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400字作文
雪美丽只是你的外表
雪花,轻飘飘地,慢慢地,似落叶飘落,落在那儿,雪白一片。若落在我心中,则是冰冷一片,可是,你从未落进我心中,你只是在那片土地中无尽的伦回,飘落后蒸发,再次的飘落......落下,是你的骄傲,你牺牲了自己的灵魂与躯体,仅仅换来了人们的赞扬与惊叹,值吗?你失去了一切,却换来了并非实物的称赞,连你自己都听不到,值吗?纯洁,高尚,美丽是你的代名词,是的,如若你不高尚,你岂会如此无私?是了,只有你这样的纯洁,才配在寒冬中,华丽出场......
很久以前,我便喜欢上了你,仅仅是你的外表,美丽。然后,明白了你是如此纯洁高尚,最后,知道了你,无私奉献。我不知道你为何而落,是想像落叶诉说自己的苦涩?是想让众人欣赏你?是想为寒冬增添一份华丽?还是......雪,我尊敬你,喜欢你......
下雪啦!在寒冬的召唤中,雪花终于在临近春天时出场了,我盼望的雪花来了,飘落了。我手舞足蹈的从家中跑了出来,然后,伸开双臂,享受着这场,雪。草被雪压垮了身躯,大树被雪压弯了树梢,还未绽放的花苞上,添了一层寒冰,你,很冷酷,算吗?冷,这是人们对寒冬的称呼,可是,你冷吗?我捧起一堆雪,好冰!可是没过一会儿,似乎那只手,暖了?遇雪先冰再暖,我明白了......
华丽的雪花,纯洁高尚的雪花,无私奉献的雪花,冷酷却善良的雪花,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永远喜欢你,即使你不知道。我会一直迎接你,等待你,因为,你是那么的高尚纯洁无私奉献......美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