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到了。
我们二年级是去动物园的。大家在车上坐了好一会,终于到了杭州动物园。我们先去了金鱼馆,看见了许许多多的金鱼。有的很大,有的很小。让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彩色水泡。你知道它为什么后面有水泡这两个字吗?哈哈,不知道吧,让我告诉你吧,因为它的两只眼睛的旁边都有一个大大的水泡。有一条彩色水泡鱼把自己的水泡弄得大大的。因为太大了,所以在水泡上都看到了血丝呢!我们和老师一起在金鱼馆里转了一圈,我觉得一条条小金鱼真像一个个在水中舞蹈的小精灵。
紧接着,我们去看了海狮的顶球表演,它可厉害了。它可以把球顶在鼻子上,并能360度转动球,你说它厉不厉害?它还可以准确地把人们扔过去的圈圈一个不落地接住。它还能用它的其中一片鳍把自己的身体撑起来呢!
我们又去观看了其它动物的表演,参观了鹦鹉广场、国宝熊猫……时间过得飞快,老师说:“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上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