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月亮200字作文
秋天的夜晚,月亮升起来了。
月亮是那样的明亮,月光是那样柔和。我在窗前看入了迷,犹如我正坐在月亮上看世界。姐姐看我看得那么入迷,便把我带下楼去了。
这时候,姐姐拉着我,在洒满月光的小路上走着。走啊走,啊,我和姐姐走月亮。
园子里的人工河,清澈见底,一轮明亮的月亮映在水中,我忽然想到《猴子捞月》这个故事,于是我试着“捧起”“月亮”,结果每一次都失败,这条宁静的河就这样被我打破。于是,姐姐带我去看她和我玩过的地方,采花的地方……啊!我和姐姐走月亮……
河里的鱼儿轻轻地吐出一个个泡泡来,像是鼓声,纺织娘正在用它那美妙的歌声让更多的动物来听演唱会。“呱呱”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青蛙的鼓掌声。
啊,我姐姐又开始讲她那大学生活,我边听边看着月亮,仿佛我就在姐姐的大学生活里一样。
多美的夜晚啊!我和姐姐走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