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动物园400字作文
国庆节的来临,也让我随之来到了久违了的动物园。进去后,首先观看了马戏团的表演。
不久,驯兽师牵着瘦弱矮小的猴子和一只毛色为金色的山羊出来了,小猴骑在山羊身上,山羊则让人感觉非常紧张地走在钢丝上,使观众惊心动魄。途中,山羊还踩在一个障碍物上,四蹄紧紧并拢,生怕摔下去,小猴则在山羊背上翻了一个跟头,迎来了大家的掌声。后面还有小猴翻跟头、骑自行车、推小车;狗熊荡秋千;狮子的吼声等等一些精彩表演。我还参观了长颈鹿。他那美丽的花纹布满全身,美极了;我没见过长颈鹿的尾巴,这次见到了:细细的,到尾梢的时候,有很多长长的黑色的毛。当然,要说长颈鹿的特点不就是脖子长嘛。
才见到的时候真是吓一跳,真高啊!还有大象,高大的身材,肚子如一堵墙,耳朵像两把大扇子,腿像四根柱子,尾巴则像一根细细的绳子,真是壮观啊!老虎与狮子那更是威风凛凛。其中有只老虎我看着都替它悲伤,在他站起来走路的时候,它的肚子饿得扁扁的,来回荡,他来回转悠,像是在寻找食物,可是无可奈何。其他的老虎也是如此,趴在那睡大觉。狮子呢,有雌雄两只,被分开来关着,母狮也是卧在那狭小的空间里,,头不时来回摆动,加上他头部周围的毛发使他有着森林之王的气质,有着威风凛凛的样子。可现在,被关在大铁笼子里,使它们都失去了野性,在没有那以前锋利的眼光,只有被人类饲养起来的懦弱性。真是可悲啊!
来一趟动物园,看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