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眼了,梦想是飘香的烤鸭,是奶奶温柔的双肩,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梦想是美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的梦是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
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能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人声音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梦想就是生命一双无形的翅膀,唯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和庸低谷,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愿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童年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这个梦想是什么,这个梦想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