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着许多闪光有趣的回忆。我小时候在家里“学飞”这件事,真是又傻又可笑。那是我7岁那年的一个星期天下午,我在家里和表弟玩捉迷藏,表弟藏好了,我正要去寻找。
这时,我看见窗外一只燕子在天空自由飞翔。我也顾不得寻找表弟了,学着它的阳子张开胳膊,上下摆动蹦蹦跳跳地跑着,想飞起来。可是没有用,我飞不起来。突然,我想起鸟儿有翅膀才能飞上去,我如果也有两个翅膀,不也就能飞上天了吗?于是,我就找出家里的两把扇子和两根小绳子,迫不及待地叫表弟帮忙把翅膀绑在手臂上,再跳到沙发上,说了声“我要飞了!”然后就腾空跃起。“啊呀!”可我没飞起来,反而“扑通”一声掉到了地上,屁股也摔疼了。
现在,每当我看到天上的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次“学飞”的事,觉得童年的我是多么可笑,多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