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国庆节假期,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和弟弟一家去济南动物园玩。
经过一路的高速奔波,早早的来到动物园,首先我看到了机灵活波可爱的小猴子,在猴山上爬来爬去,嬉戏玩耍,真热闹;懒洋洋的狗熊在晒太阳,我扔给他一块桃子,他正好接住了,真好玩;我们又看了双峰骆驼,它真像背着一座小山呀,真逼真;高大的长颈鹿在安静的吃草,远远望去真像雕塑的一样;河马在那里慢吞吞地吃草,真悠闲;亚洲象在用鼻子玩草,非洲象可大了,它的耳朵比我的书包还大呢,它的鼻子喷水可好玩了;红绿金刚鹦鹉还学我说话呢;小猩猩伸着两个前爪找饲养员阿姨抱着,就像小宝宝找妈妈撒娇似的真可爱;还有一只猩猩找饲养员叔叔玩,饲养员叔叔把它转了几圈放下了,刚放下,小猩猩的两个后爪又伸到了叔叔的两只手里,还想玩呢,真有趣;斑马在那里喝水,那斑纹就像画的一样漂亮;老虎在山上走来走去,好像在思考问题;狮子伸着爪子,真可怕;海狮在池子里游来游去;鸵鸟的两条腿比我还高,它的脚有两个分趾,第一次见过世界上还有这么大的鸟呀;还看了白鹭、金丝猴、马来貘、孔雀、秃鹫、天鹅﹑羚牛、羚羊、锦鸡、熊猫……
济南动物园的动物数不胜数,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