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幸福500字作文
前几天,刚刚下过雪。整个世界都变得纯洁,善良。每当这时候,我就会站在窗边,看雪,看雪从屋顶被风吹落,洋洋洒洒地飘落在地面。
你知道下雪的夜晚是什么样的吗?那是另一种黑暗,与普通的黑暗相比,就像田鼠和蛇。下雪的夜晚,天空是红色的,血红血红的颜色。这颜色看久了会恐惧,恐惧到内心深处,和心脏一起跳动。然后恐惧就消失了,剩下无限的感动,感觉全世界都在和着你的心脏跳动,全世界的人都支持你,以相同的频率,相同的声调为你加油。
那时候,感觉到幸福!
现在的人,是可悲的。他们每天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却忽略了生活。生活,应该是九十九分闲暇加一分睿智。如果问我这九十九分的闲暇用来干什么,我会去仰望天空!
仰望天空,看天上奇怪的云,冲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达到升华灵魂,纯洁思想的精神领域。感觉到的,就只有幸福了。
仰望天空,看天上逡巡的鸟,打断人类与动物的阻碍,找到转化灵魂,善良思想的神秘天堂。感觉到的,也就只有幸福了。
仰望天空,看天上闪闪的星,离开庸俗与疲倦的躯壳,飞到静谧灵魂,解放思想的虚幻空间。感觉到的,满眼就全都是幸福了。
仰望天空,就像仰望天堂,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