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动物园400字作文
“啊,到了,到了。终于到野生动物园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不禁欢呼起来。
拦路的骆驼
车子慢慢驶入车入区,行驶在狭窄的水泥路上。我们则是一路的欢声笑语。猛地,车子“嘎”地一声停了下来,把我们吓了一跳,原来前方有三只骆驼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哇呀呀,气死我了。本来嘛,如果这些骆驼老兄它们那英俊的脸蛋对着我们的话,我还是可以忍受的,但是为什么它们就是那大屁股对着我们呢?还挺悠哉的嘛!真是大煞风景哪!
终于,在经过了x分钟 x秒之后,我们司机叔叔的脑袋开了窍,绕道而行了。嘿嘿,老兄,太低估我们了吧!
“阿熊拜拜”
摆脱了骆驼的障碍,我们又进入了熊区,哇!哇!哇!瞧一只大笨熊对着我们车子又是站立又是作揖,好功夫耶!可是很不公平,凭什么只对司机叔叔表演呢?难道他很帅吗?真是的,快点到我这边来呀!我喜欢你的眼,喜欢你的爪,喜欢你那呆呆傻傻的模样。来呀,来呀,快点,快点,摆个“破丝“给我看呀!可是这只大笨熊太太太笨了,只知对司机叔叔献技,对我的盛情热邀却置之不理,真是气煞我也!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从车入区出来后,我们又走入了步行区,怡人的春风,如画的风景,以及那些可爱的动物,使我们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在时间老人的催促下,我们便挥手与动物们告别,踏上了回家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