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如果要说我的童年,我想最应该提到的就是那双陪伴了无数年,给我带来无数欢乐的溜冰鞋了。
那是在幼儿园的一个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商业大厦买溜冰鞋,这是一双灰绿色的直排旱冰鞋,我很喜欢。一到家,我就开始学起来。穿好鞋,我刚一站起来就摔了一跤,真倒霉呀!想想人家溜得多好呀,心里真羡慕。这时,爸爸走了过来,他说:“溜冰也是有技巧的,比如重心要向前,屁股朝后,就是这个技巧。”我试了试,果然不错。然后,我又跌跌撞撞地练起了溜冰。过了几天后,我的溜冰技术已经很高了。
每当我穿上这双能让人风驰电掣的溜冰鞋时,我就会无比快乐。我已经摸索出了很多花样了,比如360度大转弯、平衡木、提腿等等。晚上,广场上有很多溜冰的人,我就跟他们一起比赛。通过比赛,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溜冰鞋让我的童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我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