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真童趣童年不一样。童年让我有了童话般的梦想,让我快乐无比。
小时候。我—直都想坐飞机。有-次,爸爸妈妈要带我到娱乐城去玩。我想坐飞机飞上蓝蓝的天空和小鸟大雁一起飞翔。。。。。抓朵白云回来尝尝是什么味道。有一次暑假我来到乡下姥姥家。看到她们园子里养了好多好多的鸡有母鸡公鸡什么样的都有。我看到有—只公鸡从高高的台上扑扑翅膀飞到了地上来啄食。我看呆了忽然想到了飞机它也有两个翅膀,我何不坐—下这这架飞机感受一与真飞机有什么不—样呢?于是,我跑着追着那只大公鸡,它害怕地咯咯叫着跑。我—个箭步扑上去把大公鸡摁在地上,然后,—屁股坐在它的身上,它却一动不动地惨叫一声。姥姥听到声音后跑出来问我出什么事了,我把想坐飞鸡的事情告诉了姥姥,姥姥听了哈哈大笑。
现在还是—直在讲这件事我觉得这太天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