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500字作文
那时候的我们还小,所以可以单纯的放声大笑,放声大哭。那时候的我们还小,所以可以单纯的手舞足蹈,哇哇乱叫。只不过,这些都是那时。
那时的我喜欢跟可在一起,因为我们可以手牵手绕操场一圈圈,数飘零落叶,说心中话语,看花朵绽放。因为我们可以在百米的跑道上,奋力冲向终点,撒下悲伤只留幸福。因为我们可以在本子上点点画画,留下我们快乐的笔迹。
那时的我喜欢跟艺。莹。在一起,走在128的路线上,一站站,从学校走到她家,再到我家。那时,我们可以在128车站下,都过一辆辆128后,寻求人最少的一班。秋天,天黑的很早,但我们却依然在人少的车站,等过那么长的时间,留下那么多的话语,快乐弥漫在空中。
那时的我喜欢跟颖在一起,我们可以拿出一道道不懂得数学题,使劲研究,我们可以拿一本本小说,细细品读,我们可以在黑板上,课桌上,留下我们童年的印记,留下我们曾经的稚气与欢笑。
只不过。一切都是说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