对着爸妈说:“爸妈,谢谢你们!”
虽然圣诞节没有圣诞老人,也没有圣诞礼物,但我10岁那年的圣诞节,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