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月亮200字作文
今晚的夜好静哦!
深邃的夜空中悬挂着一半残月,天际之中,只有一颗星星和一半残月,它们之间的距离好远好远啊!
我对星星说:“你不能向月亮靠近些吗?“星星无奈的向我眨了眨眼睛,它们为什么要离这么远啊!
现在是冬天了你们不冷吗?你们靠近点会暖和些的;你看夜空多么的黑啊!你们就不怕大灰狼出现吗?你们靠近一点会安全的;只有你们俩个,你们不孤单吗?你们靠近一点说些悄悄话吧!
月亮你不孤单吗?只有你和那颗小星星做伴,也许你习惯了吧!
月亮,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你知道我一直在地球的某个角落望着你吗?年有没有望过我啊?
月亮你不孤单吗?你的爸爸妈妈呢?他们怎么不在你身边呢?他们为什么不陪着你啊?他们不 知道你怕黑吗?难道是他们不要你了?没关系的,不要伤心,还有我在,你还有我,让我做你的朋友好吗?
月亮你孤单吗?让我陪陪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