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400字作文
昨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动物园玩,我到了那里,高兴极了,买好了门票就进去了。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丹顶鹤,它箱达官贵人一样:抬着头,挺着胸,脚一步一步的走,从容不迫,真好玩儿。
看完丹顶鹤,我们又向前走,看到的是猴山,那里真像花果山啊!朝后看,哇!那里还有瀑布耶!有的猴子还在洞里面目不转睛的看着水,好像从来没见过似的;有一只猴子坐在最顶上的石头津津有味的吃香蕉呢!只见它不紧不慢的剥开香蕉皮
,然后边欣赏风景边吃,这只猴子还懂得享福呢!
然后,我们来到了湖边,湖中心还有个小岛,小岛上有很多鸟,还有野鸭子、湖鸥和鸳鸯,湖里还有一些动物。
之后,我们来到了海洋馆,那里面有200多岁的海龟,不过还有小海龟,它们可真可爱,大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它们的壳的花纹多么的美啊!
那里还有水母,那些水母是粉色的,听导游讲,那些水母有毒,它会粘在人身上的。。。。。
还有鲨鱼地区呢!鲨鱼体型有两个篮球场那么大,我看过大白鲨的电影,他们从玻璃冲出来了,我也担心它们冲出来。
那些鲨鱼可真威武,它们游来游去的。
动物园的动物说也说不尽,有机会细细游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