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梦想,每个人都梦想自己拥有美好的未来。
我也总是梦想着未来,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做一名IT行业的CEO。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到了二零二四年,在英国剑桥刚刚毕业的我,正在驾驶剑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专用汽车:奔驰C200。这时,我听到电话铃响了,一个人立刻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我的妈妈,我们这是在用中国移动最新推出的‘6G’手机,正在视频通话呢!
转眼间,伦敦机场已经到了。我把汽车开进飞机货舱。两小时后,我同汽车一起抵达祖国的首都—北京。
我驱车来到三环地区,发现马路上连白色垃圾的影子都没有,大大小小的商场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数不胜数。在服饰店里摆满了高科技的智能服装,它们都是由高科技纳米材料制成,在冬季可以预寒保暖,在夏季可以避暑防晒,在春季、秋季还可以防风。高高的摩天大楼外边装饰的都是环保性能比较高的无污染的材料,房顶则是由太阳能电池板做成,整个大楼的用电和取暖全部都由它来完成。这样就可以少建几个火力发电站,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缓解地球变暖的速度。马路上行驶的都是环保汽车,不会给我们生存的环境带来任何污染。我走进一家商场,想选购一些礼品送给亲朋好友,当我要服务员帮我包装的时候,发现里面的服务人员竟然都是机器人。
这就是二零二四年我和祖国的一天。我想,我和祖国的未来都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