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作文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下午,我们来到教室里,看到有的同学手捧鲜花,有的拿着贺卡静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
“叮铃铃”,预备铃响了,老师推门走进教室,这时,同学们一拥而上,把自己的礼物送了上去,我看到了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抚摸着同学们的肩膀说:“瞧你们,买这么多的礼物干什么,乱花钱。”我听了,深深地知道了,老师的付出不收回报。其实,一张一百分的卷子,一次出色的作业,或是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这都是让老师高兴的礼物。
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的节日,师恩难忘啊!我们的老师是一个无私奉献的人。她是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但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高材生。
我记得有一天,老师来到教室,脸色不太好,也没有精神,显然是病。可是老师还是坚持来上课,她讲的还是那么有声有色,只是脸色越来越差。我心中一直在说:“老师,别上课了,休息一下吧。”但是她还是认真的给我们讲完了课文,后来听说别的老师劝她请假,她却为我们一课不落。老师啊,您真是伟大,尽职尽责,您的那种无私的精神震撼了我,感动了我。
我们的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去照亮他人,用自己的心血为我们铺就了知识的大道。在这里,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