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雪的400字作文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可我要说:“2005年的第一场雪来得更晚一些。”盼星星,盼月亮,昨天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起来!
一大早,就听妈妈说,外面下雪了,我便一咕噜爬了起来,用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准备出去看雪。
刚出家门,眼前的景色就把我吸引住了。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宛如人间仙境一般美丽:朱红的屋顶就像抹了白色的奶油似的,放眼望去,就像是白雪做的屋顶;柳树、杨树秋天脱掉了繁茂的绿装,现在又披上了洁白的雪装,仿佛是一个个“白衣公主”在路旁翩翩起舞;再看看地面上,足有一寸厚的雪,踩在地上“吱吱”作响,在院子里走一圈,好象是演奏了一曲美妙的乐曲。
抬头看看天空,一朵朵雪花纷纷的飘落下来,飘在我身上,我望着它们,仿佛望见了一个个小生命在天空中飞扬,向人们祝福:新年好!
这是2005年的第一场雪,也是2005年的最后一场雪。是啊,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让我们用微笑来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