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月亮200字作文
“今人不识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
星光满天。月亮啊,她从树梢中缓缓升起,显得那样高贵、典雅。
她披挂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踏入属于她的舞台——夜空,将她的美丽与圣洁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人们。
她是纯洁的象征,她华丽而不失淡雅。
她璀灿夺目,将柔和的月光洒向人间。
今夜,月光柔和极了,轻似流水,怪不得朱自清给予了她这样的评价——“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这一片叶子和花上。”月亮的美丽令我神思万里。云是那样薄,使得月光自如的倾洒。
今夜的月儿是那样皎洁,清辉遍地,月色融融。使得人不能不为为之遐想——月亮之上,是什么呢?竟能使这颗星球如此璀璨夺目!
月亮离我们好远啊,使我不禁想到那同样遥远的未来——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如镜里拈花,水中捉月。
现在,就请让我沉浸在月光中,暂且忘掉这世间凡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