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雪的400字作文
今天下雪了,雪从天空中慢悠悠的飘下来,整个小城被掩盖的严严实实的。
雪姑娘把一座座房子变成了银白色的宫殿,闪闪的,亮亮的,映出了人们的张张笑脸。
一棵棵大树挂上了一盏盏白色的雪灯笼,一个连着一个,晶莹剔透,随着风姑娘的舞曲轻轻摆动,和风姑娘一起翩翩起舞。
小树也被披上了一件雪衣服,衣服小小的、薄薄的,雪姑娘像在轻轻抚摸小树,小树高兴的向她点头微笑。
在这个美丽的冰雪世界,人们玩的都非常开心,有的人在“溜冰场”上滑冰;有的人打起了雪仗;还有的人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拍下一张张美丽的雪景,记录这美丽的瞬间。说起孩子,就更有趣了,许多孩子在嬉戏玩闹,最好玩的是有一群孩子抱起一棵树,摇了起来,只见一堆堆雪从树上掉了下来,正好掉得他们满身都是,一个个变成了“大雪人”。
雪给大家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啊!小朋友们,雪姑娘多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