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就是中国梦,中国梦也是我的梦,为了照耀中国,闪烁中国,我们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有一种声音,它承载着人的希望,这种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那就是梦想,上帝没有赐予我们翅膀,但赐予我们会飞的心和梦想的大脑,使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从小我的心里就有一种梦想,梦想着自己快点长大,赶快去接触一些新的东西,当我渐渐长大,明白了很多东西的时候,梦想也多了,我也想像袁隆平爷爷一样为祖国争光,像李连杰一样,传播中国文化,像马云叔叔一样,取得伟大的成就,还有其他英雄一样,为人民奉献……
梦想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并且坚持每一个脚印,直到成功,有句话说的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的确如此,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中国梦,并且要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
我相信,努力了就会成功,努力了才能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的事情,因此,为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发奋图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