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幸福500字作文
又一次在毫无目的地漫步。我很喜欢看天,喜欢它蓝得透明,没有一丝杂质的颜色。喜欢看乳白色的云懒懒地漂浮。喜欢在这个时候吹来一丝风,带给我飘逸的感觉。喜欢在这个时候,拥有漫天飞舞的想象。
云,在天空中轻盈地舞动。天空很高,云为她停留了片刻,也许是云的无心,也许云只能带着眷顾的走了,走地很轻盈,任由风吹着薄纱的舞裙。云的美是为了天空。天很蓝,蓝地如此透明,像水晶般的纯洁。她这般特别的色彩,是为了云。也许云不知道他自己的片刻会带给天空什么,而天空心中明白,她明白……
当云围绕地球周身旋转一周后,再回到同一片天空时,也许云的千变万化使地天空永远只是惦记着那片曾经的他。也许他们相见相认,但也无法回到过去那片刻的瞬间,也许天空那隐藏在透明的身体中的心在滴泪,也许云也在默默哭泣,也许……
或许我真的只是一个旁观者,无论我怎样看着天空发呆,无论我如何地想藏进天空的背后。我无言……我嫉妒。
也许我并不能理解天空和云是怎么想的,也许他们心胸非常开阔。他们会永远开心地微笑着集注那一刻,心中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没有任何事物是永恒的,但如果刻在心中,对于自己就是永远。或许天空和云集注了那幸福的一刻。
此刻,我这旁观者也能分享到他们的幸福。我想这是由于我的心境而产生的吧。人所有的感受都是由于心境的不同而不同。若天空和云是幸福的,我愿一生如现在这样凝望天空和云,会让我感到被幸福所包围。
在那一刻,我懂得了幸福。幸福就是那些快乐的时刻,一颗宁静的心对着什么人或什么东西而发出的微笑。遗忘生活中丑恶的东西,而把美好的东西永远保留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