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400字作文
放暑假了,我和表哥。妈妈。姑姑一起去上海动物园玩。这次我考试我考得前6名,爸爸奖励我,才带我来玩的。
我们开车开了好几个小时,才到达动物园。
动物园里有大象。猴子。海狮。狮子。老虎……最有趣的就是大象了,它的耳朵长长的,左右耳像两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人们的炎热。它的四条大大的脚和身子就像一座大凉亭,让人们乘凉。还有那调皮的小猴子,在树枝上,假山上玩耍呢!看,有的猴子在树上晃来晃去,真像荡秋千,我真想坐上去玩一玩。还有一只猴子拿两块石头来当耳环,在地上一扭一扭地走路,还臭美。还有一只猴子在抢另一只猴子的香蕉,它可真坏呀!我们还去看海狮表演呢!演的是海狮抢球,一位叔叔把球扔到了水面上,一只海狮飞快地游过来,抢到了球,后面那只海狮也游过来,一跳,把另一只海狮头顶上地球给撞到半空中,然后两只海狮一起跳,把球撞出场外,结果谁也没赢。我还看见了两只大熊猫,它们的眼睛黑黑的,像熬了夜一样。…………
啊!动物园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