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来到学校,就看到有的同学手里拿着花,有的同学拿着巧克力,有的同学拿着贺卡,他们把这些礼物送给老师,是对老师的感恩。
在此我也想对老师说句:“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有的人说,老师是一盏烛光,为我们照亮前方。有的人说,老师是一双翅膀,让我们在知识里翱翔,我觉得老师是一本书,让我们知道知识的奥秘。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回答,老师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那时候我心里七上八下,在想老师会叫谁呢?这是就听到一声江旭侦请回答,我慢慢的站起来,老师微笑地看着我,好像再说不用紧张,你一定行。
我心里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然后我大声的把答案脱口而出,就听见同学们说对了对了,老师微笑的说请坐下。老师的微笑给了我力量,以后我一定要经常举手发言。老师是您给了我自信,老师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是您培育了我使我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