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4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春游。星期五的今天,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新鲜。激动兴奋的心情使我整个人都飞起来了。
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大约乘了1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同学们早就按捺不住了,尽管陈老师在一旁指挥,有的同学仍是挡不住心头的好奇,东张西望。
一进入大门,一座假山上,潺潺流水,几只仙鹤在水中,岸上,山上,栖息着,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哪只是真的哪只是假的。真是假可做真,活灵活现,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照相机,拍了好几张照片作为留恋。
首先,由一位美眉导游给我们到处参观一下看看表演。路上,流行的音乐在耳边萦绕。五彩的鲜花似乎也随着音乐而舞动。一阵春风拂过,花香弥漫,这可让我们的鼻子好好地泡了花香浴了,“大饱鼻福”一路的青草使人眼前一亮,叫人心头倍感清爽。
我们坐上了旅游观览车,一路,我看到了体态优美的孔雀,凶猛强悍的鳄鱼,臃肿的孔雀,高大壮观的鹿群,草原之王狮子,森林之王老虎……同学们一会兴奋地尖叫,一会开心的鼓掌,纷纷拿出照相机,把这场景拍摄下来,作为留念。
我与潘施一组,在动物园里,我们看到仙鹤在空中飞舞,鹿群在着地而栖息。鸟儿在歌唱,似乎在欢迎我和潘施的到来。我与潘施拿出照相机,把这美好的背景都拍了下来。
时光匆匆,2点半了,我们来到口集合,看着走过的野生动物园,都一一不舍,买了许多纪念品。我们有乘上了汽车,但却是往家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