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命作文
无论是电视、网络,还是大街小巷,经常看到这几个字:“关注健康,珍爱生命”。每当看到这几个字,总让我心久久不能平静。生命对于每个人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宝贵的生命,就再也不能有第二次了,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那时今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妈妈的一位同学开着一辆桑塔拉经过丝绸厂转盘时,与迎面开来的东风车相撞。“轰”的一声,死亡之神带走了妈妈的同学。就在这一刹那,阿姨失去了深爱自己的丈夫,三岁的女儿失去了关爱自己的爸爸。 有谁听到这噩耗,不会为之悲伤呢?在殡仪馆,女儿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爸爸,可她再也不能唤醒曾经关心自己的爸爸。也许速度慢点、也许早点按喇叭、也许……就不会有这悲惨的事发生 。 此时此刻,我不禁又想起了自己。那次在广场上玩,我忽然觉得肚子特别饿,就顾不上一切,在周边的小摊上随便买了一点东西充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