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过了20年,回忆小时候,我很开心。
记得外婆家门前有一棵桃树,到了桃子盛开的季节,我与小伙伴看见外婆家树上的桃子又大又红,口水都淌了。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吃到桃子,可用什么方法才能吃到桃子呢?
一个小伙伴说,不如爬树去摘吧。我站出来说,如果摔下来怎么办。大家垂头丧气,我突然说,不如找一换根长竹竿来打桃子吧。大家听了,就用最快的速度从家里拿来竹竿。我们把桃子一个个打下来,再到小河边把桃子的桃毛洗净。咬一口,它的汁是那么甜,果肉是那么多。
外婆家的这棵桃树给我留下了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