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幸福500字作文
8岁,他是我的变形金刚
从小,我就很不服气,他比我早出生十五分钟就当哥。我从来不叫他哥,只是喊他:喂,许诺,我饿了,给我买个煎饼果子吃!他是那么听我的话,搬来小板凳,踩上去,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地把柜子上的存钱罐抱下来,在我耳边晃了晃。他说,好多钱哦。 我一把夺过存钱罐,霸道地抱在怀里说,这些都是我的,你不准抢。我又说,你转过身去,不准回头。他就乖乖地转过去。我迅速地从罐子里取出三枚钢蹦,说,好了,许诺,现在你向后转!他转过身来,接过我手中的存钱罐,原封不动地把它放回去。 他手里提着煎饼果子,气喘吁吁地站在我面前。我吃得津津有味,但总觉得少了点乐趣,又对他说,许诺,你变成电视机!他立刻蹲了个马步,双手举在头顶当天线。他问,许言同学,你想看什么节目呢?我说,动物世界,我要看野猪。
他就扮做野猪的样子,嘴里哼哼着在我跟前转。我说看长颈鹿,他就伸长了脖子。我说看老鹰,他就扑打着双手在屋子里跑来跑去。我笑他,许诺,你这只老鹰,怎么像只母鸡啊!
他去调那台不听话的电视机,用手使劲拍,可还是白花花的一片。我摆摆手说,算了,许诺,你修不好的。
他说,有什么了不起,等我长大了,就给你买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