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我最喜欢酷爱读书,有时候同学叫我去打乒乓,我都不理不睬地,我依然拿着我心爱的书,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我读书是爱不释手,全神贯注,津津有味。读完这本书后,我会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知识都吞了下去。
有一次,朱一博叫我和他打乒乓,我说:"我不去,这本书很好看,你也过来看一看吧!”朱一博便走了,我便又看起了书,朱润问我说:“怎样才能读好书?”我说“读书应该读好书,好读书,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把书看完了。我明白了————书,是一艘帆船,为我们远航!书,是一位妈妈,带我们走向人生,带给我们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