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幸福500字作文
幸福,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可是这些对于学生们来讲,是如此的遥远。
在大人的眼中,孩子们是很幸福的,但是他们有没有站在孩子的角度上想过,孩子们是真的幸福吗?现在我慢慢的长大了,才终于明白未来的路,是如此的漫长,是如此的辛苦。考试考的不好,回到家,大家的心情都会由此而变糟,我今年已经初2了,妈妈让我转学,去一所全封闭学校,我从来没有想像过会有那么一天,我不愿意离开这所学校,虽然这所学校真的很差,可我真的不愿意离开,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真正的快乐。
以前,在我爸妈的教育下,我一直都很听话,很乖。所以成绩也是很好,可是因为他们管的确实很严,我经常会受不了,会很烦。自从来到这所学校,到了八年级,我被退到了普通班,和我同学一起,我们开始变得很不爱学习,上课天天说话,可以说课几乎没有听过,可是在那段时间我过的很快乐,很快乐,我没有好胜的性格,我一直追寻那种很平淡的生活,我希望就这样一直平淡下去。
孩子追寻的是幸福,是自由的幸福,不是天天在那里呆板的读书,如果一个家长把读书看作孩子的责任,那就错了,如果爱孩子,就应该给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
把自由还给孩子们,让孩子自己去追寻自己的那一片幸福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