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蔚蓝的天空显得格外美丽,有一个长的十分俊秀的小女孩从远处走来,她穿着粉红色的上衣,胸前的红领巾随着风在空中荡漾,头上的马尾辫也随着小姑娘的愉快跳起舞来。一路上,小树们向她招手,花儿们向她点头,鸟儿们也为她歌唱,她是谁呢?她正是我的好朋友——菲琳。
菲琳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长满野菊花的山坡,山坡上的菊花真多呀!有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多的难以形容。菲琳高兴极了,只见她小心翼翼的蹲下身子,采了一把颜色鲜艳的菊花,把它分成两束,就急忙往学校跑去了!
到了学校,菲琳悄悄的来到语文老师的办公室,见老师办公室地窗户开着,菲琳走到窗前。往里一看,老师并没有在办公室。呀,这可真是一个好机会呀!办公室桌上,井然有序摆放着一只笔筒,一个台历,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这几个字显的金光闪闪,一个地球仪,一瓶红岩墨水,墨水瓶的盖还开着,显然,老师刚才还在批改作业,一本教科书上还放着一副老花眼镜。看到这一切,菲琳想起了老师慈祥的面庞、亲切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厉的批评;老师啊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是带我们去探索知识海洋的游艇,您是我们身边的一盏启蒙灯,您是无私奉献的蜡烛,您是……总之,您简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好老师!想着想着,菲琳满脸笑容的把一束野菊花插进了笔筒里。转身,她又拿着手中的另一束花迅速往数学老师的办公室跑去……
教师节的鲜花,是多么灿烂啊;教师节的鲜花,是多么迷人啊;教师节的鲜花,是多么芳香啊!我想这应该是每个老师应得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