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宠物有时很凶,甚至会咬人。科学家们把他们制作成了机器,它不但能看家,还能买报纸,拿拖鞋等等。
我们来说家具吧!沙发是用天然海绵制做,不但不会划破,坐起来也很舒服,扶手上还有个按扭,只要轻轻一按,就会出现一个机器手,它会帮你按摩,沏茶。。。。。。。可多用处呢!电视,形状很特别,有九头龙的,小兔的,小猪的,。。。。。。。真是无奇不有呀!
在生活用品中,牙刷,你只要稍一用力,就会损害到牙齿。科学家们想了想,把它们的毛改成海绵,这种海绵是不会弄坏的。刷完后,你会发现一个按钮,这个按钮很特别,它会帮你重新刷一次,看看你刷干净没有。
新装修过的房子,外面的门,很容易被撬开,所以,科学家们把门改成了电子门,主人回家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电子屏,你把手放上去,右边的灯要是绿色时,门就会自动开了。要是红色。嘻嘻,它就会把你带到警察局里去。
科学家们研制的东西一个比一个好,一个比一个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