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雪的400字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一下课,我们便怀着激动地心情冲出教室,霎时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宛如置身于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中。
看,雪花让光秃秃的杨树枝儿变成了臃肿的银条,把梧桐树的枝枝杈杈打扮得像美丽的珊瑚,又像奇异的鹿角,给草坪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给静待绽开的茶花骨朵儿们点上了几朵纯洁的百合花。楼顶戴上了一顶无暇的帽子,道路上、篮球场上、跑道上盖的严严实实,校园里的小溪原本流动的溪水现在也被盖上了一层保护罩,整个校园都变成了玉琢银雕的世界。
一抬头,天空犹如无边无际的银河系,雪粒就像星河系中数不清的行星,飘洒着落在地壳上,又立刻被撞碎了。
雪越下越大,仿佛天女散花。屋檐下,整齐地挂着状如象牙、又似玻璃棒的冰棱子。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调皮的同学在上面表演“滑冰”,滑着滑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到处飘荡着欢笑声,嬉戏声,叫喊声把树枝上的雪坨都震落下来了。
这场雪是一场快乐雪,把每个人都“感染”了,整个校园欢声笑语。使校园变的生机勃勃!我爱这场下在校园里的一场雪!